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想哥哥2.jpg  

《假想哥哥》

——第十七章——尷尬地


我該怎麼回答?因為我們還沒到要一起進課室的關係?啊不對不對…


“噢…額…那個…”正當我在結巴,不知道該怎麼回答的時候,我的救星——教授來了。


“啊…教授來了…先上課。”我一說完,便翻開書本,專心聽課。


幸好逃過一劫?也許吧…希望吧。


世勳也無奈地嘆息,在我旁邊專心聽課。


漫長的兩個小時終於都過去了,我怎麼感覺過了兩個世紀啊?今天坐在世勳隔壁,彷彿一個巨大的石頭壓在我胸口,害我都喘不過氣來了。


“燦欣,要不要和我一起去食堂吃飯?”世勳看著我問道。


不要!我不要!


“燦…我哥哥會接我到校園外面去吃…”我尷尬地說

 

這樣啊好吧。世勳有點失望地說。


你讓我怎麼辦?要我這樣對世勳,其實我也挺心疼,畢竟是我的男神啊…可是這種事情來得太突然,我腦袋根本轉不過來啊!


我拎著包,走到校門口去,原本想要自己走出去的,結果世勳硬要陪著我。我們倆站在門口等了好久,樸燦烈那傢伙都還沒出現。


這人該不會就放我鴿子了吧…還是他早上沒聽清楚?


我拿出電話,開始發信息給他,問他在哪裡,卻不回复。


“你哥哥還沒到嗎?”世勳看著我問。


我轉身看了看他一眼,便又快速地轉回頭。


“還沒…”


靠,這傢伙是要讓我死在校門口嗎…


這腹黑指數簡直爆棚了吧,連我也不來救,不是說什麼超級妹控嗎?我看現在是超級沒空,沒空來接我去外面吃午餐

 

要不別等了,你發信息給他說我們倆一起吃算了。世勳對著我說。


不行!絕對不行!


我立馬發信息給樸燦烈。 『你TM趕緊來學校,我請客!你趕緊帶我出去! 』


我請客的話,應該會馬上出現吧?


『等我,五分鐘。 』


你看,這坑人的哥哥就是要犧牲一下我的錢包,才願意幫我。


“不用了,他說五分鐘後到。學長,你應該肚子餓了吧,你到食堂去吃吧,我自己一個人在這等我哥哥吧。”我試著說服世勳,讓他到食堂去,那我就能呼吸了,和他呆在一塊,感覺沒了氧氣啊…


“沒事沒事,我就等一會吧。”


幹…我吸了氣,憋在心裡好久,才呼了出來。世勳學長真的不容易對付啊…


“燦欣啊…”


“內?”我看著他問,雖然已經感覺得到不對勁了。


“昨天…那件事你考慮清楚了嗎?接受還是拒絕…你什麼也沒回答就離開,搞得我心慌了。怎麼樣,能給我個答案嗎?”世勳很認真地看著我

 

麻痺我艹怎麼辦!我要怎麼回答!


“接受吧。”突然之間,我腦海裡出現了昨天樸燦烈對我說的那句話。


不行丫,我喜歡的又不是世勳…


行丫,和他在一起可以得到很多人的關注啊…


正當我腦裡的惡魔和天使在吵架的時候,我這個和平使者想了一個答案。


“再給我點時間吧…”只能這樣了吧?我這個選擇困難症的人真的不容易下決定啊。


“不行,現在就給我答复,我現在就想知道答案。”世勳冷酷地說。這麼一看,吳世勳挺可怕的啊,剛剛都把我給嚇死了。


難道他也像燦烈一樣有模式的嗎?剛剛是天使模式,現在是魔鬼模式。


“能不能…”我話還沒說完,他竟然插嘴了。


“不能,我現在就要知道。”他冷冷地說。


我艹,吳世勳你這樣很恐怖誒。你這樣是要我怎樣答應你?


“我…”


“吳世勳!”突然一把聲音讓我沒能把話說出來。轉過頭一看,發現是金智恩氣沖沖走來,手上還拿著一個棕褐色的信封。


而坐在我隔壁的世勳看到她的到來,反倒是冷漠和不在乎

 

#待續
#
下一章預

-

 “怎麼了?發生了什麼事?”燦烈看著我問道。他蹲在地上看了一眼一旁的世勳和智恩,便繼續看著我。

我無力地拿起幾張照片給燦烈,他接過照片一看,便把照片扔在地上,站起身給吳世勳揮了拳。

“臭小子!我讓你欺負燦欣了?!”燦烈一邊說,一邊抓著世勳的衣領。



arrow
arrow

    巧克力<>IB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