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rother is 666.jpg  

 

声明此故事纯属虚构、原创,如有雷同也不是我抄袭。

 

故事提及前队友,无法接受大可不看,避免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故事提及其他团体成员,不喜则离。

 

主角属性与真实无关,请勿带入。

 

《厉害了我的哥》

|第三十二章|

 

偏偏在你需要朴灿烈的时候,他已经和伯贤离开学校去吃午餐了,鬼知道你会突然不想练习了呢?

 

你现在第一时间想到的竟然是那个神秘的学长呢,他总是防不胜防地出现在你的面前,可是现在却看不见他的影子。

 

吴亦凡呢?他还在学校吗

 

你悄悄地走在乐器室的门口,想看看吴亦凡会不会在里面。在门那里探头进去,里面却没有一个身影。

 

他走了呢。

 

一转过身,你就被人敲了额头,抬头一看才发现是吴亦凡。

 

“疼啊”你摸着额头埋怨。

 

“在这干嘛?不去练习?”吴亦凡问。

 

“你怎么知道我要练习?我没和你说过这件事情吧?”你一脸疑惑地看着吴亦凡,他有猫腻!

 

“你疑心会不会太多了?全校第一的第六感可是很准的好么?”吴亦凡说完又给你的头敲了一记。

 

我艹!吴亦凡竟敢得寸进尺!朴灿烈都没敢这么打你两次!

 

“妈的,你再打我试试。”你抬头瞪着吴亦凡。

 

“你是在对我骂粗口?诶不过这个角度看你生气,挺可爱的。”吴亦凡嘴角往上扬地说。

 

“我本来就长得可爱的高度!”你踩了吴亦凡的脚,就赶紧逃跑,吴亦凡便一直跟在你身后。

 

“走,带你去上次说好的米其林三星餐厅吃饭。”吴亦凡把手搭在你肩上,说道。

 

“我说你可别得寸进尺,你全校第一了不起啊?”你一副怨念的脸瞪着他。

 

“就是了不起。”他打了一个响指,一副你识货的样子说道。

 

“我等等就要吃穷你,让你这么骄傲!”你放狠话说道。

 

后来,和吴亦凡吃了顿饭,他陪你走回家。一路上都和他在聊一些有的没的,什么都能谈,而你也忘了是因为什么原因而不去练习了。

 

“吴亦凡,还记得在乐器室里发生的事情吗?”你问。

 

他微微皱着眉头,好像想到了什么。

 

“怎么?”他问。

 

“你那天是因为什么而不开心?要不说说看。”

 

“你突然对我那么关心,我会害怕的。”吴亦凡扁起嘴说道。

 

真可爱,全校第一对你撒娇了这是。

 

“行,那不关心。”其实说不说也没什么,因为你也只是想借着这个话题和他谈谈心,毕竟你们总是那么有缘一起难过。

 

“因为我喜欢的那个人不开心,所以不开心。那么你呢?”他说。

 

他喜欢谁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和你坦白了。

 

“因为好朋友离开,加上误以为喜欢的人有了女朋友。可是现在已经没有不开心了,误会解开了

 

“我也没有不开心了,喜欢的人已经不喜欢了。”吴亦凡说。

 

“朴灿琳,我问你。”他继续说道。

 

“怎么?”

 

“如果我和他同时向你告白,你会选谁啊?”吴亦凡问。

 

“他是谁?”

 

吴亦凡知道?他知道我喜欢钟仁?

 

“你喜欢的人。”

 

“番茄炒蛋是真爱,你和我哥要幸福。”你拍了拍他的肩膀。

 

吴亦凡只是随便问问,别多想,想多了无益。

 

“所以你选他。”他说完便笑了。

 

“不,我不选,再喜欢也不会选,迟早会放下的。”

 

绕了那么大的圈,到最后还是回到了起点,还是难过了。

 

“我有喜欢的人了。”他说。

 

何方神圣竟然可以被眼光如此高的吴亦凡喜欢?

 

“她应该和你一样十全十美吧,你才会喜欢她。”

 

“你会不会太自恋了。”

 

 

沉默许久,都不肯开口说话。吴亦凡只是说说而已的,假的。

 

“你这个全校第一,我怕我消化不来。”

 

“朴灿琳,我在和你告白,你能不能认真点。”吴亦凡说。

 

告白?

