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M  

《SM大学》

——第三章—P1/分手

 

“灿灿烈……”我还差点忘了,灿烈今天从夏威夷回来韩国了。我竟然忘记去机场接他

“你为什么不接我电话?”灿烈站在我面前问道。

“你有打我手机?”我疑惑地问道,因为从早上到现在,我的电话可没有响过。我从包里掏出电话来,点来看才发现灿烈一连给我打了十次电话

可是我为什么没有接到呢?

“对不起我关静音了,因为我去医院

“医院?你为什么去医院?”灿烈问。

“噢灿烈,韩萱她陪我去复诊,所以没接到你电话。”伯贤站在我隔壁,终于开口说话。

“单独?”灿烈的脸色比刚刚更为恐怖地看着我。

好凶他从来没有这样对我过。

我点点头

“我去夏威夷的这段时间,你们多数都单独一起了吧?”灿烈冷笑地对我们说。

“我没有。”我反驳灿烈的那些不切实际的话。

“你没有证据,就不要在这里含血喷人。”伯贤说。

“我只是怀疑罢了。”灿烈说。

“灿烈哥!我终于找到你了!”一个女孩大声地喊道,并且在我面前拥抱了灿烈。

我的心突然麻木了我感到错愕,这哪里跳出来的女人?竟然敢在我面前抱灿烈是哪个不知好歹的女人?

我要听你的解释,朴灿烈,你给我解释。

“你哪位?”我冷漠地问这女人,这不要脸的女人!

“你才哪位?”她不答我的问题就算了,反而问了我个问题。

“灿烈哥,她是谁啊?”她依然紧紧地抱住灿烈,灿烈也没有反抗

嗬,是在夏威夷认识的吧?没想到偷吃还要带回来韩国慢慢享受。

“看来你也找到一个比我好的女生了吧?”我带着颤抖的声音问着灿烈。我快哭了,我快承受不了了。

被灿烈,被眼前这个女生弄得我快疯了!我好想要现在就撞车,要么失忆,要么死亡

“你不打算说话吗?你不打算解释下这个不要脸的女人是谁吗?!”韩萱失控地打着灿烈的胸膛,强忍着的泪水最终还是滑落了下来。

“喂!你干什么!”那女人还抓着我的手,狠狠地瞪着我。

“你到底是谁?!是不是小三?”我甩开那婊子抓着我的手,生气地问。

灿烈对于我的举动无动于衷,还是不说话。

我一边看着他,一边擦掉我的眼泪。

“我们走。”灿烈对那人说,便经过我隔壁离开了。

我猛然转头,看着他们离去的背影,情绪更为失控。

“朴灿烈!我要跟你分手!”我蹲在地上,大声地喊道。

纵然我这么说,他还是没有转过头来望我一眼。我拜托你你就回头好不好?不回头的话,站在原地犹豫一会儿好不好?

我拜托你不要这样就离开了拜托算我求你……

算了,我和她,你还是选了她

你就这么走远,抛下我在马路旁

算我看错了你,算我上了你的当。

朴灿烈,我对你很失望…...

 

——第三章—P2

 

从现在开始,我和朴灿烈这个人渣没有任何关系。

我们分手了。

我要学会过着自己一个人的生活,没有男朋友的生活也可以很好。

可是从那天起,我的脸上没有了纯真的笑容。

/屋内

灿烈坐在椅子上,神不守舍地发呆。他对那件事还耿耿于怀,痛恨自己太过小气。他知错了,可是却不肯认错。男人嘛都爱面子

还能怎么办?我还爱着她,可是这一切都不能重来了。

没想到伯贤和语慧是我们两个人之间的致命弱点。我容忍不了伯贤和韩萱独处,韩萱也容忍不了语慧粘着我。

/大学开学日

我拎着背包,无精打采地走到报到处。

“韩萱,你怎么了?”才眩走到韩萱旁边,问道。

“韩萱?韩萱。”

我顿时回过神来,才发现才眩正在叫我。

“怎么了?什么事?”我扭头看着才眩,问道。

“韩萱,你怎么无精打采的?发生什么事了?”才眩担心地问。

“没事你别担心。”

“她和朴灿烈分手了,就在灿烈从夏威夷回来的那一天。”伯贤突然搭嘴,把事情说了出来。

“边伯贤你!”

