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马·恋人》

 

——第十三章——

/三年后

 

偶尔经过以前的高中学校——首尔胜利高中,心里还是会很痛。痛是因为那天吧?被朴灿烈抛弃的那一天。

我至今还搞不懂,他怎么就离开了,家也搬了,连回忆也拿走了,偏偏就留下那段回忆给我。

没关系,高中毕业以后,我还是顺利进入了首尔大。三年了,他还是没回来找我。我没搬家,还是住在流星公寓,可是他没有回来过。

我都在安慰自己,他不是不回来,只是他把通行卡弄丢了,进不到来而已,别想太多。身边也没有可以聊心事的朋友,成天孤孤单单地生活。

对啊,你离开了以后我都是这样生活的。

算一算,你一共离开了八年呢。会不会在第十年,你才回来?我不希望,我要你马上出现在我面前…我想抱着你,赖着你。

你离开的那一天回到家,我为了你自残了呢…你不知道吗?至今还是有淡淡的疤痕。

今天怎么那么冷呢?衣服厚厚裹着了,还是冷。是心冷,还是天气冷?

会不会像三年前一样,你认不出我了?就算认得出,你也希望自己看不到我吧?

27Y的屋子还是空着的呢…每天早上出门都会出现你站在门外等我的画面;每天晚上回家也都会出现你站在门外等我的画面。

我每天这样虐待自己,真的好吗?我是不是得放下你了?人说放下就放下吗?我们是竹马诶…对啊,我们可是竹马诶,你不会让我自己一个人的吧?

晚上回到家,终究会想起你,只是今天比较想你而已。其他日子我真的都没想起你,真的,就只是今天

“砰!砰!”外面传来很大的声音,都被吵得睡不着了。

我走向门口,打开门,往外边的人骂:“喂!干嘛那么吵?小声一点不行吗?”

骂了以后发现,是一枚帅哥。

“啊…对不起,吵到你了吗?”

他是朴灿烈吗…我没在做梦对吧?

“朴灿烈?”

这么快就看出来了啊?我还以为

我不等他把话说完,就打开铁门抱着他,泪水也掉了。

“朴灿烈!”

“对不起…对不起…”他紧紧地抱着我,我也能感觉他哭了。

“你这人怎么就突然离开?呜呜…很好玩吗?知不知道…知不知道我等你出现很久了?”重新投入他怀抱的感觉真的好好,至少我不再孤单。

“对不起…这三年我在努力把自己变优秀,对不起,让你等太久了。”灿烈抱着我说道。

“我不管,你今天一定要陪我聊通宵!”

“好…我答应你。”

谢谢你…谢谢你回来我的世界,如果没有你,我该怎么办?

他抱着我坐在沙发上,而我在他的怀抱一直抬起头看着他,他也一直在看着我。

“你的手…为什么有疤痕?”他摸着我右手,问。

“你离开的那天…我自残了。”想回他转身离开的那个画面,还是忍不住哭了。

“对不起…”灿烈说完,便亲吻我的手。“真的很抱歉。”

“灿烈,我不是在发梦对吧?”我看着他的双眼问道,这一切太不真实了。

“那…那你捏我看看。”灿烈说。我听了,便捏了灿烈的手。

“啊啊啊…疼。呀,金慧恩,你是在报仇吗?”

“我还是不信,要不你捏我看看。”

灿烈听了,用手掐了我的鼻子。

“啊…疼。”我一边说,一边抚摸我的鼻子。

“相信不是梦了吗?”灿烈一边弄着我的头发,一边问。

“嗯,相信。”

“朴灿烈。”我叫道。

“什么?”

“朴灿烈,朴灿烈,朴灿烈。因为很重要,所以要重复三次。”

“哎哟,谁教你的?情话绵绵,你可不准向其他男人说这句话,和我说就行了,知道吗?我可不要让其他人爱上你呢。”他一边说,一边把我抱得紧紧的。

“朴灿烈教的啊…要不是你那么多情话…我怎么可能…”

“怎么可能什么?爱上我吗?我就知道。”灿烈一副沾沾自喜的样子。

“对啊,爱上你了。”我看着灿烈,没有害臊。

“你又变帅了,如果其他女生爱上你怎么办?”我扁嘴说道。

“没办法呢,谁叫我天生就有颜值呢。”灿烈说。

“少臭美,哈哈。”我说。

“金慧恩,不要再那么漂亮了,有我爱你就足够了。”灿烈看着我,说道。

“这句话,你是不是对其他女生说过了?”

