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t.jpg  

《朴灿烈是我老公之吃》

 

“老婆,吃吃看我刚做好的蛋糕。”灿烈正背对着我,在洗碗槽里把用过的工具都洗干净。灿烈认真的背影深深地吸引住了我。我手顶着下巴,认真地在盯着眼前的男人看。

 

“好吃吗?”灿烈即使背对着我,也不忘和我聊天。

 

“嗯好吃。”我看着灿烈的背影说道。眼前的这个男人比桌上的蛋糕更好吃。我回过神来,拿起叉子开始吃灿烈为我做的生日蛋糕。

 

蛋糕的卖相不错,上面有几颗草莓点缀,还有白色的奶油围着。我开始吃了一小口,蛋糕的口感不错,松松软软的,口味也还是我最爱的巧克力。

 

灿烈洗好碗碟,便脱下围裙,坐到我前面来。

 

“很好吃吗?”灿烈一边笑,一边问道。

 

“嗯”我回答。

 

这蛋糕好吃得停不下来,我一直都没有机会放下我手中的叉子。

 

“你要吃看看吗?”我一边吃,一边拿着叉子对着灿烈。

 

他直盯盯地看着我,没有回答。

 

“干干嘛?我脸沾奶油了?”我错愕地拿起手碰了我的嘴唇边。

 

他看着我摇摇头。

 

我不禁咽了咽口水,感到有点不知所措。

 

他站起身,走来我旁边。他手靠着椅子,微微地弯着身子,慢慢地靠近我。

 

“你想干嘛?”我轻声地问道。

 

“想吃你。”语毕,就将我一手抱起,走进了房间。

arrow
arrow

    巧克力<>IB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