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umin happy birthday.jpg  

 

《生日快乐,我爱的金珉锡》 XiuMin生日贺文

 

你跟着大队,一起和他乘搭飞机到马来西亚去开演唱会。在机场里,拿着相机拍照的粉丝很多。许多人都包围着你们,想要目睹你老公和他队友的颜值一眼。

 

在那么多人围着你们之下,他依然紧紧牵着你的手,不放开。你也是躲在他的背后,慢慢地走进等候室。

 

“老婆,你还好吗?”他看着你有点失色的脸孔,担心地问道。

 

你没想过原来他们平时搭飞机的时候,是这种可怕的情形,你也是受教了。

 

“我没事,你不用担心我。”你回答道。

 

他听了,也默默无语。他站起身,走到不远处的贩卖机去给你买了一罐你最爱喝的饮料。

 

你看着他的背影,突然感慨有他这么好的一个老公。

 

他拿着饮料,坐回你隔壁,然后将饮料递给了你。

 

“喝吧,你最爱喝的。”他一副面瘫脸地对你说,也许是累坏了。

 

机场飞往马来西亚后,时间已经不早了,一下飞机便赶到酒店去。珉锡倒头就躺在床上呼呼大睡了,而你便帮他整理好明天需要的衣物。准备好一切,你也乖乖入眠了。

 

也不知道是什么时间,从窗外透进来的光线,能猜出已经是中午时分了。你懵懵懂懂地爬起来,床边也是空的,你也不知道金珉锡这家伙是几点就出门去场地的。

 

原来他会忙到没时间理我的。你心里开始想着负面的话,并且开始多想,是不是自己跟来给他添了麻烦了。

 

你摊开床单,正准备到浴室去梳洗,偶然发现床边的小桌上放了一个工作证、两张优惠卷和一张便利贴。你拿起便利贴一看,发现是他写的字迹。

 

“时间到了,我先去场地彩排了,看你还在睡,便不忍心吵醒你。这里是进入场地的工作证还有酒店早餐的优惠卷,记得要吃早餐。”

 

你看了看,发现刚刚想的事情是多余的,那么爱你的他怎么会不理你呢?

 

你开开心心地梳洗,并且在酒店大楼吃了早午餐,便戴着工作证,往场地出发去了。到达场地,见到许许多多的粉丝,就像是当年的你一样,那个时候也是这么疯狂的。你背着包,真不知道该往哪里走。

 

有个工作人员看见你,便向你走来。

 

“请问你是金珉锡的老婆吗?请跟我来。”她说完,便带着不知所措的你,进了场地。工作人员边走边和你聊天,非常亲切。

 

“珉锡说,要是在场外看见一个穿着非常朴素的人,身上还带着工作证,然后又不知道该往哪走的,那应该就是我蠢蠢的老婆了。”工作人员一字不漏地将珉锡说过的话重复地说给你听,你听了,心里感觉开心死了。

 

她把你带到他们的休息室,眼见里面空无一人,还真不知道他们又溜去哪里了。听见外面有了声音,感觉他们正在彩排,你便自己走到舞台后面去,想偷偷地看一看你家老公彩排。

 

你躲在屏幕后面,看着他们正在彩排歌曲Lucky One。你正在一个一个看,一个一个数,却发现少了一个,而且那人还是金珉锡。

 

这家伙不排练,跑哪偷懒去了?

 

“你在找我吗?”你转身一看,发现他正弯着腰笑眯眯地看着你。他眼睛一闪一闪的,像是在对你撒娇。你转身看着他,有点害臊。

 

“你你怎么不去排练啊?”你紧张地问。

 

“因为我想和我老婆相处呀。”他说完,便站直身,温柔地笑了笑,摸了摸你的头。

 

“这个给你。”他从身后拿出一张票根递给了你。

 

“这是?”你接过票根,疑惑地看着它。

 

“这是让你通往我内心的票,只给你。”

 

你听了,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突然撩你的话题。

 

“我还得去排练了,不然我的老婆要说我偷懒了。”他说完,便对着你扁起嘴。

 

“别淋雨,知道吗?”他看着你问。

 

“我知道了,你快去排练吧。”你说完,便拿着票根走到休息室去。

 

晚上时间到了,演唱会也开始了,待在休息室待得无聊的你,偷偷到观众席去看金珉锡。你也和其他粉丝没什么差别,都是在台下看着你们心爱的男人。

 

你看着看着,偶然听见后边的工作人员在讨论着什么时候要把蛋糕拿上台给珉锡。你一听,便立即转头,说让你捧着蛋糕上台。工作人员看你态度那么积极,便答应让你这个准妻子拿上台去。

 

你拿好工作人员为珉锡准备好的蛋糕,站在屏幕后面,听了他们的指令,便拿着蛋糕走到珉锡后边。全场粉丝也开始唱起生日歌,而什么也不知道的珉锡也转头看了一眼,发现是你以后,便笑了,并且向你走来。

 

你把蛋糕捧在珉锡面前,要他许愿吹蜡烛。

 

他幸福地笑了笑,并闭上眼睛,双手紧握了几秒后,吹熄了蛋糕上的蜡烛。

 

“生日快乐丫,金先生。”你说完,朝他笑了。

 

你本想要他吹熄蛋糕后便下台的,可是他却硬拉着你,不让你离开,非要你陪着他。成员们也开始起哄,在粉丝面前直呼你大嫂,还开玩笑说你和他站在一块什么也不做也闪瞎旁人。

 

成员们便开始询问珉锡,刚刚许了什么愿望。

 

“愿望说了就不灵了。”珉锡一脸无辜地说道。

 

“没关系的,你说了以后全场粉丝,包括我们也一起许这个愿望。”俊勉对珉锡说道。他也知道再怎么拒绝也是不行的了,只好顺从。

 

“你们真的会帮我许愿吗?”珉锡问着全场粉丝,粉丝们都乖乖听话回答是。

 

“那好吧,我就告诉你们我的愿望。”

 

“我希望……我老婆能一直爱着我,永永远远地爱着我。”他说完,便深情地望着我。

 

生日快乐,我爱的你。

 

arrow
arrow

    巧克力<>IB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