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nbaek.jpg  

《爱你是一种罪》/灿白

 

我爱你,朴灿烈。可是我们不能在一起,因为其他人会反对,粉丝会反对,世界也会反对

 

我爱我的成员,朴灿烈。这件事情都不曾和任何人说起,因为会被歧视,会被取笑。

 

同性恋,是有罪的。

 

今天是他的生日,公司给他举办了生日派对。成员那么多,他却偏偏选我当嘉宾,因为他也一样,他也喜欢我。

 

我假装高兴,从后台走了出来,和粉丝们打了招呼。他站在那里一动不动地看着我,一眼都没有从我身上离开过。

 

我走到他隔壁,开始和他打闹。在别人眼里,我们是成员间的顽皮打闹,可是在我们眼里,我们是情侣间的打闹。

 

该吹蜡烛,吃蛋糕了。他站在蛋糕面前,闭着眼睛,开始对着蛋糕许愿。

 

“我希望有个人会陪着我,即使众人反对,即使世界反对,我也只想和他在一起。”他举着麦克风说道。

 

我知道他说的是我,我知道他想和我永远走下去。

 

可是,

 

现实就是如此般地残酷,

 

我们,

 

是不能在一起的。

 

我还要假装惊讶,问道他所说的那个人是谁,即使我知道是我。

 

我好累。

 

带着面具和他在一起,我真的很累。

 

派对结束后,他在前台和粉丝道着别,而我一个人在休息室待着。他和粉丝说完,便开了门走了进来。

 

休息室别无他人,我们却很尴尬。

 

没人肯开口先说话。

 

他瞧就我俩在房里,便把门锁上,朝我走来。

 

“生日快乐。”我挤出笑容,和他说道。

 

他什么也没说,就过来吻了我。我赶紧将他推开,他却再拥我,再次吻了我。我知道我这力量是摆脱不了他的。

 

我将他推开,直盯着他看。

 

“你疯了吗?!被人看到,你就知道什么叫被全世界厌恶了。”我说。

 

“我刚刚的生日愿望你是没听清楚吗?!”朴灿烈边说,边将我推开。

 

每当我害怕的时候,他就会很生气,就会怀疑我对他的爱。他每次都会这么凶地和我说话,可推我却是第一次。

 

我被他推在地上,撞到了沙发,弄疼了我,他却没什么。

 

我就是太爱他,所以不想失去他,不想要和他在一起时就被所有人歧视,这样会很辛苦。

 

“边伯贤,你是真的爱我吗?”他双手插着腰,转过头看着我。

 

我撑着地上,慢慢地站起来。

 

“是。”我回答。

 

“那你在害怕什么?我可以放弃我的一切,都想和你在一起。你是害怕这事被发现,你的名誉扫地么?嗬。”他说完,便冷笑了。

 

“朴灿烈,原来你是这么看我的?”伯贤忍住泪水,直盯着眼前的朴灿烈。

 

朴灿烈,你自己数数吧,这么多年来,你这么说我说了多少次。

 

我不怕,我真的不怕,可是因为你的态度才一直让我怀疑,

 

我究竟爱对人了吗?

 

“我能不这样看你吗?你自己说,你就不是怕你的名誉会扫地?”朴灿烈一边说,一边用他那惹人厌的食指指着我。

 

够了,朴灿烈你够了。

 

正当我要和他把事情摊开来说的时候,后边的更衣室走来一个高大的身影,是吴世勋。他边走来,边疑惑。

 

也许是被我们俩吵架的话题给惊讶到了。

 

“世世勋。”伯贤看着从灿烈后面的房间走出来的他,感到很惊讶。

 

灿烈一瞧,便慌张地转过头一看。

 

“你们你们在一起?”世勋边走来,边用着颤抖的声音问着朴灿烈。

 

灿烈一听,便走到世勋身旁,抓着他的手腕,想和他解释,世勋却听也不听,就甩开了灿烈的手。

 

“朴灿烈,你你对得起我吗?”世勋含着泪地看着朴灿烈,不敢置信朴灿烈会做出这种事。

 

“不是这样的,世勋,你听我说。”正当世勋正要离开房间,朴灿烈又走去试着挽留他。

 

你对他好温柔,不像对待我那般粗鲁。

 

你会挽留他,可是对我你不会。

 

这时候,我感觉自己是多余的,感觉我是你的玩偶,你的玩具。

 

看着他们离开了房间,我无力地跪坐在地上,貌似累了。

 

我夺眶而出的泪根本无法停止下来,也许该离开,心里的伤口才能愈合了。

 

他追着他出去,就再也没回来。

 

我怎那么犯贱,当他和我说那些伤害我的话,我就该清楚知道,

 

他不是爱我的。

 

边伯贤啊,你咋那么蠢呢?哈哈。

 

那天以后,队内的气氛尴尬得很,就他们仨不说话。伯贤总觉得自己是第三者,是多余的,所以离开了。

 

自己一个人慢慢地不参加团体活动,慢慢地再也不出现在粉丝们的面前。别人都以为他快要被公司雪藏了,其实并不,是他想离开了。

 

也不知道是哪一天,公司突然宣布『边伯贤离团,离开娱乐圈,去向迷茫。』

 

他离开了,真的真的离开了。

 

可能我离开,你们俩过得会比较快乐,会比较幸福吧。

 

伯贤总是这么想,他认为自己离开是对自己,对灿烈,对大家最好的方法了。

 

过了大概几个月吧,伯贤已经在美国定居下来,生活也开始安顿了,虽然偶尔会想起和朴灿烈的点点滴滴吧。

 

我本以为灿烈和世勋会有幸福的结局,可惜是我想太多了。前几天在网络上看到一则骇人的新闻——EXO男团朴灿烈重病在身,暂时修养。

 

朴灿烈你,你生病了?