 

“接受我吗?试着和我在一起?我不会让你难过的,也不准难过。”

 

心里除了惊喜,也感到开心。吴亦凡喜欢你呢,怎么可能不开心。

 

“如果真的选不了的话,明天再告诉我答案

 

“在一起吧。吴亦凡我们在一起吧。”你说。

 

 

|第三十三章|

 

“你是认真的?”吴亦凡问了句。

 

“嗯,我要吃穷你。”

 

他笑了,很开心地因为你所以笑了。

 

“所以我们第一天了,明天见。”他对着你说道。

 

“明天见。”你和他道别,便走进屋内看着他离开。

 

回到屋内,朴灿烈就站在你面前,他看到了?

 

“你你干嘛站在这里?”你结结巴巴地问道。

 

“刚刚那个是谁?”朴灿烈挑眉地看着你问。

 

他这是疑问句还是反问句?所以是看到了还是没看到?

 

“额那个就是哥,我问你,如果吴亦凡喜欢我,你有什么想法?”没错,你再次问了朴灿烈同样的问题,但是上次他骂你脑子抽风,那这一次应该不会让你去吃屎吧?

 

“他和你告白了?!”朴灿烈满脸兴奋地问道。

 

“你倒是回答我。”你咽了咽口水,紧握着背带。

 

“好,非常好!有个全校第一的妹夫,我可以好好欺负他!”灿烈就是一副想整死吴亦凡的表情,好邪恶的表情。

 

“可怕的人类。”你无奈地摇摇头。

 

“所以你俩在一起了?”朴灿烈歪着脑袋瓜问。

 

“嗯哼,今天第一天哟。”你说。

 

“好好走下去,和吴亦凡好好的。我更希望你可以爱上吴亦凡,灿琳,要趁早放下他。”

 

知道的,朴灿烈他一直都知道你还是放不下钟仁的,一直都知道。但是他没有骂你,也许是舍不得骂你,不懂该不该骂你,因为你做什么他从来都不反对的,因为他是最疼你的哥哥。

 

“哥,我这样对吗?”你看着他,问道。

 

还是有点害怕自己这样的做法,怕到头来伤害了吴亦凡,也怕自己放不下金钟仁。

 

“我不知道对错,我只知道朴灿琳做的事,事情的后果全留给我。”他看着你说,他在保护着你,腻宠你。

 

你一时感动,整个人就扑进朴灿烈的怀里。

 

“哥谢谢你。答应你,我会和吴亦凡好好的,绝对绝对不会和他分手。”

 

有时候,在外头惹了多大的事,在外头掀起了大片大片的风雨,只要有朴灿烈,他都会挡在你面前保护你。

 

“乖,你可别把全校第一的智商给拉低了,毕竟智商低会传染。”朴灿烈边抚摸你的头发边怼你。

 

“就是就是,你检讨检讨,都传染给我了都。”你无奈地摇摇头,智商低就是朴灿烈给你传染的。

 

和朴灿烈又谈心的一天以后,你和他一起在第二天早晨去了学校,你和吴亦凡第二天这件事,想想就刺激。

 

“哥,我感觉这件事情要是被人知道会很轰动也。”

 

“肯定的,吴亦凡本来就是常被瞩目的人。”灿烈边说边蹲着锁自行车。

 

“灿琳。”温柔的一把声音从遥远传来,非常温柔,听着就怀孕。

 

“哟?不叫我鱼了?”一看见吴亦凡,你就怼他,实力坑他。

 

“哎你舍不得,鱼不好听,先勉强叫你本名,迟些再给你取一些可爱的昵称。”吴亦凡走过来,就一把牵住了你的手,貌似看不见一旁的妹控朴灿烈了?

 

你也是吓着了,吴亦凡牵你的手也!我艹!

 

“我艹,吴亦凡你把我当透明的?我还在呢,放开我妹的手。”朴灿烈扯开了吴亦凡牵你的手,然后说道。

 

“噗哈哈哈,吴亦凡,被骂了吧?”看见吴亦凡被骂,你不小心笑出声来。

 

“我错了。”吴亦凡扁嘴对着你说,哎他又对你撒娇了,真的超级可爱的。

 

“吴亦凡,你好丑。”见你因为吴亦凡的撒娇笑得那么开心,朴灿烈嫌弃地说道。

 

“灿琳喜欢就好。”吴亦凡侧抱着你,对朴灿烈说道。

 

“我艹,你别太过分!”

 

“你个大胆的番茄!”

