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马·恋人》

——第十五章——

 

回到三年前的甜品店,坐回同样的位子,叫回同样的食物。

“朴灿烈,啊…”我拿着装着芒果的汤匙,向他嘴巴端去。

我要报仇,吃回我吃不到的芒果。

“啊…”朴灿烈开着嘴巴,正准备要吃掉我的芒果,我便把汤匙转换方向,吃掉了芒果。

“金慧恩你…算了!”朴灿烈一脸委屈的样子。

“知道我当时的感受了吧?”我一边说,一边尝试掩盖我的笑声。

草莓蛋糕,就是要把草莓留最后才吃啊。我把草莓放在盘子上,开始吃蛋糕。

朴灿烈拿走我的草莓,一口吃了下去。

“喂!”

他一副沾沾自喜,对啊,吃掉我的草莓很开心啊,报仇了呢。可是下一秒,看他的表情突变,哈哈哈。

“好酸!”灿烈说道。

“活该!谁叫你吃掉我的草莓了。哈哈哈。”我一边看着他,一边笑。

“朴灿烈,拍照。”我一边拿出电话,一边说。

 

/明洞

 

没想到我的明洞梦,来了首尔三年才可以圆梦,而且还是和朴灿烈一起来的。

“你找到工作了吗?”我在人海中,问朴灿烈。

“是工作找我,不是我找工作。”灿烈牵着我的手说。

“是噢?那么好…那工作找你了吗?”我问道。

“当然…我明天就要去公司了。”

…我明天也要工作了,不能像高中一样天天腻在一起了。

“鞋子好漂亮呢。”我站在鞋店外面,看着里面的帆布鞋说道。

“走吧,进去试试看。”他便拉着我走进鞋店里试穿。

我拿了红色的高帮帆布鞋,便坐在椅子上试穿。

“鞋带。”朴灿烈说完,就蹲下帮我把鞋带绑紧。

“那么大了,还不会绑鞋带噢?”灿烈站起来摸摸我的头。

“你会就行了嘛…嘻嘻。”

“你也选一双,一起穿情侣鞋子,好不好?”

灿烈听了,便选了一双深蓝色的帆布鞋。

“朴灿烈,拍照!”

现在开始,我什么都要拍照,我们的照片真的很少。

情侣鞋子,我真的是第一次穿呢。我们走出鞋店,便继续我们的明洞一日游。

 

/炒年糕店

-晚上8点-

 

“你明天几点要去公司啊?”我一边吃炒年糕,一边问。

“早上8点吧?我不能载你去上班了,因为早上有事要处理。”

好吧…我也要适应不能赖着你的生活了。

“嗯…”

“别不开心的。”灿烈说。

“我哪有不开心。”

“没有就好,快点吃吧。”

 

/第二天 早上

 

朴灿烈还真的有事情要做,竟然一早就出门走了。

“醒来看不到你!不开心…”我一边整理床铺,一边骂道。

自己去早餐店吃了早餐,就去公司了。

今天换了总经理啊…叫我这个秘书该怎么办?公司上上下下也没有人知道新来的总经理的资料,该不会第一天我就闯祸了吧?

…好紧张啊。金慧恩,加油…

“咚咚!”我敲了敲总经理的门,便走进去。

……

我感觉世界停止了,我眼前出现的竟然是朴灿烈。

“灿…灿烈?”

“我漂亮的女朋友,你好啊…”灿烈坐在椅子上,说道。

“你怎么没告诉我?”

“这是我给你的惊喜,早安,金慧恩。”

“早…早安。”

总经理和秘书交往,这事情说出去像话吗?像…像话吗?

 

——第十六章——

 

真的是…真的吓坏了。

我在茶水间里喝水,试着平复自己紧张的心情。

“朴灿烈他…啊,真的…”

“干嘛呢?”朴灿烈走到我旁边来说。

我手握着的茶杯也掉在地上,碎掉了。

“啊…对不起。”我说完,便蹲下拾起那些碎片。

“金慧恩,我来就好。”他也蹲了下来。

“啊…嘶。”我不小心被弄伤了手指,流血了。

“你看吧,我都说我来就好。先洗伤口。”灿烈扶我起来,赶紧帮我用水冲洗伤口。然后再拿茶水间的急救箱,帮我贴胶布。

“小心一点,知道吗?心疼死我了。”灿烈扶着我的手说道。

“给其他人看到不好吧?这里是公司诶…”我说道。

“又是这句话…高中的时候你也是,给别人看到不好吧?这里是学校诶。出社会了。给别人看到不好吧?这里是公司诶。你想怎样?”

