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想哥哥2.jpg  

《假想哥哥》

——第三章——我的男神!


經過一場激烈的戰爭後,我終於擺脫了樸燦烈的報復。唉,怎麼這麼心累啊?我匆匆忙忙地梳洗,整理一番後,就衝出了房子,跑去學校了。


要不是樸燦烈!我怎麼可能落得如此狼狽不堪的下場?我竟然被教授當著我男神的面罵我誒…靠,我面子都沒了,不用活了。


被教授責罵一番後,我便回到了自己的桌位。媽呀,可以的話我都不想要這哥哥了,死腹黑!


我以後怎麼面對我男神啊?辛辛苦苦經營的形象就被燦烈這麼一弄,沒了

教授的課終於結束了,好像很看不爽我吧?一整節課都在盯著我看誒…現在課終於都結束了,嚇死寶寶了。


我在桌位低著頭整理著筆記,沒有理會有誰經過,有誰在看我的。


“學妹?”


我抬起頭一看,發現是…我…我…我男神啊…


我這激動,有誰明白啊? !


“學…學長找我有事嗎?”我緊張地說道。


“你的領子…”


領子?我低頭一看,卻看不到啊…看不到我領子怎麼了。


他伸出手,幫我把領子折好。


“學妹,之後要小心點噢。我先走了。”他笑了笑,就離開了教室。


… …啊! ! !媽媽!我男神和我說話了!
吳世勳和我說話了!媽!你光不光榮!我天!


在桌位上一直掩蓋著笑容,可見有多興奮啊

 

可是這樣來看,我是要謝謝樸燦烈了嗎?還是不要吧,別和他說這件事,否則一定坑我,這腹黑男一定坑我請他吃大餐。


為什麼我知道?畢竟是我的假想哥哥啊!


/課程結束後


“呀,臭丫頭,你跑哪去了?”燦烈在電話裡頭,生氣地吼道。


“幹嘛?我在學校啊。”我一邊走,一邊說。


“我當然知道你在學校啊,就問你在學校的哪裡啊。你又不是不知道你學校多大啊…”燦烈說。


“我不知道也。”我開玩笑地說。


“呀!”燦烈吼道。


“我不管啦,你自己找我吧,掰。”我說完,就掛了他的電話。假想哥哥怎麼會知道自己的妹妹讀什麼學校呢?該不會假想哥哥會根據自己的妹妹的生活而自己適應環境吧

真是的…”燦烈看著被燦欣掛掉的電話,生氣地說。正巧,他看到不遠處,燦欣就在那。


“呀!樸燦欣!”


我轉身一看,是樸燦烈。看不到…看不到…看不到,我立馬轉身,當作沒看到,隨後還小跑了起來。靠,他會宰了我吧?


“還跑?”燦烈看燦欣小跑起來,就趕緊跑了過去。


“慘了慘了,不好的預感越來越靠近了啊。”我一邊說,一邊小跑。


“臭丫頭!”他狠狠勒著我的頸,臭罵我。


“啊…呀!不放開麼?”我掙扎地說道。


“誰讓你掛我電話了?”他把我的頸勒得更緊。


“別怪我啊。”我一說完,就狠狠地咬了他的手。


“啊!呀!”燦烈立馬鬆開,看著他手上的牙齒印。


“你瘋了嗎?”燦烈狠狠地瞪著我

我立馬對他做鬼臉,便不管他就走掉了。


“呀,陪我去吃午餐。”燦烈跟上我,說道。


“好啊,你請。”我說。


“是啦,有哪次不是我請的?”燦烈一邊看著他的手,一邊說。


哈哈,明明這是第一次啊。這系統好像有點不正確啊…


雖然對他的身世感到疑惑,雖然不知道他是怎麼出現在我的家,雖然不知道他是怎麼變成我哥,雖然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存在,雖然不知道他是不是人類,他也還是我的哥哥。

 

#待續

#下一章預告

-

燦欣不知什麼原因,和燦烈吃完午餐後便拉著他到醫院去做檢查。至於是什麼檢查,為何做檢查就要留守第四章噢...

arrow
arrow

    巧克力<>IB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