 

之后就是朴灿烈追着吴亦凡来打的场面,你在身后看得乐开花。

 

 

|第三十四章|

 

不知道是不是吴亦凡的缘故,你和他走在一块前往课室的路上,好多人都在一旁叽叽喳喳地说个不停。

 

“吴亦凡,你是不是做了什么?怎么都在讨论我们?”你有点疑惑地问了吴亦凡,而他也好像处着一头雾水的状态。

 

“可能是我太好看吧。”他说。

 

“少臭美。”

 

“我的女朋友,休息时间和我约会吗?”吴亦凡稍微弯下身子,微笑着在你耳边轻声地说道。

 

我的女朋友,这一句话你想到了谁,脸上没什么表情,心却在隐隐作痛。

 

“那你来找我,我懒惰去找你。”

 

“知道了。你兴奋吗?”吴亦凡说。

 

“嗯?兴奋什么?”

 

“可以和全民男神约会。”吴亦凡说完,嘴角也往上扬了。

 

你掐了他腰上的那坨肥肉,他也没吱声。从头到尾其实也不太相信,吴亦凡是你男朋友!他是你男朋友!

 

吴、亦、凡、是、你、男、朋、友!

 

不过,和你交往后的吴亦凡倒是变得幼稚了,所以说爱情是盲目的。

 

他陪你回到了课室。嗯从尽头那里的课室走到你的课室,已经看见许多妹子疯狂的表情,也听见她们的呐喊。吴亦凡,真是高人气。

 

“那我亲爱的女朋友,我回课室了,在我还没想好如何称呼你之前,就委屈点这么叫你。休息时间见,我不会想你的,你也别想我。”吴亦凡弯着身子,贴近你的脸庞,说了这番话。说完以后,还摸了你的头发,然后对着你笑,就离开了。

 

醉了,吴亦凡真的好帅!你男朋友身份的吴亦凡更帅!真的好想要占据他,自己好好霸着这位鲜肉。

 

进到课室,韩萱冲你来了,她貌似又要惹是生非了吧?

 

“朴灿琳,你真厉害。”韩萱走来,看着你,满脸不悦地说道。

 

哟,她这表情是也想得到吴亦凡的样子?

 

“什么?”

 

“吴亦凡竟然陪你回课室,你真厉害。”韩萱说。

 

“吴亦凡,我男朋友,当然陪我回课室,有意见?”你没说错,他就是你男朋友,谁都不能碰!

 

“你你是说真的?”韩萱像是被你这番话吓到,她脸色变了不少,似乎没有猜到这个结果。

 

“我不像你,谎话满天飞。”

 

她貌似知道了天大秘密似的,一溜走就和别人吱吱喳喳说个不停了。

 

休息时间,吴亦凡早就站在你课室门口等着你了,他的身后果然还是有很多粉丝跟在身边的,那些高二粉丝。

 

“你粉丝还真多。”你瞥了一眼他身后的那群女生,多得差点阻塞了走廊。

 

吴亦凡转头看了眼,又看着你说:“你得习惯,有这么帅的男朋友。”

 

“是挺帅的,所以庆幸我把你给收了。”你一副得意洋洋的样子看着他。

 

“我的女朋友也很多人追,幸好我把你给收了。”吴亦凡敲了敲你的脑袋瓜说道。

 

“去吃饭饭,我饿了。”你对吴亦凡说完,两人一起下楼去吃午餐。

 

原本以为会是你和吴亦凡两人单独约会的休息时间,没想到你身边坐着一个一直盯着吴亦凡看的朴灿烈。

 

“朴灿烈,你看够了没,我都没这样一直盯着看,你好意思了?”你看着朴灿烈,不满地说道。

 

“绝对不能让他对你做什么事来着,你得提防。”朴灿烈对着你,十分严肃地说道。

 

这态度怎么和昨晚抱着你安慰你的态度不一样了呀?

 

“你是怕我吃了灿琳了么?”吴亦凡不解地问。

 

“就是,我就是怕!朴灿琳她傻、脑子不好使、又蠢,你可别欺负着她。”

 

 

被朴灿烈这么一说,你的脸越变越无奈,他怎么原本要说的褒义词也说成了贬义词了呢?

