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aoxuezhangshuoaiwo2.jpg  

《霸道学长说爱我》2

 

你站在楼梯口,无奈地看着眼前的人。这已经是开学后的的第三次了。他把你堵在楼梯口,不让你离开。

 

“你又想干嘛?”你不耐烦地抬起头看着他,问道。

 

“别又又声的,这也才第三次而已。”他双手放在墙上,对着靠在墙壁上的你说。

 

他紧盯着你,你深怕过多一阵,他什么也没说就往你嘴唇亲下去,所以别过了脸。

 

“被老师看到的话,你可是会被处分的。”你别过脸,轻声地说道。

 

即使现在离放学时间已经过了许久,许多老师和同学都离开了,你还是希望可以用处分把他吓走。

 

“你这是在担心我吗?”他看着你,一脸坏笑地说道。

 

“朴灿烈,够了,我要回家了。”你凶巴巴地叫了他的全名,并且瞪了他一眼。

 

朴灿烈意识到你已经生气,所以放在墙壁上的手也收了回去。你瞄了他一眼,便头也不回地离开了学校。

 

过了准准两个星期,朴灿烈那流氓都没有来找你,放学的时候也没有堵你,感觉这期间都平静了许多。

 

听同学说,原来他在那天堵你的放学后,和其他学校的学生打架了,所以被学校停学三个星期。

 

你表面上虽然说很庆幸他被停学,没来骚扰你,不过你还是很担心他有没有受伤的地方。

 

今天放学后,你隐隐约约看到了他的背影。所以不顾一切地一边跑过去,一边喊了他的全名。

 

“朴灿烈!”

 

即使你叫了他,他也没有回头看你一眼。你拼了命,跑到他身后,拍了拍他的肩膀。

 

他转过身来,看见是你,吓了一跳。他把耳机脱了下来后,便一脸茫然地看着你。

 

“你找我?可是你你找我有什么事?”面对突然而来找他的你,他显得有点惊慌失措。

 

你看着他脸上还未消的淤血,有点心疼地问道:“你打架了?疼吗?”你的手情不自禁地往他的伤口动去。

 

他见着,便甩开了你的手,仿佛不让你去触碰。

 

“你干吗?”他睁大双眼问道。

 

“我我只是对不起。”不知道他会做出这反应的你,只好向他道歉。

 

“上一次我可以说你是为了吓走我,可是这一次你没有借口了吧?你这不就是在关心我了吗?”他看着你说道。

 

“我没有。”

 

“你喜不喜欢我?”朴灿烈看着你问道。

 

“不,不喜欢。”你别过脸回答他的问题。

 

“那你就是讨厌我了吧?”他看着你问道。

 

你听了,没有说话,毕竟你没有讨厌他。

 

“那好,接下来我说的话你给我听好。”他把耳机放在颈项,双手抓着你别过的头,让你看着他。

 

“我管你是讨厌我还是喜欢我,反正我的话就是圣旨。你最好让自己爱上我,然后跟我告白,好让我接受你这个又蠢又丑又没人要的丑逼。”

 

『完结』

arrow
arrow

    巧克力<>IB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