“没有啊,你怎么不相信我呢?我那么爱你,你还看不出来吗?是时候要受点惩罚了呢。”灿烈一副坏笑的样子。

“你想干嘛?”我看到朴灿烈的眼神,不知觉地往后倒。啊…糗大了,竟然躺在沙发上了。原本想起身,结果被灿烈一压,整个人起不了。

“金慧恩…我爱你。”说完,就往我嘴亲了。

灿烈,我也爱你。

 

——第十四章——

 

我和灿烈的关系已经不是竹马了,也许早已经变成情侣了。三年前相遇后,我们竹马的关系早已被抛弃得远远了,只是我们俩还没察觉而已。

我太爱你,爱到害怕你会突然不见,也会害怕有人和我抢你。

看着你熟睡的样子,看着你成熟的模样,我真的很想知道你这三年来做了什么事,吃了什么苦,最重要的有没有想回来看我的冲动?

幸好我爱你,没和伯贤一起,不然我可后悔死了。

说到伯贤,我也好久没见到他了,他高中一毕业就飞美国去进修,根本没有机会遇见他。

飞美国之前还问我要不要和他一起交往呢,我为了你可拒绝了他,你以后啊可得好好对我呢。

“朴灿烈,起床。”

有那么累吗?只不过陪我聊了一晚上而已嘛。

“再给我五分钟…”他闭着眼睛,模模糊糊地说道。

“好好好,我先去梳洗,别再睡了啊。”说完,我便到厕所去洗脸刷牙。

一醒来就看到你在身边,真的好开心。我真的好幸福,好开心有你陪我的生活。

…好累噢,我一边闭着眼睛,一边刷牙。

他突然从身后抱着我,头依靠在我的肩膀上。

“味道…”他盖着眼睛说。

什么味道,在厕所除了厕所味,还有什么味。

“好久没闻到你的味道了。”他把我抱得更紧,亲了我的颈项。

我一边刷牙,一边透过镜子,看着坐在地上邋遢的他。

我漱口以后,便说:“哎哟喂,朴灿烈你那么邋遢的样子我也看过了,你也没什么好隐瞒了吧?”

“这句话不是我对你说的吗?”他揉着眼睛说。

“对啊,可是现在的你真的好邋遢噢,赶紧梳洗。我要去吃…”

“双起司,多辣椒的薄脆鸡肉饼,我还记得呢,是不是觉得我挺厉害的?”他坐在地上,笑咧咧地对我说道。

“才不是呢!现在都几点了啊?早餐店都关门了呗,我要去吃甜品。”

“一大早吃什么甜品,吃薄脆鸡肉饼!”他像一个小孩子,坐在地上和我唱反调。

“还一大早!现在都两点了,最好是一大早啦。赶紧梳洗,我要吃甜品。”我扁着嘴,说。

“好啦,甜品就甜品啦。”他起身说道。

“耶!那我先去换衣服。”正当我要走出厕所,他拉着我的手,把我拥入怀里,再次紧紧的抱住我。

“我不想分开,一秒也不想。”他在我耳朵说。

“可是…上厕所的时候怎么办啊?哈哈哈,别闹了。”

“你就这样离开吗?”灿烈扁嘴问道。

我垫着脚,手压着他的肩膀,亲吻了他,便跑出厕所。

我跳上床,滚来滚去。

…第一次啊!想起来,还真有点大胆呢。没关系啦,都成年了哈哈。

“朴灿烈,我可以看你电话吗?”我顺手拿着电话,一边问,一边打开锁屏幕。

“密码是什么啊?”我问。

“你生日。”

0106,咔嚓,打开了,主屏幕背景竟然不是我们那张合照,而是那天我在炸鸡店外面伸懒腰的照片。

臭小子,竟然偷拍我!不过,看着看着,挺漂亮的嘛…没办法,谁叫我长得美呢,怎么拍都好看,嘻嘻。

女朋友看男朋友的电话当然都是看讯息啊…就是看有没有女生找他!有的话,肯定宰了朴灿烈!

什么啊?怎么都是男的?啊女的讯息没有噢?我滑上滑下,都没看到一个女生的名字。难道朴灿烈弯的?!什么?!我竟然揭穿了他…不然怎么可能没有一个女的嘛…

什么吴氏集团总经理,什么什么理事长,都一堆我不认识的男生。

…原来手机没什么好看的嘛…算了算了。

把我的手机号输入进他的电话里,把我的昵称换为,漂亮的女朋友。然后把拨键号的1到9都设成我的快拨键。好了,搞定。

啊对了,我突然想起一件事,便赶紧打开柜子拿一条毛巾,到厕所面前等朴灿烈走出来。以前他也是这样的,只不过这次是他从厕所里出来。

他从厕所里走了出来,头低低地看着我。

“你干嘛?”他问。

“没…没事。”我都不够人家高,说什么擦头发呢?!真是给自己挖了个坑跳,唉,伤心死我了。

我们整理好后,便去约会了。

arrow
arrow

    巧克力<>IB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