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aoxuezhangshuoaiwo2.jpg  

《霸道学长说爱我》4

 

一个星期的假期过去,所有人都去了学校上课,包括他。可是你因为生病,所以缺席了。这是你开学以后头一次没去学校,所以他很担心你。

 

他在学校把和你关系好的朋友都抓来问了几遍,还以为心急都把她们弄哭,却只为知道你家的地址。

 

他一知道你家地址,便在上课途中跑了出来,去你家找你。

 

他猛按门铃,心急如焚,一心只想见到你。

 

你赶紧探头出去看个究竟,一发现是他来找你,便十分惊讶。

 

“朴朴灿烈?”你一看见是他,便开了电动铁门,再走出去他那。

 

他一看见是你,便松了一口气。电动铁门一开,他便走进来,一把拉住你拥入他一米八的怀抱。

 

你被他的举动吓到,可是没有将他推开。

 

“傻瓜,不来学校怎不和我说明知道我去学校也只想看见你,你不去那我去学校干嘛?”灿烈说完,便更用力地抱着你。

 

“你不累吗?”你在他怀里说道。

 

他听了,很是疑惑,倒在你肩上的头便抬了起来。

 

“累?”他疑惑地看着你问。

 

“那么喜欢一个人,他却对你没有任何表示,不累吗?”你对他说道。

 

其实你也深深感受到这种单相思的单恋,因为当你喜欢他的时候,他却对你不理不睬,唉

 

要是没有时差就好了,我喜欢你的时候,你也刚好喜欢我。

 

“我不累”他抓着你的胳膊说道。“喜欢你怎么会是一件累人的事情呢?”

 

“其实你知道我这个人很懒吧?”他看着你问。

 

你对他突然转换话题也没觉得什么,也许他不想再继续那个伤心的话题了。

 

“嗯,知道。懒惰上课、上学的。”你说。

 

“那些都是其次,最重要的是”他稍微停顿了几秒

 

“什么?”

 

“我这个人很懒,懒到不喜欢别人,只喜欢你。”

 

『完结』

arrow
arrow

    巧克力<>IB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