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想哥哥2.jpg  

《假想哥哥》

——第一章——你是誰


每個女孩,都曾經幻想過擁有一個完美無缺的哥哥。哥哥會疼愛她,會保護她。我什麼時候不是這樣幻想過呢?我也想要有個哥哥啊,無論是暖男也好,腹黑也罷,只要是我哥就好。


只可惜,我爸我媽只生了我個獨生女,所以這一切只能靠著想像。有時候都會羨慕別人有哥哥,都會妒忌別人的哥哥特別暖心,特別帥氣。


我啊,幹哥哥都沒有啊。我就承認了吧,老娘缺愛,可我是缺乏哥哥的愛。

 

這一年,我終於擺脫了父母的魔爪,自己搬到學校附近的公寓居住。沒有父母的管制,我可自由了

 

下午,我在家中打著明天要呈交的報告,有一個網頁突然彈了出來。

 

“這是什麼?”我看著突然彈出來的網頁,疑惑地問道。

 

『你想要有個假想哥哥嗎?我成全你! 』

 

“假想哥哥?”我看到哥哥這詞就好像被吸引住了,是哥哥捏。

我想了想,最後還是點進去來看了。

 

『先把你理想的哥哥資料填一填,我們可以給你一個真人噢! 』


我絞盡腦汁想了想,就算是騙人的,填一填也無妨,不過要是真的,那不就大發了?!我該不會真的有哥哥了吧?

不管了,先填了。

 

我放下了手頭上的工作,開始興致勃勃填起表單來了。

 

身高178 體重56 名字 樸燦烈……

 

總算填完了,我毫不猶豫就點了確認鍵,表單就發送出去了。

 

『您的假想哥哥將會在12小時後出現在你的地址』

 

“我會不會有哥哥?唉不管了,先把報告做好。” 我填完不知是真是假的表單後,便繼續做自己的報告。

 

我做完報告後,已經是深夜了,我懶得爬到床上去睡覺,只好在電腦桌上呼呼大睡。

 

/第二天一早

 

“啊!!

 

新的一天,就被我自己的尖叫聲給開啟了。

 

我拿著白色的被單蓋著自己的身體,就算自己是有穿著一身的衣服。我站在角落看著床上那個來歷不明的人,感到不知所措

 

你是你是誰?!我面對一個突然出現在自己家的男子,說話也都結巴了起來。

 

是誰無端端在我的屋裡?不對,在我的床上!還睡在我隔壁!等等,我昨晚不是睡電腦桌上來著的麼?難道是他把我抱上床的? !這TM的死變態!

 

“你怎麼喊得這麼大聲,吵醒其他鄰居就不好了吧?”他現在才從床上起來,用一隻手揉揉自己的眼睛。

 

看著他的背影就覺得他不一般。身穿白色T卹,蓬鬆的褐色頭髮,再加上那修長的身子,還沒看臉就知道是一個帥氣的男子。

 

現在是看帥哥的時候麼醒醒,他可是死變態。

 

“還有啊,你昨天怎麼睡電腦桌上了?要不是我,你能那麼好睡麼?”

 

我就說吧?就是這死變態把我抱上床的!

 

“燦欣啊,要不要和哥一起去吃早餐啊?”

 

他怎麼知道我的名字?等等!哥?

 

#待續

#下一章預告

-

燦欣因為懷疑眼前的人是否真實,所以想叫那個所謂的“哥哥”過去角落捏她。結果燦欣失去重心不小心撲倒了樸燦烈,他們會擦出怎樣的火花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朴灿烈 校园 甜文
    全站熱搜

    巧克力<>IB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