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想哥哥2.jpg  

 

《假想哥哥》

——第十六章——讓人很煩惱的事


“呀,樸燦烈我問你件事。”我看著樸燦烈,說。


“幹嘛?”他眼睛也沒轉過來看我地問

 

我的朋友啊。嗯對沒有錯,是我的朋友,她被她喜歡很久的男神告白了,可是那個男神呢就有了未婚妻,你說我的朋友該接受還是拒絕好呢?”


“我艹!吳世勳和你告白了?!”他立刻直盯盯地看著我問。


“不是!我都和你說了是我的朋友!”我一邊說,一邊向他扔了個枕頭。


他接著枕頭,說:“他有了未婚妻,怎麼還會喜歡你呢?啊…你的朋友。”燦烈看著我問道。


“世勳說他是被逼的。”


噢我艹!我竟然自己說出來了…


我連忙蓋著我的嘴巴。


“噢吼吼…被我抓到了吧?”燦烈用食指指著我說。


“可是為什麼會是吳世勳和你告白啊?是你和他告白吧?這個好像不重要,重要的是吳世勳有未婚妻了?你老實點和我說,是怎麼回事。”


唉…果然紙是包不住火的,可是沒想到那個火竟然是世勳的火…


我答應過世勳保密的,沒想到自己卻自爆了。


我向樸燦烈解釋來龍去脈後,便在討論他喜歡我,而我要不要接受的事情。


“接受吧。”燦烈想了很久後說出的話

 

現在的重點不是我和他在一起會不會被人指指點點,還是被金智恩暴打。而是…我喜不喜歡他。


我喜歡的究竟是誰,我自己都搞不清楚,我還真失敗。


接受嗎?啊!真的好煩…真想要逃課,不對,我要轉校,我要逃跑!不過,有男朋友的感覺又是怎樣的呢?老實說,我沒有試過交往丫…


我被燦烈拖去學校後,卻遲遲不進入校園。


“你到底要不要進去?”燦烈看著我,有點不耐煩地說,畢竟我已經在校門前掙扎了10分鐘。


我對著燦烈搖搖頭。


“求求你了,我不想要進去…”我抓著樸燦烈的手,可憐兮兮地說。


“明天還要不要我去買票了?”燦烈看著我問

 

我艹竟然拿這事情壓我,我就不想進去嘛


“呀,你可不能拿這兩件事來一起說啊。我要不要進去上課和你要不要買票,可不能…”我話還沒說完,就被燦烈打住。


“噢吳世勳!”他對著我背後揮揮手…


靠!死定了…正當要我要跑掉的時候,我回過頭看了看,結果說好的吳世勳呢?


“呀,你騙我!”我狠狠地打了樸燦烈。


“再打,你再打就別指望去見面會。”燦烈瞪著我說道。


“又拿這事壓我!”我又揍了樸燦烈。


“噢!世勳…”燦烈再次對著我背後揮揮手。


“你以為我會相信你嗎?”說完,我轉過頭一看…


“燦欣,早!”世…世勳學長一邊對我揮揮手,一邊說。


我立刻轉身,對樸燦烈說:“放學你來接我,我先走了!”

 

一說完,我就抱著我的背包,跑進校園了。


“燦欣!樸燦欣!竟然不等我就走了…”世勳搔著頭說道。


“吳世勳…”燦烈把手插在口袋,看著世勳。


“你好…”世勳看到燦烈,恭敬地說。


“你…喜歡燦欣是吧?”燦烈一臉嚴肅地問道。


這時候的燦烈和第一次見到世勳的燦烈的態度完全不同,現在的他彷彿要吃掉眼前的吳世勳。


“內?”世勳一臉疑惑地問。


“你敢欺負她,你就死定了。看好她,你這臭小子。”燦烈不屑地說,就離開了。


世勳鞠躬後,便慢慢走進校園。


/教室


我坐在以往的位子,擔心著世勳進來教室後會不會坐在我隔壁,如果坐在我隔壁,我該怎麼辦?


我趴在桌上,苦惱著…

 

你怎麼沒等我就自己先進來了?世勳一邊問,一邊坐在我隔壁


我艹,還真的坐下來了…

 

#待續
#
下一章預

-

我立馬發信息給樸燦烈。 『你TM趕緊來學校,我請客!你趕緊帶我出去! 』

我請客的話,應該會馬上出現吧?

『等我,五分鐘。 』

你看,這坑人的哥哥就是要犧牲一下我的錢包,才願意幫我。



arrow
arrow

    巧克力<>IB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