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ekhyun is my husband 2.jpg  

《边伯贤是我老公之马来西亚三巡场》

 

我特地放下手头上的工作,从韩国跟到马来西亚来。我从工作人员那里得到了一张优先进场的票,不急不忙地在茫茫人海的爱丽中,到队伍去排队。

 

其他人貌似都忙着自己的事情,都没有人认出我来,毕竟我也装扮成其他爱丽的模样,带着伯贤发饰、伯贤棒球衣、伯贤扇子、伯贤背包、伯贤帽子等等,基本上我全身上下都是边伯贤。

 

时间一到,我便冲进场内,进入对着舞台中央的区域。我站在舞台正中央,等时间慢慢过。天色慢慢暗了下来,场内也亮起了一片银海。

 

VCR一播完,便响起了开场曲。我的天啊!我的老公就在我前方跳着舞,帅死宝宝了。我宛如其他迷妹,站在那边高喊边伯贤的名字,为他应援。

 

我以为我这副装扮,他会认不出我来的,没想到演唱会开始没多久,他就看见了我,还认出我来了。他看见我这身装扮,还忍不住笑了。

 

他嫌自己笑不够,竟然和旁边的世勋一边指着我,一边在世勋的耳朵说了些话。世勋也望向我,可是出于礼貌,他没有笑得很欢,反倒是边伯贤笑得蹲在地上。

 

我到底哪里好笑了!当初不就是看上我可爱的这几点的吗!

 

当我正生气地瞪着蹲在舞台上笑得真开心的他的时候,他突然停止了欢笑,抬起头温柔地看着我。

 

这温柔的眼神,把我给杀了,根本无从去生他的气。其实远看之下,我的老公挺帅气,挺温柔的,我还是第一次这么认为了呢。

 

其他成员说完话以后,轮到他说话了。他立刻站起身,和粉丝们说了一些开场话以后,便一直盯着我看。

 

“非常谢谢马来西亚的粉丝们,能再次回来这里真的很开心。”他迅速说完以后,便让世勋接着说了。他便立即蹲下来,继续看着我。

 

我一整个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躲他的眼睛又不是,一直盯着他看也不是。

 

幸好世勋快速地结束了谈话,他们也继续了舞蹈。谁知道接下来的舞蹈是全场粉丝最期待的——拐杖舞,最可怕的是边伯贤竟然在我面前跳了。

 

这话不太好说,自家老公在那么多人面前,跳着拐杖舞只撩你,真的挺害羞、挺尴尬的。舞蹈跳到一半,他便从舞台下来,站到更矮的舞台上跳舞,他还一边跳,一边给我眼神杀,那眼神看起来就像对着我说:“老婆,我跳得很性感吧?”

 

舞蹈还没结束,我的脸就已经红得像苹果一样。他看见了,便性感地笑了。

 

边伯贤,你够了!怎么在大庭广众之下撩我!

 

舞蹈快要结束,天空开始下起了细细的小雨。在小雨中看着伯贤跳舞,感觉人生已经圆满了

 

舞蹈一结束,他便把拐杖往舞台扔,随后便跳下舞台,站在我前面来。他这一举动,引来其他粉丝的暴动,纷纷伸出手来,想要触碰他。

 

伯贤温柔地笑了笑,便说:“别碰,我老婆在这呢。”他说完以后,便再往前走一步,他看着我,笑了好久。

 

“你你干嘛从舞台上跳下来啦?”我一整个紧张,又担心他跳下来后受了伤。

 

“老婆,我们站在同一场雨里,这种感觉就像回到了当初我们俩刚在一起的时候。”

 

『完结』

arrow
arrow

    巧克力<>IB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