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想哥哥2.jpg  

《假想哥哥》

——第四章——做檢查


樸燦烈有夠吝嗇的啊,竟然帶我去便利店吃午餐。我站在便利店外,嫌棄地看著他。


“幹嘛?快進去啊…”燦烈站在門口,皺著眉頭對我說

你真吝嗇。我說道。


“想死嗎?”燦烈對我做了想巴我的動作,便繼續說:“趕緊進來。”


我可不想死,所以我就硬著頭皮進去了。哪有人請吃會請吃便利店的啊?我看只有樸燦烈而已吧?這人真是的。


他什麼時候才要轉換模式為暖男啊?一直腹黑,我都快受不了了。該不會等下吃著東西,就拿食物塗在我臉上之類的吧?啊,不想了,別烏鴉嘴…


樸燦烈到櫃檯結賬後,就拿了食物過來給我。


“吃吧。”燦烈一邊說,一邊幫我拆開那一層塑料。


好香噢…是我愛吃的飯糰,樸燦烈到底是怎麼知道我愛吃飯糰的?該不會他是非常非常喜歡我,喜歡我到一個境界的變態狂吧?


我看著樸燦烈的眼睛,他也在凝視著我。


“幹嘛?為什麼一直看著我?”燦烈問道

 

你是不是變態狂?


“什麼?你有病吧?是發燒了嗎?讓哥看看。”燦烈一邊說,一邊將手背放在我額頭上。


“誒?真的很燙誒,要不要去看醫生啊?我可不會幫你付錢的噢。”燦烈一邊說,一邊吃他手拿著的飯糰。


“別鬧。”我拿起他幫我弄好的飯糰,開始吃了起來。


“不過…你真的是我哥嗎?”我看著他,呆呆地問。


他會怎樣回答啊?是還是不是?如果是,他這些年來在哪?怎麼因為一個網頁就突然出現了?如果不是,他又是誰?


“不是。”燦烈對我說道。


我就說吧!他就不是我哥!


“真的嗎?”


“假的。”燦烈不屑地說。


我艹,樸燦烈,你竟敢欺騙我的感情。


“哎喲,哥真心疼啊…”燦烈一臉心疼的模樣看著我

 

啥?你心疼什麼?我看著他疑惑地問。


“年紀小小,怎麼就有病了呢?”燦烈一邊搖頭,一邊深情地摸摸我的頭髮。


“靠!”我說完,就狠狠地瞪著他。


總不能在便利店上毆打他吧?畢竟被人看見挺不好意思的,而且這裡是學校的附近,要是那麼巧,我家男神經過了,看到了,我不就慘了?我可不能讓他知道我是一個這麼暴力的女孩子,所以我忍。


/醫院


“為什麼來醫院?你朋友進院了?”燦烈問道。


“不是…”我看著他說。


“那…你要墮胎?”


“不是……”我無力地說。


“啊…我知道了,一定是看精神科的。”燦烈一副驕傲的樣子。


“我艹…樸燦烈,要看精神科的是你吧?走,進去。”我說完,就拉著他的胳膊,進到醫院去

 

呀!叫哥哥,怎麼可以叫全名?你怎麼這麼沒禮貌?燦烈對我吼道。


“別吵!”我說完後,便到櫃檯去登記。


“啊真是的…”燦烈站在我後面,恨不得當場打我。


我填完資料後,便和燦烈在大廳等候。


“呀,還不說嗎?我們幹嘛來醫院?”燦烈不耐煩地問。


“做檢查。”我一邊說,一邊低頭滑電話。


“什麼?體檢麼?”燦烈一臉驚嚇地看著我。


“不是,是DNA測試?好像是這麼說吧?”我一邊說,一邊抬起頭想了想。


“為什麼要做DNA測試?你是嫌時間太多是嗎?”燦烈對我說。


“呀,安靜,你很煩誒。”這人是不能安靜一會兒嗎?怎麼一直說一直說啊?我都快被煩死了。


“叮叮~1127請到4號房間。”


“走吧。”我說完,就和燦烈一起進到4號房間。


“真是的,真不想抽血。”燦烈心不甘情不願地說,雖然最後還是和我一起抽血了。


我去抽血,還不都是要確定我和朴燦烈到底是不是兄妹,雖然我覺得不是啦,可是至少也要檢查,有個答案

 

#待續
#下一章預告

-

“噗哈哈哈!樸燦欣,你怎麼那麼蠢?!哈哈哈!靠!笑死我了!”燦烈一邊鼓掌,一邊看著我哈哈大笑

 

我沒什麼話好說了。


他見我沒理他,沒罵他,就爬上床,看我到底在看什麼。


“他是誰?”燦烈看著屏幕裡出現的男生,問道。


“我男朋友。”
 

arrow
arrow

    巧克力<>IB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