 

不过,朴灿烈的确是你的好哥哥,他怕你再次受伤,即使是全校第一的那位吴先生。

 

后来,你和亦凡走到花园散步,那个时间总算是你和他的独处时间了。

 

“吴亦凡,既然今天我们第二天,那我得告诉你一些事情。”你说。

 

告诉他发生的一切?告诉他你喜欢的人是金钟仁?告诉他其实你也不是因为喜欢他才和他在一起的事?

 

“真巧,我也有事要告诉你,你先说吧。”

 

“我

 

 

|第三十五章|

 

“我”纠结了,说吗?说来破坏感情的吗?你不清楚,你也犹豫了,你突然害怕这段感情会散了。

 

“我喜欢你。”想不到说什么的时候,你突然口误说出这番话。

 

我艹!妈的!那绝对只是个口误!

 

吴亦凡看着你那真挚的脸,突然笑了。

 

“我也喜欢你。”

 

现在也不能怎么样了,难不成说诶不是我只是口误么?

 

“你你想告诉我什么?”你赶紧转移话题问道。

 

“其实,你想知道我以前喜欢的人是谁吗?我觉得我有必要告诉你毕竟毕竟我和她在接下来的Cosplay比赛有合作,我怕你不高兴”吴亦凡那个严肃的脸,你看得好认真。

 

“是谁?”

 

“是韩萱。”他说了这番话,低着头瞥了你一眼,全程像个孩子一样注视着你,深怕你不高兴。

 

你就是不高兴,为什么喜欢她呢?她就那么招人喜欢了吗?她不就是那个不为什么原因都可以拆散别人的婊子吗?到底为什么?!

 

你听到这番话,顿了顿,试着让自己平静下来,至少吴亦凡和你坦白了,你也不能因为对韩萱有偏见所以对他生气。

 

“老师安排的吗?”你只能这么问,也不能再说什么了。

 

“是是我安排的,因为韩萱她在社里的表现是最突出的,所以我选了她。”他说。

 

“韩萱有那么好吗?好到连你也会喜欢她。”

 

吴亦凡说过他眼光很高的,所以高到喜欢韩萱了吗难道韩萱对其他人来说就是那么完美的人吗?

 

凭什么啊?噗连吴世勋也是这样谁都一样。

 

韩萱他妈做过什么,你根本没忘记,所以只要她和你身边的人有任何关系,你都不高兴,还很生气。

 

“难道金钟仁就很好吗?”吴亦凡看着你问。

 

你的心漏了一拍,吴亦凡他知道呢,他知道你喜欢钟仁了。

 

“不好。”你别过脸说道。

 

“他那么渣,你怎么还喜欢他?你知道为什么我那么讨厌他吗?之前是因为他和韩萱在一起过,现在是因为他一次又一次地伤害了你。”吴亦凡貌似越来越不高兴了,但是他还是处于比较冷静的状态。

 

心痛死了原来他们真的在一起过啊疼得你眼泪都快流下来了呢

 

“那韩萱那么渣,你怎么喜欢她?你不是告诉我你眼光很高的吗?”

 

看来你讨厌韩萱,吴亦凡讨厌金钟仁呢,多巧多妙。

 

“那会儿眼瞎了,那你呢?你干嘛喜欢他?”他的表情没有刚刚与你嬉笑那般快乐,现在就像是第一次见面那样的冷漠,反正就是第二个吴世勋。

 

“我也眼瞎了。”

 

“噗哧,对不起,我一下没忍住就笑了。”吴亦凡用手背盖着自己的笑。

 

“你笑啥丫,多认真的场合,一下气氛给你那笑声破坏掉了。”你打了打吴亦凡的肩膀,说道。

 

“你说你眼瞎的时候就没忍住。”他抬起头抿着嘴唇,还在笑。

 

“你你别仗着我喜欢你你就欺负我。”你指着吴亦凡,不悦地说道。

 

听到你这番话,他皱眉低下头看着你。

 

“朴灿琳,我怎么敢欺负你,你那么傻、又蠢、脑子又不好使。”他边说边摇摇头。

 

“尼玛,你就只会欺负我!我告诉我哥去!”你转身正准备走人,吴亦凡拉了你的胳膊不让你离开。

 

“好,小公主我错了。放学等你吗?你今天有没有练习?”吴亦凡说。

 

“我我不想去,要看见金钟仁,我不想去。”你可怜巴巴地看着吴亦凡说道。

 

“乖,虽然看见他你眼睛会瞎,但是忍忍吧,咱俩练习完眼睛就好了。”吴亦凡往你走向前一步,说道。

 

