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想哥哥2.jpg  

《假想哥哥》

——第十八章——金玉其外,敗絮其中


世勳坐在石凳上,根本毫不在乎金智恩為什麼來、來這裡要做什麼。


金智恩穿著高跟鞋,好不容易走到世勳面前。她拿著信封,眼眶紅紅地看著他。


“你對得起我嗎?”她帶著顫抖的聲音一邊問著世勳,一邊輕輕搖著手上拿著的信封。


世勳聽了,眼睛瞥了一眼那個信封。


“你什麼意思?”世勳冷冷地對智恩說道。


智恩打開信封,從裡面拿出了好多張照片丟在吳世勳的身上。


“你自己看清楚!”金智恩激動地說,淚也滑落。


而坐在一旁的我則是好奇到底是什麼照片讓金智恩那么生氣。世勳不慌不忙地拿起幾張在身上的照片,他看了又看…


“TMD,你找人跟踪我?!”世勳用力地把照片摔在地上,然後站起身,直盯盯地看著金智恩。


跟踪?偷拍?什麼東西?


我拿起照片一看,才發現照片裡的內容,圖裡的竟然是世勳學長和某個女人抱在一起走進酒店大門的照

 

我蹲在地上,撿起其他照片來看,發現每個照片都不是同一個女人有的照片是走進酒店大門,有的是在酒吧內熱吻,更有的是在房間內……


我一嚇到,整個人癱在地上無法起身,我根本不敢相信我所認識的世勳學長是這種花心大蘿蔔,到處找女生尋開心的臭男人。


我甚至一度以為世勳是這世界上的好男人,不可以錯過,沒想到他的真面目竟是如此地骯髒…


“是!我就是找人跟踪你,怎麼?就算我不找人跟踪你偷拍你,你以為我不知道你做的這一切?我找人跟踪你只不過是要拿點證據才好在我爸面前揭穿你。”金智恩看著世勳,毫無害怕地說。


“你活得不耐煩了吧?”世勳緊握著拳頭,問道。


“你別以為我不知道,你當初接近我就是為了我爸的公司,為了我爸的財產,你根本沒有愛過我。”金智恩說道。


“原來你都知道,那還好,最近我一直在擔心在你爸死後,該怎麼說明我只愛錢,我不愛你……”

 

智恩大力地扇了吳世勳一個耳光,淚也掉了世勳不屑地冷笑,然後轉過頭來看著坐在地上的我。


我看著他,他看著我。金智恩也跟著世勳的動作,看了我一眼。


“樸燦欣該不會就是你下一個目標吧?”智恩無奈地笑了笑說。


世勳轉過頭看著智恩,沒有說話。


“沒想到你玩模特玩膩了,竟然玩起大學生了?”智恩不屑地笑道。


“隨你怎麼說,反正事實不是那樣。”世勳說。


我坐在地上,哭了。和我相處那麼久的學長,竟然是這種人。幸好我愛上的並不是吳世勳,只能這樣慶幸了。


“吳世勳,你玩完了,你的一生毀了。”智恩對世勳說。


對啊,真的玩完了,我和世勳也沒有任何關係了

 

想了想之前世勳在天台和我說的那些話,呵呵都是些什麼屁話TM就很想要和金智恩結婚,反正你要的是錢。


燦烈跑來我這裡,蹲在我旁邊,緊張的眼神讓我肯定了一件事情。


“怎麼了?發生了什麼事?”燦烈看著我問道。他蹲在地上看了一眼一旁的世勳和智恩,便繼續看著我。


我無力地拿起幾張照片給燦烈,他接過照片一看,便把照片扔在地上,站起身給吳世勳揮了拳。


“臭小子!我讓你欺負燦欣了?!”燦烈一邊說,一邊抓著世勳的衣領。


世勳摸了摸傷口,不願服輸地給燦烈的臉給打了下去。兩人便開始在我和智恩面前打起架來。


“夠了!”我站起身喊道,可是他們並沒有要停下的意思。


我走到他們旁邊,拉著樸燦烈的胳膊。


“別打了,不值得。”我拉著燦烈的手,說道。他聽了,也住手了。


正當我們四人正處於僵局的情況之下,吳世勳沖我這來,吻了我的唇,而他並不是單純的一吻,而是想要更持續進行的吻。


我奮力地推開了他,並且打了他一巴掌

 

站在一旁的燦烈見著,便抓著世勳的衣領,直盯盯地看著他。


“哥,我們走吧。”我拿起在一旁的背包,握著燦烈的手。他放開抓著世勳衣領的手,和我一同離開了。


在燦烈和燦欣離開後,世勳流淚了,一個大男人怎麼就哭了…


“果然……你真的愛上了樸燦欣…”從一開始就看著的智恩對世勳說道。


世勳轉過頭看著智恩,沒有說話。


“謝謝你。”世勳看著智恩說道。


“為什麼?”智恩一臉疑惑地問道。


“謝謝你在燦欣面前揭穿了我,讓她對我失望,讓她不會愛上我。”世勳說完,就離開了。


“你到底在說什麼?”智恩看著世勳的背影問道,可是世勳並沒有回答。


智恩站在原地,沒有明白世勳說的話表達出的意思。


世勳走在街上,心裡想道:“因為女人和錢,我選擇了錢。”


就算已經被智恩揭穿了,就算有可能連錢都拿不到了,可是他寧願要錢,因為有錢才會有女人,因為有錢才配有女人

 

#待續
#
下一章預

-

 誒,我肚子餓。燦烈對我說道。

“嗯,我要吃炸雞,我不要再吃你煮的拉麵了,有夠難吃的。”我一邊說,一邊擦藥。

“別廢話。”他說完,就捏了我的臉頰。

“啊…臭傢伙!疼死我了。”



arrow
arrow

    巧克力<>IB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