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想哥哥2.jpg

 

《假想哥哥》

——第十九章——


我和燦烈離開後,我依然無法平復我的心情。你說,好端端的一個全校男神竟然是那種花花公子,我能接受得了嗎?


如果說,吳世勳當初沒有因為我的衣領來接近我,就算現在的他有多骯髒我也只會慶幸我沒有接近他。可是現在,我們是朋友,關係很好的朋友,朋友是這種人,自己會不驚訝嗎?


我拼命地在試著說服自己不要再想這件事了,可是腦子裡出現的都是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


“你想吃什麼?”走在我隔壁的燦烈已經好久沒開口說話,突然來了一句,想必是肚子餓了吧。


“我們回家吧,我不餓。”我低著頭說道。


燦烈也沒有說話,而是默默地在我旁邊跟我並肩走回家。


“打起精神點!”他一邊說,一邊奮力地從旁邊拉了我一把。我回過神來才發現原來我差點撞上電燈柱了。


我抬起頭看著他,才發現他臉上的傷口還沒消毒,還沒貼膠布。


“你……”


“別為了那種人慌神,你現在只要擔心眼前的我。”燦烈抓著我的手,很霸氣地說。


“回家吧,我幫你擦藥。”我說完,就和他一起走回家了。


/屋裡


我拿了急救箱,坐在燦烈面前,有模有樣地幫他消毒他的傷口

 

幹嘛那麼拼命…”我一邊說,一邊拿著棉花沾黃藥水。


“不拼命的話,你現在就不會給我擦藥了唄。”燦烈頑皮地說道。我聽了,便拿棉花塗在他傷口上。


“啊…小力點。”燦烈嘴唇挑動了一下。


“誰讓你打架?活該!”我說完,不禁笑了笑。


“你笑了,終於笑了。”燦烈直盯盯地看著我說。聽他這麼一說,我更大力地用棉花塗在他傷口。


“呀!臭丫頭,疼死了!”燦烈推開我的手,站起來喊道。


“哈哈哈!誰讓你最近欺負我!”我說完後,便收拾放在床上的急救箱。


“我幫你還被你說欺負你?嗬,算了,以後都不幫你了。”燦烈對我鬧彆扭說道。


“不要這樣嘛…”我開始撒嬌地說,“我幫你擦藥還吵那麼多!”一秒之後,卻變成了潑婦。


燦烈被我這舉動嚇到,站在床邊,遲遲都沒有動作。


“你到底要不要坐下來啦?”我說完後,燦烈便坐回我前面,讓我折磨他

 

誒,我肚子餓。燦烈對我說道。


“嗯,我要吃炸雞,我不要再吃你煮的拉麵了,有夠難吃的。”我一邊說,一邊擦藥。


“別廢話。”他說完,就捏了我的臉頰。


“啊…臭傢伙!疼死我了。”


幸好身邊有樸燦烈,不然自己面對這種事情,也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就有自閉症了。


“誒…明天一起去買票吧,逃課算了。別讀書了,我養你。”燦烈直盯盯地看著我的眼睛,很認真地在說。


養我?我一餐吃兩碗飯誒,你確定你養得起嗎?哈哈哈。


“別說這些有的沒的。”


“我認真的,明天逃課算了。反正我要幫你辦轉校手續了,那間學校不能呆下去了。至於養你這件事就算了吧,一餐吃幾碗飯的人,我可養不起。”


樸燦烈這麼一說,我竟無言以對,也許是沒有心情和他鬥嘴

 

#待續

arrow
arrow

    巧克力<>IB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