“怎么?就在我面前发生的事,我可没有瞎掰。”伯贤再说。

“什么?分手了?为什么?”世勋站在才眩隔壁,问道。

“我”韩萱突然结巴,说不出口。

“没事,韩萱。有我在,什么事都有我帮你。”才眩说。

“嗯那天有个女生在我面前抱了她,我问他是谁,他偏不和我说,还带着那个女生从我旁边走掉了。我一时之间,情绪失控就和他分手了。”

是啊我可是没有想清楚就和他分手的,要是想清楚,我可就不会这么轻易地离开了他。

“走吧,韩萱。我们去走走。”才眩对我说。

“嗯走吧。”我挤着那个笑容,对才眩说。

我们四人一边走着,没人开口说话,就这样静静地走在一块儿。

正当韩萱和他们前往食堂的路上,站在前方不远处的竟然是灿烈和语慧。

韩萱看到他们俩走在一块后,顿时停住了脚步,站在原地直盯着他们俩。

“没想到连报到的日子也要带上自己的新女友”我心想道。

是啊,总得走到哪秀到哪吧?

“我们绕路走吧?”才眩问。

“不用,食堂就在前面。”我说完,就朝着他们的方向走去。

他们也朝着我们的方向走去。

我们,我和他都没有任何表情地擦肩而过了。

这样才是分手后的恋人不说话,不张望,更不去想。

因为我们俩都是爱面子的人,都是冷酷的人,所以才做到绝情这种地步。

朴灿烈这烂男人,我不要也罢。

“灿烈哥,是不是因为我?你和你的女朋友才搞成这样?”语慧问。

“不是而且她也不是我的女朋友了。”灿烈冷酷地说道。

“走吧,去报到。”灿烈对语慧微笑后,便到报到处去。

/一星期后

就算再这么躲避着,在同一所学校也都会遇到,更何况是不躲避的我们呢?我和他刚开学就一直遇到,一直碰到,可都没说话。

最可笑的不是遇到他,是遇到那个女生。

还真没想到,原来那个女生也进了这所学校,选了和我一样的科系。

也难怪,毕竟朴灿烈爱的人都是这种性格的吧?

我也绝对不会坦白地说,其实我还爱着你

 

——第三章—P3

 

真好,不用我出手,朴灿烈和韩萱就分手了。接下来要做的事情简单多了。先找谁下手呢?朴灿烈边伯贤还是吴世勋?

啊不对,找女生好了?韩萱还是才眩呢?语慧看起来也不错。

一个人在房间里,拿着刀片,在照片上划啊划,把他们的脸都划糊了,都看不清是谁了。

回来了,老朋友。”他看着照片笑了笑,是坏笑。

/演艺与戏剧系

我坐在最角落的位子,心不在焉地发着呆。

一个不小心,竟和那个人对上了眼。从她的眼神看得出,她有话想和我说。

是叫我离灿烈远一点吗?哈哈哈。

也许是我多想了

下课时间已过,其他同学都已经离开课室,剩下我坐在椅子上,拿着笔转来转去。

有个人轻轻地拍了我的肩膀,是那个人吗?

原来并不是

“啊怎么了?”韩萱停止动作,看着这个既熟悉又陌生的脸庞,轻声地问。

“同学,其他人都离开了,你怎么还在这里?”她问道。

她的声音听起来很温柔,也很舒服。

韩萱笑了笑,回答:“没事,我就想多呆一会。你是演艺系的?”

“是啊刚刚上课我就坐在你前面不远的位子。”她笑道。

“我叫韩萱,你叫什么名字?”

“你好,我叫金敏恩。”她伸出手来,和韩萱握手。

“要一起吃个饭吗?”敏恩问道。

韩萱犹豫了会,还是答应了。

前往食堂的路上,韩萱和敏恩有说有笑,也许同一个系话题也比较多吧?