你一下就被吴亦凡的梗给逗乐了,什么烦恼瞬间都没了。

 

“那你今天有练习吗?”你问。

 

“有,到4点。”他说。

 

“那4点在车棚见,要不你陪我走回家?让朴灿烈自己先回去。”

 

“好,我等会儿上楼告诉他。哎呀,快上课了,又要想我小公主了。”他再次对你发射撒娇的威力,你的心一下就软了。

 

“你别撒娇,我软了,想扑倒你。”你把他抱住,对着他说。

 

“小公主,矜持。”

 

 

|第三十六章|

 

放学时间一到,你去找了吴亦凡,因为你想他了,只能说休息后的时间你都在想他。

 

“怎么办呢?估计我的成绩会变差了吧,就因为想你。”你牵着他的手,可怜地说道。

 

“我的小公主还会撩我了呢,这样不好。”他说。

 

“为什么不好?哪里不好了?”你歪了歪脑袋瓜,问道。

 

“因为我的心会漏拍的啊,不好不好。好了别说了,我赶紧带你去舞蹈室去,不然再聊下去就不用练习了。”吴亦凡把手搭在你的肩膀上,然后推着你下了楼。

 

你在吴亦凡的被迫下,不甘情愿地走进了舞蹈室去练习。

 

“真甜蜜。”钟仁看着你走进来,就冷漠地说道,估计刚刚那场面他看见了。

 

“羡慕了?”你一见他,脸上的表情瞬间面瘫,你还是不想看见他。

 

“没必要,我会把你追到手的。”

 

“嗬,真是,想多了。”你看着他,翻了一个白眼,他怎么敢这么想?

 

“朴灿琳,你之前说好的喜欢我呢?”钟仁问。

 

喜欢多喜欢对你来说如今也成了厌恶,失望攒够了,人傻两次就够了。

 

“你太浪,消化不来。”

 

“那吴亦凡你就消化得来?你知道他人么?你才认识他多久?”钟仁问。

 

“够了,吴亦凡怎么样我自己清楚,不用你来指教。练习吧,最后一次的练习了,没有下次了。”

 

金钟仁,我还是彻底地放下你了,你伤害我的次数远远超过了我所预期的再见了。

 

你们说完,就开始了练习直到4点。时间一到,你就立刻离开舞蹈室,去车棚等吴亦凡了,你一秒钟的时间也不想待在那里。

 

站在车棚等了五分钟,吴亦凡才从遥远的地方缓缓向你走来,身后估计也跟着几个小迷妹们。

 

你站在车棚,放眼望去,就像看着天使般的他接近你带你到天堂去一样。

 

“小公主,我来了。饿吗?我们去吃点好吃的。”吴亦凡像天使那般的笑容,温柔地对你说。

 

“我饿了,想吃你。”你说完,也笑了,你一直不知不觉地在撩吴亦凡。

 

“小公主,我说了这样不好,乖,去吃麦当当。”他牵着你的手,和你一起离开了学校。

 

你坐在椅子上,等着吴亦凡拿吃的过来时,你滑了校网看了眼。

 

【吴亦凡女朋友就是朴灿琳!】

 

【朴灿琳搭上吴亦凡,抛弃金钟仁?】

 

【吴亦凡朴灿琳在学校花园约会,甜死人~】

 

我去,整个校网都是你和吴亦凡的事情,谁会不知道你们在一起了啊?果然很轰动了呢,看来没有其他吸引人的事,你和吴亦凡的事情没一个月,帖子是不会下去的。

 

和吴亦凡吃完麦当当,你俩手牵着手走在你家小区里。

 

“凡,我感觉好不真实啊,你竟然是我男朋友。”你还是有点小激动,还是觉得是场梦。

 

“不真实吗?可是就是真的呀。”吴亦凡侧头看着你说。

 

“我会不会是在做梦呀?”你问了吴亦凡,还没等他回答,你就拿起他的手用力地咬了一口,然后抬起头呆呆地看着他。

 

“疼嘛?”你问道。

 

吴亦凡猛眨眼睛,歪头傻了似的看着你。

 

“小公主,你有病啊?”吴亦凡问道。

 

咦,这一天下来他还是忍不住吐槽了你,果然这才是吴亦凡嘛!

 

“疼不疼?”

