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hun.jpg  

《么么哒》/吴世勋

 

在这世界上,我是那种毫不起眼的角色,有没有我仿佛对这个世界都不重要。怎么像胜利集团的太子,过着要什么有什么的日子,而且我们都是同一年份出现在这个世界的。他长得帅气、不平凡、傲娇我却平凡,样子普通,和他根本就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

胜利集团一天小新闻,三天大新闻,在首尔不懂这个集团就真的落伍了。就算是这样,我也是照样的过着自己充实的生活,每天到咖啡厅帮忙,也许这是我唯一能去的地方了吧?想到自己没朋友,假期也要孤独一人的情景,心不禁凉了,只好到咖啡厅忙工作,把自己累坏就不用想伤心事情。

“你这几个月到底怎么了?成事不足,败事有余。公司还能给你管吗?再这样下去公司肯定败在你手里!我们是胜利集团,不要搞得我们输了!家你不用回了!我给你一个月的时间反省,到外面自己工作,让你知道现在拥有胜利集团的不容易!要是你没做好那个工作,你就不准回来!走!”

“走就走,反正我会过得好好的。”说话那么嚣张,又对长辈无礼的就是胜利集团的太子——吴世勋。他呀,胜在自己长得帅,就以为自己了不起,根本就没尝试过那些上班族的辛苦,每天坐在冷气房里摇着脚的人又怎么会明白大热天在外工作的寒酸呢?

“少爷,我给你介绍个地方吧。有个咖啡厅名叫『么么哒』,现在正聘请员工,那里老板人很好的。”

“么么哒?”世勋脑子一空,怎么会取这种恶心的名字啊?“开车去吧。”世勋命令道。

“叮铃——”每次咖啡厅打开门的时候,就会发出这种响脆的声音。“欢迎光临!”我边抹着桌子,边喊道。

“我要应征工作。”我抬头一看,竟然是胜利集团的太子,什么风把他吹来了?长得又不是瘦骨如柴,也太轻易被吹过来了吧?

“哇好帅啊!”“诶?这不是吴世勋吗?!啊啊啊!”“我能不能和他要个签名啊?!”

咖啡厅突然热闹起来让在后面忙着的爸妈都吸引过来了。“吴世勋这,怎么来了。”爸爸见到他说。

“我要来应征。”世勋再次重复。“哦好好好,你把资料在这填填。”妈妈赶紧拿出一张提问卷,让他填写。“你怎么会来这里工作啊?”妈妈好奇地问。

“我爸要我在一家咖啡厅学习一个月。之后,我就会辞职的。”世勋说。妈妈也知道吴世勋这人的性格,为了保命也不敢多问。

“好了。”他放下笔后,我便看他的资料。“诶你没礼貌哦?”他生气地说。“我是你的上司,不能看你的资料嘛?”不听他说话,就看完他所有资料。“你叫什么名字?”他问。

“我叫晓欣,朴晓欣。”“小心?那我应该做什么?”

“嗯看了你的资料,你什么技能也不会。就先从洗杯子开始吧。”“你叫堂堂一个大男人,而且是胜利集团的太子洗杯子?这种事不是你们女人做的吗?我不做。”

“好啊那你可以不用上班了。出口在那儿,慢走不送。”我说。

“走就走,我根本就不稀罕在这里工作。”世勋正要出去的时候被手下阻止了。“少爷,你不能任性了啊难道你不想回集团了?”“又拿这事压我。唉,算算算。”

“洗就洗!我不怕。”世勋说完,穿起了围裙,带上了手套。“你确定要穿着西装洗吗?不要换一件衣服哦?”我看着他连衣服也不换就开始洗杯子,觉得他挺敬业的啊哈哈哈。

“我没衣服了,你有吗?”

“我有啊,跟我来。”说完,我带他去储藏室拿了一件白色T-SHIRT和一件黑色短裤。“你TM逗我吗?”他竟敢用粗口骂我。“不穿吗?随便啊你西装脏了就不干我事哦。”他没办法,只好穿上一件普通人的衣服。

“没了西装,你也只不过是一个普通人嘛”我呛道。“啧!”他把洗杯子的水泼向我。“哈哈”看见我弄湿了衣服,他赶紧落井下石。“唉你”我也不甘示弱,把水泼向他。我们就这样玩了一下午。

“我睡哪?”世勋抱着我刚刚给他的枕头被单,问道。“这”我指着地上薄薄的床铺说。“你逗我呢?!就不能给个床我吗?”“少爷就是少爷啊以前躺在软绵绵的床上很舒服吧?我们这里就这么小,没有床。睡地板也是挺好的啊”我手叉腰地对他说。

“睡不睡随便你!”我说完,就躺在地板,盖着被单。“你怎么跟我同房间?啊你是不会睡别的地方吼?等下睡着了,摸到你又诬赖我非礼你啊

“我不在乎”反正我没哪里可以摸的,所以也不在乎一起睡。世勋整理自己的地铺后,就躺着,看着天花板,不打算睡觉。

“在我人生中,你是第一个用这种语气和我说话的人。通常他们见我是太子,就算我做错了,还是拍着响响的马屁。如果是女生接近我,通常都是为了我的钱;如果是男生接近我,通常都是和我打好关系,然后有什么事就要我帮忙。总之,我身边没有一个是好人。你看似很坏,其实很好。你知道我是胜利集团的太子,但你不会像那些女生用好的语气对我。你对我不好,只纯粹要给我打好基础吧?”世勋说。

心中原本有许多话想一口气吐出来,对他说的。但是,总觉得说不说也没差吧?听了他的话,不久我也进入了梦乡,甜甜的过了我的这一夜。

“啪——”我美好的梦,顿时被某个人打扰了。因为有一个人打了我的胸,我好像开始清醒了。

“啊!”

