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想哥哥2.jpg  

《假想哥哥》

——第五章——不要臉的哥!


和燦烈抽完血後,我們倆也回到屋去了。今天真累,從來沒有試過和哥哥出去,果然第一次做的事情還是有點生疏,就像我第一次接觸到樸燦烈也很陌生的概念。


“我先去洗澡。”我一進屋放下包後,就走進浴室。


“不行。”燦烈突然從身後拉住我的手,不讓我進浴室洗澡。


“你幹嘛?”我看著樸燦烈,問道。


“剪刀石頭布,贏的人先洗。”燦烈對我說。


我印像中,我可沒有設置成幼稚模式吧

 

別鬧了,我很累,想趕緊洗澡,趕緊睡覺。我輕輕甩開燦烈抓著我的手,走進浴室。


“知…知道了。”燦烈似乎被我嚇到了,也就沒說話了。


我洗澡完後,便躺在床上,拿著電話看戲。


“我艹,南柱赫真帥!”我一邊說,一邊看著戲裡面帥氣的男主角。我家南朋友真帥!長得可真帥!比樸燦烈帥一百倍!


“乍看之下,樸燦烈醜死了。”我一邊看戲,一邊說道。才說完,燦烈就從浴室走了出來,用余光瞄才發現他竟然裸著上半身
。這健碩的身材已經深深地吸引了我的目光。


突然回過神來才發現我不能這麼猥瑣

 

樸燦烈,你能不能穿上衣服再出來?”我一邊說,一邊看著我的南柱赫。


“我現在不就在找衣服穿嗎?”他一邊用著毛巾擦頭髮,一邊在衣櫃裡找他的衣服。


這系統真好,連衣服也帶過來了。


“你不是說很累嗎?現在怎麼在看戲啊?”燦烈一邊問,一邊穿上衣服。


“洗完澡,精神多了。”我對他說。


“啊!”


吶喊後,就是樸燦烈的一陣笑聲。


“噗哈哈哈!樸燦欣,你怎麼那麼蠢?!哈哈哈!靠!笑死我了!”燦烈一邊鼓掌,一邊看著我哈哈大笑

 

我的電話掉我臉上了我沒什麼話好說了。


我拿起電話,便繼續看戲,沒有要理會他的意思。他見我沒理他,沒罵他,就爬上床,看我到底在看什麼。


“他是誰?”燦烈看著屏幕裡出現的男生,問道。


“我男朋友。”


“就憑你這樣貌會有男朋友?他是誰啊?”燦烈再問道。


“南柱赫。”我回答。


“噢,南柱赫啊…誒,我問你,南柱赫和朴燦烈誰比較帥?”燦烈說完,馬上耍帥。


“當然是南柱赫無誤。”


“真是的…”燦烈見我不選他,有點生氣

 

那我再問你,樸燦烈和朴燦烈,你選誰?燦烈問。


我聽了,我擺出一副鄙視他的樣子看著他。


“我选和。”說罷,我繼續看我的戲。


“呀!”燦烈開始使出他的絕招——緊緊地抱住我。他把我電話拿掉後,就和我打起架來了,雖然說我和他打架我一定輸,可是也要謝謝他的死穴,怕癢。


“你放不放開我?”我問道。


“很明顯是不會放。”燦烈說。


我聽了,就往他的腰搔去,一直搔到他放開我為止。


“我艹樸燦欣,你奸詐!你卑鄙!你下流!你無恥!”燦烈在放開我後,對我吼道。


“呀樸燦烈,你醜!”我對他說。


他默默無語地看著我…

 

看吧,你妹妹我把你給K.O.了!我驕傲地說。


“你頭髮濕濕的,是要等我幫你吹乾嗎?”燦烈說。


啊?轉話題也轉得太突然了吧?我有點適應不過來的說。


“幸好是我當你哥哥,要是別人,早就和你斷絕關係了。”燦烈一邊從浴室裡拿吹風筒,一邊對我說。


所以這不是轉話題啊?是轉模式啦?真好,我再也不用對著腹黑的樸燦烈了。


“哥,你幫我吹頭髮吧…我好懶惰。”我對哥哥撒嬌道。


看到差別了嗎?對著腹黑的樸燦烈,我可是一次都不叫他哥哥的,可對著暖男的樸燦烈,啥也不用說,一定叫哥哥。我現在也不知道有雙重人格症的是我還是樸燦烈了

 

行行行,吹完後趕緊睡覺,遲睡覺對皮膚可不好呢。”哥哥一邊拿著吹風筒幫我吹頭髮,一邊說。


幸福…有一個能隨時轉換模式的哥哥。開心就腹黑,開心就暖男的哥哥不是說有就有的啊…

 

#待續
#下一章預告

-

一打開門,就被一群女生的吵鬧聲給嚇到。是在吵什麼?這次又是哪個學長很帥,在那裡包圍人家拍人照片了?


怎麼這次比之前來得更多人,更擁擠了啊?我還有事情做呢,可以不要在這擋路嗎?


我踮起腳一看,是樸燦烈啊!是我哥啊!原本是有點小心疼樸燦烈,想要把他給救出來的,可是!這傢伙竟然在那裡跟別人合照?


算了!不救了,拍飽它吧,我先走了!

 

arrow
arrow

    巧克力<>IB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