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daoxuezhangshuoaiwo2.jpg  

《霸道学长说爱我》3

 

放学后,你走到停车场正想要骑自行车回家。

 

还没走到那里,就已经看到学校的那些流氓成群地站在那里说笑。

 

你想到前几天,他们来调戏独自一人的你,就发抖不敢走过去。

 

你站在原地犹豫了许久,不知道该怎么办,可是现在离补习时间已经不早了。

 

为了上补习班不迟到,你只好硬着头皮走向前。

 

你还没把书包放在自行车的篮里,他们就已经向你靠近了。

 

你见着,慢慢地往后退。

 

你们...你们想干什么?看着他们成群地向你靠近,你不禁害怕了起来。

 

难道我们前几天调戏的不是你?站在最前面的男生说了后,其他人都笑了起来。

 

小妞,你怎么那么久啊?我们等你等得有点不耐烦了呢。其他后边的人说道。

 

他们一边说,一边向你靠近,你也一直慢慢地往后退。

 

怎么办啊?现在的时间也不早了,其他同学应该也离开了...我可以找谁帮忙啊?

 

你心里越来越不安,深怕他们会对你做出什么事情来。

 

你往后退的时候,不小心踩到了石头,失去重心,要往后跌倒的同时,某个人在你身后扶了你。

 

喂,笨蛋,小心点。他扶着你的同时,这么说了一句话。

 

你转过头一看,才发现是朴灿烈那家伙。

 

这家伙那么迟都还没回家,脸上又带着伤口,肯定是被训导主任留下来留校察看了。

 

你重新站好,看着对面那些人,再次让你不知所措。

 

你谁啊?干嘛护着她?你不知道她是我未来的女人吗?站在最前面的男生看着朴灿烈,生气地说。

 

切。朴灿烈不服地发出了不爽的声音,然后走到我前面来。

 

那你不知道吗?朴灿烈看着前面那班人,问了一句话。

 

我得知道什么?那流氓问道。

 

她是我的女人,现在是,以后也是,所以你...啧,朴灿烈一边说,一边往他们的方向走去,在最后还不屑地笑了笑。

 

做她男人还不够格。朴灿烈一说完,就给站在前面的男生挥了拳。

 

TM竟然动我女人,看来是没死过。说完,他又给调戏你的男生挥了拳。

 

朴灿烈打了他以后,他们放了狠话便离开了。灿烈看他们已离去,便转过身看着你。

 

你是笨蛋吗?他一边走,一边对你说道。

 

...什么?你对他的问题感到疑惑,毕竟一个优等生才不像他,是一个笨蛋。

 

有人要调戏你是不会大叫你男朋友的名字吼?他说完,便笑了笑。

 

...谁是我男朋友?你一脸疑惑地看着朴灿烈,问道。

 

我啊,朴灿烈啊。所以你还真的是笨蛋。他走到你面前,掐了掐你的小鼻子。

 

...疼。你摸了摸自己的鼻子,还搞不懂发生了什么。

 

喂,笨蛋。我管你有没有喜欢的人,你都给我听好,你这人一辈子都是属于我的。不准喜欢我,只准爱上我。

 

『完结』

 

arrow
arrow

    巧克力<>IB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