 

我除了担心,还是担心,甚至有冲动想要飞去韩国找你,可是我怕我对你来说是一个多余的人物,是一个你不以为人的角色。

 

想到这里,我还是打消了飞去韩国找你的念头了,因为我好怕,好怕你承认我不重要。

 

躺在贵宾病床上的朴灿烈看起来比之前消瘦许多,身旁还有陪着他的世勋。闭着眼睛的灿烈从梦中醒来,偶然看到了身旁的世勋,他勉强挤出了笑容。

 

要是现在,我身边陪着我的人是你就好了。

 

“世勋”灿烈用手撑着床面,想要坐起身。

 

“你别乱动。”世勋赶紧起身,帮灿烈摆正枕头,好让他能坐着和世勋说话。

 

看着灿烈的手插满了针管,世勋心疼不已。

 

“谢谢你。”灿烈看着正在帮他削苹果的世勋,说道。

 

“小事一桩。”世勋对灿烈说的这句话感到不以为然,只是削苹果这一小件事,何必道谢。可是世勋并不知道其实灿烈道谢的事情是好几个月以前的那件事。

 

灿烈按照惯例,到医院去做了全身检查,之后出了报告让他十分震惊。报告指出他现在已经是癌症末期,要是治疗的话也许还有一成的机会能活下来,可是灿烈拒绝了,他不想要以后的日子都躺在床上,让别人来照顾他,更不想让伯贤那么辛苦。

 

他把这件事告诉了最要好的朋友,世勋。他让世勋和他串通好,在他生日派对那一天和他演一场戏,让伯贤离开他。这样应该会比较好吧?

 

让他恨我,总好过让他爱我,毕竟我也是一个时间不多的人了,他爱我也还是玩不过上天的,这一些注定是上天给我们的难关,给我们的罪。

 

我们两个在一起,注定就是一种罪。

 

“想伯贤了吗?”世勋看着灿烈失神的眼睛,问道。灿烈望着世勋,沉默许久。

 

“想念又怎么样”灿烈一说完,泪就掉了,毕竟人也是自己逼走的,想人家了又能怎么样。

 

“要我帮你找找他吗?”世勋一边切苹果,一边问。

 

“说的就容易,这世界那么大,我连他在哪个国家待着都不知道呢”灿烈说完,笑了。

 

对啊,这世界那么大,你们都能相遇了,还能相爱了,怎么就不继续走下去了呢?

 

“我帮你找他吧,无论用多少时间,我都要和他说一句,朴灿烈很爱你。”世勋递了一个苹果片给灿烈。

 

灿烈接过苹果,看着世勋说了一句:“等你找着他的时候,也许我已经不在了。”

 

世勋听了,感到十分痛苦。上天怎么那么忍心,让两个相爱的人分离。

 

世勋答应灿烈的事情,做到了,只是时间用得久了点,找着伯贤的时候,灿烈已经离开了。

 

这世界就是有那么多巧合,当灿烈离开以后,过几天以后就找到伯贤了。

 

“最近过得还好吗?”世勋坐在伯贤前面,问道。

 

“嗯还行吧。”伯贤双手握着温热的咖啡,稍微低着头说。

 

“外面下雪了呢他最爱的就是雪了。”伯贤抬起头望着窗外轻飘飘的雪花,想到了他爱着的那个男孩。

 

“我本以为你们会幸福,会有个美好的结局的看来都只是我以为而已。”伯贤把注视着窗外的目光转移到世勋身上,继续和他聊天。

 

“其实朴灿烈很爱你。”世勋和伯贤说道。

 

世勋向伯贤解释了来龙去脉,两人都沉默了。

 

“他真傻。”伯贤边说,眼泪便掉在咖啡上了。

 

“所有事,都是上天已经安排好的吧。这,注定是你们的结局。”世勋也不能再说下去了,他也快要哭了。

 

伯贤在几天后,和世勋回到了韩国。他回去见朴灿烈了。他拿着一支黄玫瑰放在朴灿烈的坟墓前。

 

“我来见你了。”伯贤蹲下,拿了纸巾抹了抹他的肖像。

 

“朴灿烈,平时你都在研究花语,那你知道我送你一支黄玫瑰的意思吗?”伯贤蹲在灿烈的墓碑前,边微笑边问道。

 

即使他已经不会回答我了,可是脑海中还是会出现他的声音。

 

我送你黄玫瑰,就表示我还在等待属于我们俩的爱情,你懂了吗?

 

只希望下一世的我们还可以再相遇,再相爱。如果有这个机会,再怎么辛苦,我也不会轻易地让你离开了

 

『完结』

arrow
arrow

    巧克力<>IB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