“干嘛呢这是?”世勋懵懵懂懂地揉搓着眼睛,问。“你才干嘛?!你怎么碰我胸了?”我拿被单包着自己的身体。

“诶你不是说你自己不在乎的吗?怎么现在怪我了呢?”世勋一边打哈欠,一边说。

“所以你是存心碰的吗?!”“我哪有啊?我不是故意的。唉,我不管,我要睡觉。”语毕,他又躺回地铺了。“诶,你给我起来解释清楚。”我放下被单,走到他位子旁边,拉起他的衣服,要他起身。“诶,你怎么那么重啊”我把他拉到差不多要坐着的时候,他又躺回下去,我便蹲着再次把他拉起来。

“啊”我一个不小心,失去了重心,躺在地铺上。而他则倒在我的身体,还一次就中地亲吻了我的唇。他睁开了他的眼睛,我也睁大了双眼。那是我的初吻!我的初吻不见了!呜呜呜,我该怎么和我以后的初恋解释啊?但这一瞬间,我的心跳比平常加速,脸也红了好多。他还不肯起来,难道还没睡醒?我看他就在吃我豆腐吧?

我用力地推了他一把。砰他怎么又掉了下来?我的第二个吻也给了他。这一掉,让我的嘴唇好疼,好像流血了。过了三秒钟,他终于肯起身了。“臭小子!你怎么吃我豆腐啊你?!是不是不想活了?”我害羞地吼道。我摸摸我的嘴唇,嘶好疼。

“你怎么了?”他看着我这举动,有点疑惑。“嘴唇怎么流血了?我拿东西给你抹抹。”世勳说完,就拿了个布,弄湿后,小心地抹我的伤口。

“好点了吗?”“嗯”“刚刚”他提起刚刚的事情。

“你”我不知道他想说什么,也只能等待他的答复。“你对我有没有感觉?”世勋战战兢兢地问。“我我不知道。”我喜欢他吗?没有吧?这应该不是喜欢对不对?对对对,这不是喜欢。我拼命地在说服我自己。

“你不知道?但我知道,朴晓欣,如果我说我喜欢你,你会怎样?”他牵起我的双手,问。深呼吸,深呼吸,现在最重要是深呼吸。“你确定你喜欢我吗?”

“嗯一见钟情,我相信是一见钟情。”他认真地回答着我。

“就把这一个月当作观察期和考虑期。如果你表现得好,而我也对你有意思了,我再答应你。”

“嗯!我绝对不会让你失望。”他一说完,就离开房间,准备开始一整天的忙碌。

时间过去了不少,我发现他的态度和第一天有了很多改变。无论叫他做什么,他也不会计较,也不会说不肯做。现在的他待人诚恳,谦虚,没了以前的骄傲。我喜欢现在的他,他也许改变了。他改变了,就要回胜利集团了吧?他不是说过吗?一个月以后,他就会辞职。

如果我们交往,对他以后的生活必定有影响吧?他是堂堂的太子也,我只是一家咖啡厅的女儿,这一点也不门当户对。他应该找一个天生丽质,又充满气质的女生吧?我根本配不上世勋。

这一天在房间,我和世勋谈天。“世勋,你第一天来的时候不是说你一个月以后就要走吗?后天就满一个月了,你是不是真的要离开啊?”我问。

“嗯我真的要离开。”听了他的那一句话,眼泪在眼睛里打滚。“嗯时间不早了,早点睡吧。”不想再听,只好找个理由逃避现实。

这一天是世勋要离开的日子,我很早就离开了店,就是不想要看见他后,自私地要他留下。我凭什么呢?人家有更好的未来啊留在这里和我一起吃苦吗?眼泪不争气地掉了。唉,吴世勋,我喜欢你诶,这句话还没坦诚地告诉你。

“伯父伯母晓欣呢?”世勋问道。“她一早就出去了,应该是不想看到这个画面吧?”妈妈说。世勋点了点头,深呼吸后说:“伯父伯母,我走了哦。你们要好好照顾自己,帮我转告晓欣,我会回来的。”

我就在街道的末端,看着世勋走上车的画面,车离开,渐渐消失在我视线的画面走了,走了,真的离开了。我见他离开了,也进回店里。“爸妈

“晓欣,世勋要我们转告你,他说,他会回来的。”爸爸看着我说。“嗯”回来?真的吗?我应该相信他吗?这个问题想了好久,我不知道,再看看吧。

一年半过去了,世勋当上胜利集团的董事长已经三个月,我依然还是在『么么哒』帮忙。这一天,天气好冷,店里顾客好多,让我忙得不可开交。

“叮铃——”又是那响脆的声音“欢迎光临。”我一边抹着桌子,嘴一边说了这一句话。

“朴晓欣在吗?”那声音很熟悉。我转头一看,是那个当过我家店员工的董事长啊他回来了。“我是有事吗?”我紧张地问。

“朴晓欣,请问你愿意嫁给我吗?”他从身后拿出一束美丽的花,向我走来。

他亲吻我的额头,抱着我,在我耳边说:“么么哒不好意思,让你久等了。”他笑了,我也哭了。  

【完结】            

arrow
arrow

    巧克力<>IB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