close

SM  

《SM大学》

——第五章—P2

 

雪琦前不久飞往美国了,我们这群人也还在首尔生活着。日子不断地重复,仿佛每天都做着一样的事情。

“韩萱啊,我们一起去学校附近的汉堡店吃新推出的口味汉堡吧!是芥末口味的,要不要一起去试试?”敏恩一边勾着我的胳膊,一边说道。

从来没有人会勾着我的胳膊和我说话,包括才眩

看来我和敏恩的关系已经比我和才眩的关系更好了也许是我的错觉,也许这是事实吧。

这几天,才眩找我的时候,我都刚好不得空,要么我就是和敏恩待在一起了。才眩她应该会不喜欢敏恩吧?自己最好的朋友被抢掉的感觉挺不好受的。

“韩萱?韩萱你怎么了?”敏恩看着我在发呆没有回复,便问道。

“啊?没事没事。走吧,我们去吃吧。”我说完,便和敏恩离开了教室。

刚踏出教室,就碰到了才眩。

“才眩?你怎么在这里?”敏恩问道。

是啊,才眩怎么会出现在这里?这里可不是音乐系的学生会来的地方。

“我是来找韩萱的。”

“韩萱,要不要一起去吃午餐?”才眩问道。

“可是我我要和敏恩去汉堡店吃新推出的芥末汉堡对不起啦,才眩,下次我再陪你吃好不好?”我的确很抱歉,毕竟是敏恩先约我的。

才眩脸色变得很难看,对着韩萱说:“那好,下次吧。我先走了。”

看到才眩这样,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上了大学后,她也没有新的朋友,她只有我啊我这么做真的是对的吗?

“韩萱,我们走吧。”敏恩看到才眩离开后,便拉着我离开了。

 

/食堂

 

才眩坐在食堂,刚买来的饭放在桌上,一口也没吃过,买回来的热咖啡也凉了

世勋着急地跑到才眩的位子,看了一眼才眩,便坐在才眩的对面。世勋静静地看着才眩,陪着她。

“没事吧?”世勋问。

原本哭不出来的,只因为世勋这句话,还是忍不住流下了眼泪。

“怎么了?”世勋看着才眩哭的样子,变得十分不知所措。

“韩萱”才眩哽咽说出的一个名字,是韩萱。

“韩萱?韩萱怎么了?她欺负你了?”世勋继续问道。

才眩听了摇摇头。

“是是敏恩

“我觉得敏恩代替了我这个好朋友的身份”说完,才眩哭得更大声,引来了他人的目光。

“没关系的,韩萱一定还把你当好朋友的。”世勋安慰道。

“才不是她宁愿和敏恩吃饭都不要和我吃饭

“只是吃饭而已,再说,区区一个金敏恩怎么会让你和韩萱有所距离,对不对?你们可是最好的朋友诶,不要多想了。”世勋再说。

才眩听了,没有说话,而是静静地抽泣着。

过了几天,韩萱和才眩的关系依旧没有比之前来的好。不过还能怎么办?感情这种东西不能勉强

 

/演艺与戏剧系

 

“好,课要结束了吧?现在给你们发通告,所有人都要参加噢。”教授一边说,一边把通告分发给前排的同学。

“什么啊?要参加什么东西?”敏恩好奇地问。

“该不会是什么训练之类的吧?”我看着敏恩问道。

“不是吧?那我不来了。最讨厌训练这种东西。”敏恩趴在桌上说道。

我和敏恩拿到通告后,便仔细阅读那一行行的字。

“我要参加!”

 

#待续

arrow
arrow

    巧克力<>IB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