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iayu.jpg  

《下雨》/樸燦烈

每次想起你的時候,窗外剛好都在下雨。也許是因為每次下雨,我就會想到那一天下雨,你留給我的傷痕。


4月15日,是我們在一起的日子。眼見我們在一起快要一周年了,我準備的禮物到那天就可以送到你手上,只可惜我已經發現我們開始冷淡,你對我也沒有什麼話好說,我開始害怕,怕你會離開。


4月15日了,一周年了,我以為我們可以繼續美好地走向未來,但我錯了。我拿著禮物走到你家附近的巷口,卻看到你在大街上和另一個女人站在那裡。我躲在角落,心都碎了。你親吻了她,就在雨傘下。


我不敢相信…我真的不敢相信。


手中拿著的禮物,也滑落跌在地上。怎麼知道這麼巧,下雨了…我看著你擁抱著,吻著她,我竟無話可說,我竟沒有向前去打你,罵你。也許我心麻木地不想動了…


你沒看見我,你和她轉身離開,留下我和這禮物。


“我們分手吧。”這句話是我對你說的,可是痛心的卻還是我自己。你沒有一絲疼痛,因為你已經不愛我了。


看著你們倆走在一起,看著你們倆親吻,我就很不好受,淚水可以自然而然就跌了下來。

 

我不想分手,因為會難過。可是我更不想綁著不愛我的你在我身邊,這樣的你我不會幸福。


我該說什麼,樸燦烈,你帶給我的痛至今還未消除。只要下雨,我就會想起你,眼眶也自然紅了起來。


我付出的真心,你卻糟蹋了。我認真對待這份感情,你卻和我開玩笑。


你走了,瀟灑地走了,而我還在原地等你,沒有離開過。


但,樸燦烈我還是會祝福你。


祝你幸福。


只要你幸福,我幸不幸福又有什麼所謂?

『完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爱情 EXO 朴灿烈 虐文
    全站熱搜

    巧克力<>IB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