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M  

《SM大学》

——第十章——/一切到此结束

 

敏恩被警察给带走了,也许想通了。她刚刚还和我笑了笑,是真挚的笑。也许我们俩的事情到这里已经结束了。

希望她以后可以好好做人吧,不知道会不会坐牢,可是至少她不会再做错了。这才是我认识的敏恩,她一定会好好振作起来的。

我静静地站着,看着敏恩离开。

“你没事吧?”才眩走来,问道。

我笑了笑,并说:“没事。”

“最好是没事,颈项都流血了。”才眩说完,就拿创可贴帮我贴了。

“吓死我了,我以为你会发生什么事,幸好没事”才眩说。

“对不起。”我看着才眩,说道。

“为什么道歉?”才眩问道。

“对不起,我错怪你了,我以为是你偷的报告书。对不起,我让你担心了。”我给才眩一个90度的鞠躬,然后深情地看着她。

“算了吧,你又不是故意的。”才眩对我说。

“那我们算和好了吗?”我问道。

“当然,不然呢?你以为你自己没了我还可以活下去么?”才眩骄傲地问道。

“果然才眩回来了。么么哒。”我说。

“真恶心。”才眩对我说。

“你们说完了没?该轮到我了吧?”灿烈站在我后方,对我们说。

“我先走啦。”才眩看到灿烈出现了,便离开了。

我转过身,看着灿烈。

“没事吧?”灿烈问。

“嗯。”我点头回答。

“吓死我了。”灿烈抱着我,对我说。

“幸好都过去了。”我躺在灿烈的怀抱里,说道。

“嗯,真好,都过去了。”灿烈也说。

“不过为什么和你一起找敏恩的是伯贤不是我?你看,你们又单独一起了吧?你把我放哪去了?还有没有把我当男朋友的啊?”灿烈开始计较道。

“啊真是的,连这你也要计较吗?”我看着他说道。

“当然啊可不能欠他人情之类的吧?幸好,我也有份救你。你啊,可要好好对我了噢,是我救了你噢。”灿烈双手捏着我的脸颊,对我说。

“是,我知道了。”我看着他说道。

事情总算过去了,没有了那些烦人的事情,大学生涯过得挺平淡的。虽然偶尔和朴灿烈小斗嘴,虽然偶尔小吃醋,可是我们还是没有闹到吵架的地步。

我和才眩也不冷战了,我们俩的感情可不是随随便便一个人就能破坏得了的。

才眩和世勋也很甜蜜地在一起,不输我和灿烈啊

至于伯贤呢,还是单身狗一条,可是以他的撩妹技术,还是会很快就有女朋友的。

对了!雪琦的手术很顺利,在慢慢康复中,而且和暻秀的告白也成功了呢,现在和暻秀在美国开心地一起。

啊,事情终于过去了,现在就来烦烦年终的大考吧!

 

『结束』

arrow
arrow

    巧克力<>IB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