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想哥哥2.jpg  

《假想哥哥》

——第六章——欠揍的樸燦烈


我上課上到一半,燦烈突然來了短信。啊…挺不想看那信息的,因為他又變成腹黑模式了啊。唉…所以說,好的模式是短暫的,壞的模式卻是長久的,是這個意思嗎?


不過,我這人還挺喜歡腹黑男的,至少你們在打打殺殺的時候可以增進彼此的感情,哈哈哈

 

『課結束去吃午餐。趕緊,遲了我可不管你了。課室外等你。 』


腹黑就算了,信息還那麼簡短?不看信息還好,看了更火滾來著。


/課程結束

 

我在課室內整理我的筆記後,便背著包走出教室。


才一打開門,就被一群女生的吵鬧聲給嚇到。是在吵什麼?這次又是哪個學長很帥,在那裡包圍人家拍人照片了?


怎麼這次比之前來得更多人,更擁擠了啊?我還有事情做呢,可以不要在這擋路嗎?


我踮起腳一看,是樸燦烈啊!是我哥啊!原本是有點小心疼樸燦烈,想要把他給救出來的,可是!這傢伙竟然在那裡跟別人合照? !


算了!不救了,拍飽它吧,我先走了!


“誒!樸燦欣!等等我!”燦烈在人海中呼喚著我的名字,是怎樣?還敢叫我咧?有一堆女生和你拍照就好啦,我這個妹妹走了又有什麼關係?


“學長學長,先和我和一張照吧!”整個走廊都有那些女生吵鬧的聲音

 

我沒理會他們,便走下樓,到花園逛一逛。看來樸燦烈需要一點時間吧?我就在這走走,等他解決他的事情。


“燦欣…”他一邊輕輕拍了拍我的肩膀,一邊輕聲地叫道。


不要碰我肩膀!噢你以為我會這麼說噢?當然不,我才不會這麼說啦…這麼說挺兇的不是麼…
畢竟還是在學校,有世勳的地方。

我下意识地转头一看……竟然是......


世勳學長你好…找我什麼事?”我嬌羞地說。


我艹!是
世勳啊!我不活啦!我的天啊!媽呀!世勳竟然懂我名字!竟然懂!啊啊!別和我說你遇到你家男神和你說話,你還會飆粗口,我不信!我的天啊!我現在心臟跳好快,感覺快死掉了啊

 

你的筆記。世勳男神遞給我一本書。我接過來看後,才發現是我的筆記本啊…應該是剛剛太多人,所以不小心掉了。啊…所以是看了筆記本才知道我名字的啊…不過沒關係!他就是知道我名字了!啊啊啊!


“謝謝你,學長。”


“不客氣,舉手之勞而已。”
世勳說完,朝我笑了笑。


哦買噶,這一笑,我感覺世界快崩塌了…這一笑,害我小鹿亂撞了啦!


“燦欣!”燦烈一邊從我身後跑來,一邊喊道。


噢…這下死定了。


燦烈跑了跑,終於跑到我旁邊來了。


“燦欣,他是?”
世勳男神問道

 

他是…”我話還沒說完,就被燦烈接下去說:我是她哥,樸燦烈。你又是誰?


“我叫
吳世勳,是燦欣的同系學長。”世勳男神有禮地說。


“啊…原來是學長啊,我們燦欣可是很喜歡你呢…”


我一聽,整個驚訝到了!


我趕緊把手放在燦烈的身後,大力地捏了樸燦烈。


我的天!我什麼時候和他說過我喜歡
世勳學長了? !他是怎麼知道的?


“啊…”燦烈一邊呻吟,一邊瞪著我。


“呵呵呵…一定得喜歡啊,是學長呢…呵呵呵…”我一臉尷尬地說道

 

那我先走了,不打擾。世勳男神說完,就離開了。


我看世勳學長走遠了,就對著樸燦烈破口大罵。


“呀!你瘋了嗎?!你為什麼要說我喜歡
世勳學長了?!”我一邊大罵,一邊大力地打他。


“幫你告白不好嗎?還打我了?啊…夠了啦!疼。”燦烈委屈地說。


“你是怎麼知道的?”


“什麼?知道什麼?”燦烈問。


“你是怎麼知道我喜歡
世勳學長的?”我問道。


“啊…原來你喜歡
世勳……”燦烈越說越大聲,很明顯是要和別人公佈這件事。我見他越說越大聲,就蓋住了他的嘴巴。


“你最好小聲點,別逼我打你。”我威脅他說

 

嗯嗯嗯。他一邊說,一邊拍打我的手。我看他都點頭了,就慢慢放開我的手。


“樸燦欣喜歡
吳世勳!”燦烈大喊道。


“呀!”我見著,就一直打他。


“你真的不能相信!”我再說道。


我看了看四周圍,幸好都沒什麼人,希望沒被其他人聽見吧?要是被聽見了,我在這所大學可呆不下去了,畢竟
世勳學長是這所學校的全民男神啊…我可不敢得罪他的粉絲。


“你到底是怎麼知道的?”我看樸燦烈沒有回答,我再問道。


“啊?就你趴在電腦桌睡覺的時候,我翻開了你的日記來看…”燦烈心虛地說。


“我艹!樸燦烈!你這人!活得不耐煩了吧?!”


“對不起!哈哈哈哈!”燦烈一邊跑,一邊喊道

 

#待續
#
下一章預

-

“我的事情不用你來管,最好不要有下一次。”世勳學長狠狠地瞪著她以後,就拉著我離開了。


可是他走很快,我還要小跑才跟得上他。


“要去哪裡?快要上課了…”我看世勳學長拉著我走過了教室,便問道。


“一個沒人的地方。”世勳學長冷冷地回答。

arrow
arrow

    巧克力<>IB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