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想哥哥2.jpg  

《假想哥哥》

——第十五章——告白?


“別走…”他輕聲地說。他的眼睛閉了又睜開,閉了又睜開…


“好,我在這陪你好不好?”我一邊說,一邊坐在他隔壁。我看著他慢慢入睡,而無聊的我也慢慢地趴在床上睡著了。


/數小時後


燦烈起身了,他看到睡在隔壁的燦欣後,便慢慢地下床。他拿了燦欣的外套給她披著,以免著涼了。


“睡得還真香。”燦烈看著妹妹,微笑道。


燦烈伸了個懶腰後,便到浴室去洗個熱水澡。


我慢慢被浴室的洗澡聲給吵醒,睜開眼睛一看發現我身上多了個外套。樸燦烈醒了?我轉過頭去看,發現樸燦烈不在床上。


應該是在洗澡吧…


我走到浴室外。


我猶豫了會,該叫什麼?


“那個…燦烈哥,你在洗澡嗎?”我問道。


不能叫燦烈,不能叫哥,就叫燦烈哥吧。反正不知道現在的他是腹黑還是暖男模式呢…


“噢,燦欣你醒啦?”他在浴室裡問道。


隨後,浴室裡的水聲也漸漸沒了。他打開門,笑得很燦爛地和我說:“要不要和哥一起去吃飯啊?”


“好啊,你請客。”我笑笑地說

 

哎一古,欺負我了啊…”他一邊笑著說,一邊揉揉我的頭髮。


哎喲,這是暖男模式了麼?


“哥,你發燒好了嗎?”我踮起腳摸了摸他的額頭。


“嗯嗯,沒看到我現在多精神嗎?”燦烈笑了笑回答。


“哥,我先整理,你等我。”說完,我便走進浴室裡整理。


整理完,我們也辦理了退房手續,在附近吃了飯後,便乘搭巴士回到了首爾。


第二天,我和燦烈吃了早餐後,便到學校去上課。現在開始可以好好上課了,終於不用再為報告的事情煩惱了。


“燦欣!”聲音叫起來很大聲,像是在遠方呼喚著我一樣。我轉過身一看,原來是世勳啊…


世勳學長找我了。


他朝我笑了笑,便小碎步地跑來。


“學長…”我一邊說,一邊鞠躬。


“燦欣啊,一起去課室吧!”世勳對我說道。


“嗯,好啊…當然好。”我勉強地笑了笑,便和世勳一起到課室去。


雖然可以不用再為報告的事煩惱,可是我還得要煩惱世勳學長的事…


唉…給別人看到的話一定又是指指點點了吧。好吧,看來這種事情以後還會一直發生,那我不如早點適應吧

 

自從金智恩小姐來找過我後,我和世勳的關係慢慢地靠近了。無論是上課的時候,還是吃飯的時候,我幾乎都是和世勳學長呆在一塊的。


這種感覺真的好不踏實。


“燦欣啊…”


世勳在課結束後,坐在位子叫道。


“內?學長,怎麼了?”我看著他,問。


“那個…你課結束後有什麼事嗎?要不要和我一起到附近的咖啡廳去呢?我請客。”世勳用很期待的眼神看著我。


我遲疑了一會兒,世勳怎麼會無端端要和我去喝咖啡?是有什麼事情要和我說嗎?


“好啊…我們現在一起去吧。”我說完後,便整理一番,和世勳離開了校園。


/咖啡廳


“燦欣,你要喝什麼?”世勳一邊翻開菜單,一邊問道。


“嗯……我要喝熱摩卡,還要一份草莓蛋糕。”我對世勳說

 

嗯好服務員,世勳蓋上菜單,之後對服務員說:兩杯熱摩卡,兩份草莓蛋糕,謝謝。


噢?世勳…他竟然點和我一樣的東西?


今天的世勳有點奇怪啊…


“學長,你是有什麼事情要和我說的嗎?”


“有,有一件事要和你說的。”世勳對我說。


“但是呢,我們先享受。吃完蛋糕喝完咖啡,我才告訴你。”世勳頭稍微近了點地說。


“嗯……知道了。”我回答。


哎喲餵…世勳是有什麼事情要告訴我啊…這樣吊我胃口真的好麼?


咖啡和蛋糕上桌後,我和世勳一邊聊著,一邊享受著。在不知不覺中,蛋糕也都吃完了,咖啡也喝完了。


“學長,你到底要和我說什麼啊?”我有點興奮、好奇地問道。


“那個…燦欣啊…其實呢…我喜歡你,和我在一起好嗎?”


“學長,我…我…我還有事先走了。”一說完,我就立刻衝出了咖啡廳。


“呀,醒醒!”燦烈推了推我,然後大聲地說道。


“啊?怎麼了?”我有點錯愕地問道。


“你在想什麼?我叫了你好幾次了,你都不理我。”燦烈坐在椅子上問。


“啊…也沒什麼…”我敷衍地說

 

我在想什麼?我不就在想世勳在咖啡廳和我說的那件事啊,不然在想什麼…


唉,這件事該怎麼處理呢?答應還是拒絕好?拒絕世勳學長的話,我不忍心啊…可是答應他也不行,畢竟他已經和金智恩訂婚了。怎麼辦呢?


好想要不理這件事,就讓它這麼平息過去,可是明天還要見到世勳。怎麼辦怎麼辦?

 

#待續
#
下一章預

-

“吳世勳…”燦烈把手插在口袋,看著世勳。

“你好…”世勳看到燦烈,恭敬地說。

“你…喜歡燦欣是吧?”燦烈一臉嚴肅地問道。

這時候的燦烈和第一次見到世勳的燦烈的態度完全不同,現在的他彷彿要吃掉眼前的吳世勳。

“內?”世勳一臉疑惑地問。

“你敢欺負她,你就死定了。看好她,你這臭小子。”燦烈不屑地說,就離開了。

世勳鞠躬後,便慢慢走進校園。



arrow
arrow

    巧克力<>IB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