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马·恋人》番外篇

 

“朴灿烈。”我和他肩并肩走在马路旁,往公寓的方向走去。

“干嘛?”他背着书包,一边说。

脸上又有淤青了…又和别人打架了,还被校长训话了。

“你怎么又打架了?怎么一点点事情就和别人打起来了呢?你难道就不能像伯贤那样吗?成熟稳重,你怎么那么幼稚?”

“对,我就是幼稚,不喜欢?可以不要再和我相处啊,伯贤人很好对吧?和他在一起玩别和我一起玩呗。”说完,灿烈转过身准备离开。

我拉着他的手…“灿烈你…”话还没说完,他就甩开了我抓着他的手,给了我一个很凶的眼神,便头也不回得走掉了。

雨一滴一滴落下,怎么了?天也不帮我吗?我是不是做错什么了?我站在马路旁,滑过我脸颊的不知是泪水还是雨滴了

这雨下得挺看准时机的,至少朴灿烈那家伙回来时,不会看到我哭了,那家伙会回来再说吧,好像不打算理我了呢。

这一夜过得真凄惨

我自个儿走回公寓,湿嗒嗒地搭电梯,泪还在滴。

朴灿烈不要理我了吗?

走到他家外,看着他的家门,那个手还不受控制地放在门铃处,想按又不想按的。

他打开门,看着湿嗒嗒的我。

“你淋雨了?发什么神经?给我进来!”他一边说,一边打开铁门,还把我拉进他的家。

“你不知道淋雨会生病的吗?”他拉着我,一边找着毛巾,一边说。

“生病了怎么办?还不是要我照顾你?!”他拿了个毛巾,把毛巾打开,放在我头上,帮我擦头发。

“不…你应该先换衣服。”他停下动作,拿了一件衬衫给我。

“你去厕所换。”

我抬着头呆呆地看着他。

“怎么?要我帮你换?”他突然坏笑。

“不…不用。我自己来。”我拿着他给的衬衫,走进厕所,关了门准备换衣服。

“还是我帮你换吧。”他突然打开厕所的门,走了进来。

“你…你怎么…”

“啊…忘了和你说,我的厕所门把坏了。”他又开始坏笑地看着我。

arrow
arrow

    巧克力<>IB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