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ekhyun story.jpg  

《说好的幸福呢?》/边伯贤

 

如果我和你说,当今南韩偶像团体EXO里的边伯贤是我的前男友,你信吗?原本一切都很美好,但是当他当了练习生,一切都变了。

 

/十年前

 

这一年是我们俩在初中的最后一年,我们也很珍惜每一天相处的时间,因为伯贤明年开始就要到SM公司去当练习生,不能经常陪我玩了。从小到大,我们都整天腻在一起玩耍、读书,从来就没有分开过。

 

慢慢长大后才发现彼此已经喜欢上对方,所以开始在一起。可是伯贤说他想当明星,想要站上舞台,好,我支持,我让他去参赛。最终,他被选上了,所以当了好几年的练习生。

 

该怎么说呢,自从边伯贤当了练习生后,就退学了,而且基本上也没有时间和我在电话中谈天。我和他在一起的事情,他也向公司隐瞒,我也没关系,这是伯贤的前途啊,我可不能就这么破坏了。

 

我牢牢记住,伯贤和我说过一句话,“等我,我会回来的,好吗?等我好不好?”

 

好,我等,我会等。

 

伯贤当了练习生后,他不在我的身边,我总觉得少了些什么乐趣。当他离开学校后,我才觉得后悔,为什么我要让他去当练习生?我开始自私,我想要他留在我身边。

 

我还曾有一刻想过,为什么明明就在同一个国家,我会觉得我和伯贤正处于异地恋?不对,异地恋也许还比我们更幸福。我和他就像是不同世界的人,所以无法联系。

 

辛辛苦苦的等待终于有了成果?当他所属的团体出道,我就开始支持他,跟着他到处走,无论是见面会、回归舞台,我都有在现场。

 

2013年,因为一首歌,EXO红了,伯贤也红了,越来越多人开始知道了他们的存在。我不知道该开心还是伤心。开心,伯贤的愿望实现了,他就是要别人听见他的声音;伤心,伯贤离我越来越遥远,似乎开始触摸不到了。

 

我累了伯贤啊,你什么时候才要回来啊?都2017年了,我等你等了十一年了。为什么你还不要回到我身边来呢?

 

我不敢公开我和伯贤的恋情,因为会影响到他的事业发展,也会被人说是炒作。

 

我等不到了,我放弃了。我不想要再这么坚持下去了,你都不守护我们的爱情了,我又何必再这样折磨自己呢?

 

我累了真的累了。

 

#完结

arrow
arrow

    巧克力<>IB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