 

“我疼啊。”他说。

 

“那就是真的了,我不是在做梦?”你放开他的手,歪头懊恼。

 

他突然靠近你的脸庞,防不胜防就亲了你的唇。

 

“亲爱的,你没在做梦,是真的。”他亲完你,后说道。

 

我艹!心里边一阵澎湃!吴亦凡亲了你!

 

“你”你结结巴巴,不知道该怎么反应,吴亦凡又在这时候给了你一个啵啵。

 

“乖,你得习惯我以后这么宠着你。”吴亦凡说完,嘴角的弧度越来越大,像是得逞了一样。

 

“我说你”你话还没说完,他又吻了你,这次是深吻,他吻着你吻了好久。

 

一脸三次的吻,你的脸涨红了不少,尤其是最后的深吻。

 

“我的小公主这是害羞了?”他抚摸着你的头发问道。

 

你点了点头。

 

“我该进屋了。”你说完,转身准备走人的时候,你回头吻了吴亦凡的脸。吻完正准备逃跑,他用力拉了你的胳膊,抱着你吻了你的唇多一次。

 

“亲爱的,刚刚你没亲好。”亲完,他说道。

 

 

|第三十七章|

 

你跑进屋内,朴灿烈看着你那模样问了句:“我艹,你脸红得跟猴子的屁股一样。怎么回事儿?”

 

你听他这么一说,手不自觉地摸了摸,果然很烫!我艹,你现在是害羞了?

 

“没事没事,我回房间。”

 

待在房间一整晚,都在床上翻来覆去,想到在屋外那场景,你就激动地睡不着觉。

 

『亲爱的,早点睡,明天见,我的小公主。』

 

冷静下来,你突然想起了什么。今天是不是没看见边伯贤了?

 

你带着疑惑走进朴灿烈的房间,却看见他正在弹吉他。

 

“我去,装文艺了这是?”

 

“你哥我本来都那么文艺,少废话什么事。”朴灿烈说。

 

“边伯贤今天没上学呀?”你快速地进入正题。

 

“有啊,怎么的?你没看见他啊?”

 

“是吗?”你小声嘀咕,便走回自己的房间。

 

怪了呢,他明明来学校的,你却没看见他,他是故意躲着你了?

 

知道了,你这时候才发现从一开始都是边伯贤主动找的你,你当然看得见他的踪影,而现在他不找你了,你也知道原因。

 

果然不是什么东西都不会失去的,而往往感情就是最容易在你不察觉之下失去的东西。到最后,边伯贤悄悄地离开了你。

 

『小公主,我生日快到了。』

 

一个提示音把你拉回你是有男朋友的现实当中,拿着手机看到吴亦凡给你发来的消息感到疑惑不已。

 

我去,吴亦凡什么时候生日?你歪头想了想,你对他也不了解不熟悉,连他什么时候生日也不清楚。

 

校网!校网肯定有他的个人资料。

 

搜索:吴亦凡个人资料

 

找到了,不就挺轻松的一件事情吗,啧啧。

 

『小公主是睡了吗?怎么不回复我。』

 

朕已阅,别烦我。

 

生日,十一月六日,找到了,不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吗,说好的快到了呢。

 

『晚安。』

 

打发走吴亦凡,你又跑进朴灿烈的房间了。

 

“喵,吴亦凡喜欢什么?”

 

“你。”他拿着手机,冷漠地回答。

 

“我认真的啊,你和他不也挺熟的,你说说。”你跳上朴灿烈的床,把他手机拿掉。

 

“好我认真的,你在头上绑一个蝴蝶结,送给他就行了,他最喜欢了。”

 

被朴灿烈这么回答,你只好滚回你的房间颓废人生,果然问他不是个什么靠谱的选择。

 

第二天一早正准备出门,却看到吴亦凡站在你和朴灿烈的面前,你感到一脸疑惑。

 

“你怎么来了?”朴灿烈问道。

 

“接朴灿琳去上学啊。”吴亦凡对你哥说完,看着你嘴角往上扬了点。

 

“你怎么不先通知我,都吓着我了。”你咽了咽口水。

 

“昨天给你发消息了啊。”

 

“有吗”你轻声嘀咕,边从背包里掏出手机,打开一看还真有条未看消息。

 

『我明天去接你。』

 

……

 

估计是在你去朴灿烈房间闹的时候发的,所以你才没多注意。

 

尴尬的是吴亦凡骑着的也是自行车,朴灿烈也是自行车,你正在懊恼该选谁的车子,难不成两个一起坐么?