“你怎么会想要进演艺系啊?”韩萱问。

“因为宋仲基前辈!我觉得他的演技很棒,所以才进演艺系的。而且我以后想当一名演员。”敏恩说。

“那你呢?”敏恩问。

“我啊?和你一样啊,想当演员。”韩萱笑着回答。

很好,就是这样,韩萱,你就慢慢跌入我的陷阱吧

还真没想到,你还是和以前一样那么愚蠢,都认不出我来了。

就是要把你玩死。

/食堂

我和敏恩买了饭后,便找着位子准备坐下来吃饭。

“韩萱!这边。”伯贤坐在位子上,一边大声地呼唤着我,一边大力地摇着手。

“那里。敏恩,我等等给你介绍我的朋友。”说完,我便和敏恩走到那里去。

我们拉开椅子,便坐下。刚坐下,他们仨就用异样的眼光看着我,他们很明显是被眼前的这位给吓到了。

“我来介绍,这是金敏恩,是和我同系的朋友。”我对他们仨说。

“敏恩,这是伯贤、世勋和才眩,他们都是音乐系的。”我对敏恩说。

“你们好。”敏恩说。

“我们是不是哪里见过?”伯贤一开口就问。

伯贤太缺爱了吗?怎么一开口就搭讪人呢?

“额”敏恩也尴尬地不知怎么回答。

“不对不对,你的声音很熟悉,我好像哪里听过。”伯贤再说。

“伯贤,你对人家敏恩一见钟情就说呗,你干嘛那么多借口?”世勋嫌弃地说。

“不是,我是说真的,你的声音我好像听过”伯贤使劲了脑汁,依然想不出一个所以然来。

“我不会就这么被揭穿了吧?”敏恩心想道。

“啊算了,我忘记了。吃饭吧。”伯贤说。

“幸好”敏恩心想道。

“对了,韩萱,都大学了,你不交男朋友吗?”敏恩故意问道。

对啊,她就是知道韩萱和灿烈分手了,故意问的。

韩萱听了脸上开心的表情消失了。

“那个”才眩结巴地说。

“怎么了嘛?”敏恩一副不知情的样子看着他们。这无辜的表情还真不愧是演艺系的呢,都看不出来是装的。

“韩萱她刚和男朋友分手。”才眩说。

“是这样啊?韩萱,对不起啊,我不知道你刚和男朋友分手”敏恩说。

“没事,吃饭吧”韩萱硬着头皮说。

就是这样,韩萱。我最喜欢看你这种表情了,你那种勉强的表情。

“不过,雪琦那件事怎么样了?”世勋问。

对啊,还有那件事,原本说开学时大家一起处理的,可是竟然因为分手这件事,被耽误了,我也忘记了。

“雪琦是谁啊?”敏恩问。

“是高中时期的同学,之前有人用她的名义打了韩萱。”伯贤说。

想不到啊,韩萱笨就算了,连这些人也一样。看不出来是我叫人去打的吗?哈哈,愚蠢,真愚蠢。没想到你们还真以为是雪琦这个人干的吧?可笑。

“灿烈哥,你朋友都在那里,要不要我们去和他们一起吃?”语慧问。

灿烈无奈地说:“不用了,我们另找位子吧。”

他们找了位子就坐了下来。

“看那里,有一对狗男女。”伯贤说。

狗男女我真的不喜欢别人这么说,就算不是灿烈,我也不喜欢这词。

“真没想到,他喜欢撒娇类型的。”才眩说。

我也还真没想到,灿烈会和我分手。

我顿时吃不下饭,话也没说,碟子也没拿,背着包就离开了食堂。

“她怎么了?”伯贤问。

“还不是因为你”世勋一边吃,一边说。

“怎么又怪我头上来了?”伯贤问。

“难道你不知道韩萱对狗男女这词反感吗?你这么说灿烈,你以为她不难过?你难道看不出来韩萱还爱着灿烈?”世勋说。

世勋以韩萱的青梅竹马说出了这一番话。世勋他了解韩萱,所以他很肯定是伯贤说错话了。

“是,都我错行了吧?”伯贤说。

 

#待续

arrow
arrow

    巧克力<>IB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