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sehun.jpg  

《错过》/吴世勋BE/一篇完文)

 

她正独自一人坐在长椅子上,边戴着耳机听音乐,边和男朋友发简讯聊天,没察觉环境发生的事情,更不晓得身后站着一个人。

 

他身穿着淡灰色的戴帽卫衣,深蓝色的牛仔裤,黑色的帆布鞋。顺毛的黑色头发,精灵般的大耳朵,电人的眼睛,还有那笑起来很好看的梨涡,是多少人心目中的男神。

 

那个人静静地站在她的身后,看着她每发过去的短信,就每心痛一次。

 

曾几何时,你也是这么爱过我。

 

他只能后悔自己不珍惜,后悔自己错过了对的人。

 

我究竟是怎么赶走那么爱我的你?连我也不知道

 

她停下动作,怀疑身后站了一个人。就算不正式转身看一眼,大概也知道是谁了吧。

 

她把耳机脱下,关掉了手机屏幕,把两者放入背包里。她站起来,转过身和他对视。

 

“什么事。”女孩冷漠地问。

 

要是以前,她的态度不会是这样。这一切,也是男孩自找的。

 

“没没事。”男孩看着女孩,找不到任何一个借口来和她说话,每一天即是如此,女孩也厌倦了。

 

男孩转过了身,正打算离开。这一切都是我造成的,怨不得他人。

 

可是,我真的好后悔,后悔当初怎么不清楚自己喜欢她,后悔怎么让她去喜欢别人,后悔我从认识她做的每一件事情

 

『一年前』

 

她托了好几个人,一个接着问一个,好不容易从朋友那里得到了他的微信号,二话不说就给他添加了。

 

他一接受好友请求,就给他发了简讯,而且是一连几条的。

 

好不容易维持了几个月,天天和他聊天,天天给他发简讯嘘寒问暖。在学校就算上的课室不同楼层,也可以有事没事就假装和他偶遇。

 

当真的恰巧进到了相同的学会,自己又会高兴得不得了,看见他和别的女生玩在一块,也会站在一旁生闷气。

 

他喜欢打游戏,就特地去下载了游戏陪他一起玩。他心情不好了,就陪着他,安慰着他。

 

也许这就是暗恋吧,暗恋也挺幸苦的,是吧……

 

鼓起勇气之下,告白了,在他没有任何表示之下。

 

答应我吧。

 

得到的却是那失望的字眼,那一夜彻底没睡。

 

我追你吧,你就站在那别动,我靠近你。

 

一年了,整整一年了,你也没肯回头望一眼我。是吧,我早该放弃了不是吗?

 

好,我放下,当我放下你的同时,另一个人出现了。他就像是我对你那般,那么地天使。原来我是天天给你发这些东西的人啊。

 

我们在一起了,就在几个月后,因为你不珍惜我,你不爱我。我跟别人走了,你也不在乎不是吗?

 

可是,当我和其他人生活得好好的,你怎么来打扰了。是不习惯没有我的存在了吗?还是你打游戏没人陪你了?还是说没备胎和你聊天,你无聊了?

 

可是,对不起啊,吴先生,你错过我了。

 

他停下离去的脚步,转过身叫了她的名字。

 

“韩梦璐。”

 

他叫了,可是下一秒该说的话说不出来

 

“如果如果我说我喜欢你……你会回来吗?”他好不容易对梦璐说出口了这句话。

 

梦璐看着眼前的男孩,一动不动地站在那里。她走到他的面前,想给他一个答案。

 

“吴世勋。你想知道答案么?”梦璐面对着他,没有一丝笑容,也许这一年来他是这么对待她的吧。

 

会。

 

“不会。”

 

我口是心非了。我想回,可是伯贤很疼我,就像我以前对你那样,所以我没办法回到你身边。也许,你也只是不习惯少了我罢了,而不是真的喜欢我。

 

“我先走了,伯贤来了。”梦璐说完,就经过世勋的身旁,和伯贤离开了。

 

世勋转身看他们离去的背影,心很是心痛。

 

要是我当初爱的是你,你现在应该是我的吧

 

原来错过一个人,是这样的感受……

 

『完结』

arrow
arrow

    巧克力<>IB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