朴灿烈学我的时候,还要扮那种恶心的声音,我声音是这样的吗?怎么可能。

“啊就…给别人看到不好吧?”

“给别人看到不好吗?别人看到了就知道你是我的啊,而且也不会有人接近我,这样不好吗?”灿烈看着我说道。

“是…也是啦。”我竟然说不过朴灿烈那伙子,第一次败给了他。

“中午的时候,我们要和吴氏集团的总经理吃午餐,顺便给你介绍一下他。”灿烈和我说。

“这是公事还是私事?”我问道。

“吃饭是私事,介绍也是私事。”灿烈和我说。

“那为什么不要直接和我吃午餐就好?什么什么吴氏集团总经理,简称电灯泡啊。”我一脸嫌弃地说道。

“反正你也认识他,你看到他一定会大吃一惊。好了,赶紧工作去。”朴灿烈一副总裁的样子吩咐道。

“是的,总…经…理…”臭小子,竟敢吩咐我…

 

/中午 留香餐馆

 

“先点菜,他说会稍微迟点到。”灿烈一边翻着菜单,一边说。

“噢…”

我翻完整个菜单,也没有想吃的菜肴。

“怎么了嘛?”灿烈问道。

“没有双起司,双辣椒鸡肉蛋饼。”我扁嘴说道。

“哎哟喂…哈哈。我明天带你去吃吧。现在呢,要么吃饭,要么吃面。”灿烈摸我的头说道。

“好吧…”我又拿着菜单翻来翻去了。

“不好意思,我迟到了。”突然走来一个人说道。

“噢,来了啊?坐坐坐。”灿烈有礼地说道。

“你好。”我和吴氏集团总经理问候道。

“哦莫,金慧恩?”他看着我,惊讶地说。

“你认识我?”

吴氏集团总经理认识我?!什么?哎哟喂,我竟然那么强大让总经理认识我呢,真不好意思。

“你不知道我是谁吗?我是吴世勋啊。”他坐下来,一直和我说道。

“吴世勋?没…没印象。”

现在都是这样把妹的吗?一直说我看过你啊,我知道你是谁啊。是这样吗

“灿烈啊,你没和她说吗?”世勋和灿烈说道。

“说…说什么?”我一脸疑惑地看着他们两个。

“看来要表演多一次,才会想起了吧?”世勋说道。

“表演?什么表演?”

魔术表演?我可没当过嘉宾啊。谁可以告诉我什么表演啊?呜呜。

“唉…别闹了哈哈。金慧恩,还记得高中时期和你说的那个吴世勋,比我们小一年的那个人吗?就是眼前的这个吴世勋啊。”

哪个啊?我可没印象呢,你别逗我了好不好?

灿烈看我这表情,也继续和我解释了。

“那时候在厕所外头,壁咚你的那个人啊。”

壁咚?等等,我先想想。

啊对了,是这臭小子,这臭小子竟然当了总经理?!是做了什么啊?竟然那么厉害了。

“我想起来了,吴世勋是吧?你壁咚我那件事,我还没跟你算呢…还有啊,我比你大呢,你怎么可以连名带姓叫我啊?没礼貌!”

“对不起,我太惊讶了。对不起对不起。”世勋一直和我道歉。

“可是,你怎么当上总经理的啊?怎么那么厉害?”

“喂喂喂!现在把我当透明的吗?”灿烈说道。

“你总算冒个泡了啊?别说话。”

“呀,金慧恩。”灿烈说道。

“好啦,先点餐吧,我肚子饿了呢。”世勋说道。

没想到吴世勋也当上了总经理,我这个人怎么还只是个秘书啊?唉…真伤心。

 

#待续

arrow
arrow

    巧克力<>IB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