 

脑子突然闪出一个好点子,不过要是说出来估计会被朴灿烈打死。

 

番茄炒蛋是真爱。

 

你最后还是选了吴亦凡,毕竟你是个重色轻‘哥’的好妹妹。

 

 

|第三十八章|

 

吴亦凡领着你回到课室,你刚坐下就看见韩萱和恩倩在窃窃私语,听不清楚在说什么,估计也不是什么好事。

 

你没多加理会,专心上课直到休息时间。一个女同学到你的桌位来拉着你,样子显得有点隐瞒。

 

“那个上课前我听见韩萱和恩倩的对话她们说昨天有人在花园听见你和吴亦凡的对话,提到吴亦凡喜欢韩萱,所以正准备把吴亦凡抢走

 

你对他道谢以后,便准备到你哥的班去找吴亦凡,巧的是他不在,心里的恐惧感一度上升。

 

被韩萱拆散的事情难道又要历史重演了吗?你不希望发生的事难道又要再一次败在韩萱手上了吗?

 

你跑遍了整所学校,最后在乐器室找到了吴亦凡,原来他去练习了,这一下把你给吓得脸都白了许多。

 

是自己多心了,他没和韩萱在一块

 

“怎么了?跑来找的我吗?”他看着你大喘气,便担心地走向你问道。

 

“嗯你不见了,很担心。”

 

更多的担心还是怕被抢走吧,怕吴亦凡被抢走了。

 

“我和韩萱来练习了,没通知你对不起啊小公主。”

 

韩萱还是在的呢,这时候才看见她从门口走进来。

 

“朴灿琳?你怎么在这里?这里是你随便进出的地方吗?”韩萱一副社长的模样,对着你讶异地问道。

 

“我找吴亦凡的,打扰你们了?”你看着她越走越靠近的身姿,便问道。

 

“的确打扰了,我和吴亦凡还要练习,你在这里不方便。”韩萱说。

 

吴亦凡开始为难了,你看他的表情就知道了。

 

吞了这口气,你便离开了乐器室,和吴亦凡刚在一起,你不想刁难他,不过难过的是吴亦凡没帮着你说话丫……

 

吴亦凡,你和金钟仁我选了你,那我和韩萱呢?你会选谁?

 

叹了一口气,你离开了乐器室回到课室去。趴在桌上,不安感还是没有散开。你还是怕的,朴灿琳你怕死了,你怕再一次地被人抛弃了,怕吴亦凡选了韩萱。

 

韩萱多完美啊身材那么火辣,样貌又比你好看多了。

 

“学妹怎么自己一个人在课室呢?也不开灯的

 

你听到声音,便从桌上起来,看着站在窗口的他,是神秘学长啊,终于都来找你了。

 

“学长”你轻声呼唤,好像找到了依靠似的

 

“怎么了?又被欺负了?”

 

又?你什么时候被欺负了?

 

“又?”

 

“我每次见到你,你都是这副样子,好像被人虐待得要死了一样。”学长说完,轻轻摇头。

 

“学长你说话怎么那样啊伤心死我了。”你听着他说话的语气,难过得要死。

 

“学妹,我们认识也挺久了,都没有好好做个自我介绍呢。”他站在那里,想到这个偷笑了。

 

“学长你也知道啊?我都嚷着你叫学长好多次了都。”

 

“知道我名字了你会怎么称呼我?说来听听,满意的话我告诉你我的名字。”

 

XX学长,是不是很好听呢?”

 

“好听死了呢!”他翻了一个白眼,逗得你笑了。

 

“我叫朴灿琳,学长呢?贵姓?”

 

“你好,我叫金钟铉。”

 

 

|第三十九章|

 

“亦凡,我有件事想问问你。”韩萱见灿琳离开了乐器室,就走向吴亦凡,对他问道。

 

“什么?”

