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M  

《SM大学》

——第五章—P3

 

“是新生营也”敏恩惊讶地说。

我从来都没有参加过这种活动,这次我一定要参加!

“你看那行程好像挺好玩的。”我一边看着通告,一边说。

“有烧烤也,我好想去噢。”敏恩说。

“此活动必须两人一组一起参赛。”

两人一组?那我不就可以和才眩一起参加了?那样以来,我们就可以增进感情了。

“韩萱,你和我一组吧。”敏恩说。

“不过我想和才眩一组也

“但是必须是同系的一组啊”敏恩继续说。

“是这样啊?那”我迟疑了,我是真心很想和才眩一组。

“再看吧。”我笑笑地说。

课程结束后,我便到音乐系去,打算找才眩和她说这件事,不过好像不需要了

我看着她和另一个女生一起走着,还笑得很开心,也许是找到了新朋友吧?那好,我也不用担心她该跟谁一组了

韩萱拿着通告书,失落地离开了。

原本还以为看到才眩交到新朋友会很开心的,原来并不是,原来是这么地蓝瘦,那么地香菇。

 

/新生营—第一天

 

我还是和敏恩一组,才眩就和她的朋友一组。不过,世勋、伯贤和灿烈却一组,这我就奇怪了,凭什么他们可以三个人啊?

“诶,你们怎么三个人一组?”我有点不服地问着灿烈。

“你不知道吗?这是男人的特权啊”灿烈用食指推了推我的额头。

“呀!认真的。”

“好啦是因为美术系男生比较少,所以我和音乐系的他们一组。”灿烈说。

也是啊,会画画的男生的确不多,不可能要男女一组吧?要是这样,我可是会杀人的。

“诶韩萱,又是沙滩诶。”灿烈有点坏笑地说。

对啊,又是沙滩诶,上次还和灿烈一起来过。

“沙滩怎么了?”我问道。

“忘记了吗?”灿烈问。

“什么啊?”忘记什么?我想不起来啊有发生什么吗?

灿烈见我一副听不懂的样子,便用手做了亲亲的手势给我看。

啊!接吻!

我一想起来,就用双手盖着了我的嘴巴。

“真可爱,哈哈。”灿烈一边摸摸我的头发,一边说。

“你看那男的,好帅啊!”

“对啊!真的超帅的!”

是谁!是谁当着我的面说我男朋友了?出来!

我转身看着那两个犯花痴的女生

“呀!看够了没?他是我的,别看!”我对着她们俩说道。

“走吧走吧”她们一听到我说,就赶紧离开了。

“哎一古,我们的韩萱吃醋了啊?”灿烈笑着说。

“走吧。”我没回答,便拉着灿烈的手走开了。

“我爱你。”灿烈在我耳边说。

“什么啊,干嘛突然说这种话。”虽然嘴上说出来感觉没什么,不过我的心里却开心地不得了!

朴灿烈这家伙也太会撩人了吧?幸好是我家的。

“你明明就很开心,别装了。”灿烈一边说,一边笑道。

“女孩子要矜持点,就算很开心也不能表现出来,你懂什么。”我说道。

“对我来说,你已经不是女孩子了。”灿烈说。

“所以你是把我当男孩了?”我停下脚步,问着朴灿烈。

难不成灿烈是同性恋?

“真傻!哈哈哈。”灿烈没回答,便继续走着。

“诶诶,你说啊。”我跟上灿烈的步伐,问道。

灿烈便停下来,对我说:“我把你当女人了,笨蛋。”他揉揉了我的头发,便走到男生集合的地方了。

“女人?”我站在原地,傻傻地看着他离去的背影,还是不知道他在说什么。

 

#待续

arrow
arrow

    巧克力<>IB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