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马·恋人》

——第七章——

 

/放学后

 

今天我还是没等伯贤就自己离开了,因为今天我要去炸鸡店送外卖。

“喂,你要跟多久啊?”我转头看着朴灿烈问道。

“我要看你去哪里啊?看你昨天为什么迟回家啊…”

“我…我有事情要忙啦,你自己先回家啦。再见,别再跟着我咯。”说完,我便拔腿就逃。哎哟喂,朴灿烈这人真可怕,像一个跟踪狂一样跟着我。

“记得早点回来!”

那么大声喊,谁知道其他人会不会想歪啊?会不会觉得我和你…同居?!啊…算了算了,我有什么好怕的,不管了。

 

/炸鸡店附近

 

“喂。”他一边说,一边摸了我的头发。

看上去发现是伯贤,他也跟着我吗?

“你怎么…”

他好像已经看透我心似的,知道我想说什么。

“你忘了我们要一起吃午餐的吗?”伯贤手搭着我的肩说道。

“啊…我忘了。”唉,只能怪自己了。

“今天下午不行啊,我得去炸鸡店打工…”

对啊,除了咖啡厅那兼职,我还有炸鸡店的兼职呢

“那我打完工去炸鸡店找你好不好?”伯贤问道。

“不用了啦,我…”

“就这样说定了,我一做完就去找你。”说完,便往咖啡厅的方向走去。

“伯贤啊…你那么执着干嘛呢?唉…”我一边看他离去的背影,一边叹气。

 

/炸鸡店

 

“流星公寓吗?好的,我待会就送过去。”

流星公寓,那么巧?该不会是朴灿烈搞的鬼吧?

“我先去送外卖了。”我对店长说了,就离开了。

 

/流星公寓底楼

 

因为没有通行卡是无法上楼的,因为我自己也知道,所以我就在底楼等顾客。

“金慧恩,原来你那么晚回来是因为兼职噢?”朴灿烈走来,拿走了我手上的炸鸡盒。

“所以你知道我做炸鸡店的兼职?”

“不知道啊,只是刚刚才知道而已。你几点收工啊?我去炸鸡店等你一起回家吧?”

不行…来的话会和伯贤碰到的,绝对不能来。 “不用了,我自己回来就行了。”我接过灿烈给的钱说。

“没关系啦,我和你…”

“我说不用就不用!你不要等我。我不是小孩子了。”说完,我便推开门离开了。

“可是你在我心中还是小孩啊…而且我听你话就不叫朴灿烈了好不好?切…”灿烈拿着炸鸡盒上了楼。

我刚刚是不是太凶了?啊…金慧恩,干嘛那么白痴!不对啊,又怎样?我们是竹马诶,竹马就是这样。对对,就是这样。

我试着说服自己不要在意刚刚说的话。

 

/傍晚7点半

 

我刚好做完了兼职,便站在门外伸懒腰。啊…好累啊。

“喂!”我被他的食指推了推我的额头。

“啊…”我摸着自己的额头呻吟道。 “喂,朴灿烈。你干嘛?还有我不是说不要来等我了吗?”

这下惨了…等下伯贤也来了,他们两个该不会打架吧?伯贤应该不会来的吧?

“金慧恩。”

这下…糟了。看着灿烈和伯贤在对望,顿时感到不知所措。

我该怎么办...

 

——第八章——

 

“你怎么会在这里…”伯贤问。

“这才是我要说的吧?你怎么会在这里?”

第三次世界大战要发生了吗?我应该跟谁走啊?

在他们互相对望的时候,我便拎着背包自己离开了。

“开心了吗?我们倆的约会被你搞砸了。”灿烈说完便转身离开了。

“慧恩啊...我们还是朋友吗?还是我不应该出现在你的世界里?还是你的世界里有没有我也无所谓?”伯贤站在炸鸡店外面说。

疯了,真的疯了。明天我不去学校了,啊…真是的。

“呀,等等我。”灿烈在后头一边小跑,一边和我说。

“我不是叫你不要来了吗?你干嘛还要来?你看,现在这样很开心吗?”我转头一边退后走,一边和朴灿烈说。

“所以你担心我和他会打架吗?那…我和他打架受伤的话,你会帮谁擦药啊?”灿烈问道。

“我…我…”

“有车!”他一边拉着我的手,一边说。

我便躺在了灿烈的怀抱里

…心脏跳很快… 是被那辆车吓到还是…

“再退后走看看啊,差点就被车撞了吧?你受伤的话怎么办?!”他抓着我的胳膊骂道。

他在训我…突然好喜欢他这样大男人的。

“你怎么了?怎么不说话?哪里受伤了吗?”

也喜欢突然温柔起来关心我的他。

“要去医院吗?”灿烈问。

“啊?不用啊…干嘛去医院?”

“因为我怕你吓坏了,刚刚你在看着我傻笑诶。”灿烈说。

啊?傻笑?什么?我竟然傻笑?我的天!肯定丑爆了!

“很可爱呢。”灿烈把手放在裤袋,一边说,一边害臊地笑。

…我…可…可爱吗?啊啊啊!他竟然说我可爱。

“肚子饿吗?要不要去吃炒年糕啊?”灿烈把手搭在我肩膀上说道。

“把手拿开。”我推开朴灿烈的手,说。

“走吧,就在不远呢。”说完,又把手放在我肩膀上。

“朴灿烈,你手很重啊,要不要拿开?”

“很重吗?那…那我牵你手好不好?”灿烈停下脚步,问。

虽然表面上一脸嫌弃地在看着他,其实心里开心得不得了。啊不行,我得矜持一点,我没有很开心啦。

“流氓!臭流氓!”我说完,就加快了脚步。

“到底要不要给我牵啊?”

他脚长,所以走几步就追上我了。对,是走几步而已。

“我要吃炒年糕,不要什么牵手。”

“好好好,随…便…你。”说完,还是把手搭在我的肩上。

“唉…算了。”为了吃,只好给他放了。

 

/流星公寓

 

吃完辣辣的炒年糕后,我们便一起回公寓了。

我站在门外,和灿烈说:“晚安,早点睡。明天见。”

明天…我不知道会不会去学校呢…不是好想去啊。

“晚安,早点休息。”说完,我们便各自回屋内了。

 

#待续

arrow
arrow

    巧克力<>IB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