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artist boyfriend.jpg  

《我的明星男友》/边伯贤HE//一篇完文)

 

今天是传统情人节,街上处处可见成双成对的情侣在卿卿我我。伯贤好几个星期以前就已经答应好晓雯这次的情人节要一起度过。

 

因为之前都忙于事业的伯贤,已经好几次都放了晓雯的飞机,就连她的生日也无法和她一起庆祝。

 

虽然伯贤每次都放飞机,不过晓雯也懂得体谅他,毕竟他很忙。伯贤在今天能空出世间和她一起度过情人节,她已经很开心了,哪怕只是简简单单地看一场喜欢的电影。

 

晓雯身穿着白色的T恤、黑色的紧身裤,头上也戴着白色的鸭舌帽。虽然穿着不是少女喜欢穿的风格,不过这也是伯贤喜欢的她。

 

晓雯拿着电影票根,坐在椅子上,一直在等候伯贤的到来。她时不时就环顾四周,时不时就低头检查手机看有没有伯贤发来的消息。

 

“叮咛——”正当晓雯正环顾四周的时候,手机提示音响了,她赶紧拿起手机一看,发现伯贤给她发了消息。

 

我到了。

 

虽然只是短短的三个字,可是已足以温暖晓雯的心,因为伯贤终于没有放我飞机了,他真的来了。

 

晓雯赶紧站起身,环顾四周围来来去去的人。人群中,她发现一个身穿灰黑色戴帽卫衣、黑色紧身裤、戴着白色鸭舌帽,脸上还戴着黑色口罩,神神秘秘的应该就是边伯贤了。

 

晓雯赶紧向他直奔而去,直视着他的眼睛。他的眼睛水汪汪的也好温柔,没错,是伯贤。伯贤把脸凑上前,低声地问道:“等很久了吗?”

 

晓雯听了,摇了摇头。

 

“我们俩不约而同穿了情侣装呢。”晓雯轻声地在伯贤耳朵说。

 

“对啊,我们的关系就这么被你暴露了呢。”伯贤在我耳朵开开玩笑说道,他说完也温柔地笑了。

 

两人买了爆米花,便到买的位子坐了下来。伯贤见电影院里黑漆漆一片,其他人应该认不出他来,他便将口罩脱掉,带了那么久的口罩,脸也该闷热了。

 

他将口罩放在手把上,拿起爆米花开始吃了起来。

 

晓雯不小心把口罩弄跌在地上,两人一起蹲下身捡起了口罩。刹那间,两人的距离的很近,近地连呼吸声都听见。

 

晓雯捡起了口罩,便迅速地坐起身了,伯贤也慢慢地坐直身。伯贤看了眼晓雯,看了眼她手上拿着的口罩。

 

“口罩给我。”伯贤边说,便伸出了手。

 

晓雯听了,也乖乖地把口罩给了他。伯贤接过了口罩,便牵紧了她的手。晓雯对伯贤这突然的举动,感到惊讶。

 

“你的手不是用来拿口罩的,是用来牵我手的。”伯贤说完,就笑了。每当看到伯贤温柔一笑,就有一种很不要脸的感觉,就是以后我嫁定这男人了。

 

“这不是边伯贤吗?”隐约约约听见旁边有几个声音正在往我们讨论。

 

“什么啊?他们是在交往吗?”

 

“隔壁那个是他女朋友么?”

 

眼见越来越多人开始往我们看,我便开始感到不安,想马上离开这里。伯贤把他手上拿着的口罩给我戴上了,然后便拉着我离开了电影院。

 

我们躲在车里,不知道该怎么办。

 

“伯贤我会不会害到你被公司骂?”晓雯自责地问道。

 

“别担心,公司也知道我们在交往了,事情是打算在月底公开的,不过现在公开也没关系,反正以后我们也能光明正大地谈恋爱了,不是吗?”伯贤边说,边牵着我的手,想让我放下提心吊胆的心。

 

“我们去海边,去看夕阳,海边没什么人,你也不用怕尴尬。”伯贤对我说完,就开车到海边去了。

 

到了海边,时间也已经是黄昏了。伯贤拉着我跑到沙滩上,站在那里看着咸蛋黄的夕阳。

 

“好漂亮。”晓雯看着眼前的夕阳,说道。

 

风景不怎么美,身旁有你才最美。

 

晓雯人生其中一个愿望,就是和心爱的人一起看夕阳,伯贤和她完成了。

 

看完夕阳,两人一起搭了帐篷,今晚就打算在帐篷里过夜,明天再回首尔去。除了帐篷,伯贤还从后车厢里拿出了烧烤用具。

 

晓雯看着伯贤后车厢装着各式各样的东西,便十分好奇。

 

“你的后车厢……也太多东西了吧?你是要去哪里露营么?”晓雯皱着眉地问道。

 

“我这是未雨绸缪,要是我没这些东西,你说你今晚睡车上么,你说你今晚吃叶子么。”伯贤一边烧烤,一边说道。

 

“好像也挺有道理的。”晓雯说道。

 

“韩晓雯,你今天开心么?”伯贤边烧烤,边看着我问。

 

“开心,第一次这么过情人节。”晓雯抓着伯贤的手指,回答道。

 

“我就不开心了。”伯贤说完,就扁起了嘴巴。

 

“啊?怎么不开心了?”晓雯一听,便十分惊慌,脑海里迅速想着自己是不是做了什么让伯贤不高兴了。

 

“本来在电影院,口罩掉下去的时候,人家是想要和你接吻的,结果呢……有人就坐起身,不和我接吻,不高兴。”伯贤边说,边烤着肉,假装生我的气了。

 

“啊……你也太小气了吧。”我看着伯贤,故意说。

 

“这怎么是小气呢!我只不过是想要你给我波波么”伯贤一副认真脸地说。

 

晓雯一听,便二话不说就给伯贤的脸上亲了。

 

“你满意了么,边先生。”晓雯手托着下巴,笑着问。

 

“不满意,我要这里。”伯贤边说,边指了指他的嘴唇。

 

“呀,你可别得寸进尺啊。”晓雯说。

 

“你不亲,那我就亲了。”

 

伯贤说完,就给晓雯的唇深深地吻了下去。

 

『完结』

arrow
arrow

    巧克力<>IB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