 

“你喜欢我吗?”韩萱问道。

 

休息时间,灿烈和伯贤待在一块儿吃饭,伯贤的脸色从昨天开始到现在都是臭的,没有笑过。

 

“你喜欢我妹妹?”灿烈看着眼前一副不高兴的伯贤,随口问道。

 

“你知道就好,反正她双身了我就不高兴。”伯贤说完,叹了一口气。

 

“我说啊,我妹哪来那么多优点,你们怎么非得喜欢她?我去。”灿烈无奈地摇摇头,表示无奈。

 

“够傻、够单纯、够可爱。被人伤害的样子,心疼死了

 

“不过论金钟仁和吴亦凡,也是吴亦凡好点吧?钟仁那渣男,把灿琳交给他我也实在不放心。”灿烈说。

 

“交给我最放心。”

 

“别不高兴了,星期四开趴去,玩得痛快点。”

 

放学时间,你待在车棚,不知道吴亦凡会不会陪你回家,他没通知你有没有练习,所以你一直坐在椅子上瞎等。

 

“你等吴亦凡?那我先走了啊,自己小心点。”朴灿烈向你挥手,便骑车离开了你的视线。

 

等了好久,他还没来,估计是有练习吧。你不想浪费时间,所以回到乐器室去准备找吴亦凡。

 

你一打开门,看见的是两人互拥的画面,心脏弱得抽搐了一下。

 

疼死了。

 

吴亦凡一看见你来了,就挣脱了和韩萱抱在一块。

 

“灿琳灿琳不是你想的那样。”你见他缓缓向你走来,头也不回地跑着下楼。

 

眼泪憋得住,心也经得起痛苦,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不是第一次被伤害了。

 

“灿琳,灿琳你听我解释。”吴亦凡从身后拉着你的手腕,你别过脸倒想听听他所谓的解释。

 

“你说我听着。”

 

“她她下课的时候问了我一句,我喜不喜欢她,我当时就蒙了,也不知道怎么回答,我说给我时间想清楚。结果刚刚她就一把抱着我,说抱着我的话,我就明白自己的心想什么了。我还没来得及推开她,你就进来了。对不起。”吴亦凡拉着你的手说道。

 

……

 

沉默了很久,想了很久,这次还是韩萱搞事情啊。

 

“那我问你,你还喜欢她吗?”你抬起头看着他的双眼,问道。

 

听你这么一问,他的眼神明显慌了。

 

“我老实点告诉你,我还喜欢她,但是我不能丢下你然后和她在一块儿吧?我现在毕竟有你了。”

 

没生气,因为你,也一样,也还喜欢着金钟仁。你们俩都一样,想着这样就能放下之前的感情。

 

你点点头,继续说:“你讨厌金钟仁吗?”

 

“讨厌,非常讨厌。”

 

“那我们分手吧。”

 

他皱眉头,疑惑了好久,感到非常不理解。

 

“你说什么?”

 

“分手吧。你和韩萱可以好好的,我也可以一个人。”

 

“朴灿琳,你现在是把我让给别人?”

 

“其实昨天我们在花园的时候,你早就知道我喜欢金钟仁了,而你也讨厌他。我老觉得吧,其实你就是想赢他,不是吗?”

 

“你知道他喜欢我,所以你和我告白,你想赢他。”你说。

 

“所以你觉得我是那么好胜的人?”吴亦凡缓缓放开了你的手。

 

“对你一个什么都第一名的人,有这样的心理不意外。韩萱也挺好胜的,总爱抢走我没什么,反正你也喜欢她,那你们好好过吧。”

 

“是我错还是韩萱的错?”吴亦凡问。

 

“我错,我害怕再一次地伤害。就算你选我,就算你没抛弃我,韩萱她还是会拼尽全力抢走你的。长痛不如短痛。”

 

“其实说到底,你还是喜欢金钟仁罢了不是吗?算了,没必要再说了。各走各的吧,好爱好散。”吴亦凡说完,就上楼了。

 

把你亲手推开,总好过让别人拉走你。

 

趁还没爱得深,就赶紧好爱好散。

 

 

|第四十章|

 

走到校门口,隐约觉得身后跟着一个高大的影子。吴亦凡跟出来了吗?你的心是这么想的。

 

“谁?”你转身看着空空如也的地,问了句。

 

他从车棚走出来,可怜地看着你。

 

“是我。”伯贤说。

 

总算看见他了,消失快两天的家伙

 

“有事?”不是看见他不高兴,只是心情没怎么愉快。

 

“你你别不高兴,我我只是想给你个巧克力。我不会跟着你了,以后也不会烦着你了,你别感到有压力,我只想给你一块巧克力。我知道我烦到你了,我这就走。”他将巧克力放到你手上,便快步地准备离开。

你紧握着巧克力,看着他快离开的身影,问:“连你也要离开我了吗?”

 

他猛转身,看着你没有说话。

 

“这是最后的巧克力了吗?”你将手掌打开,低头看着巧克力。

 

“你是不是也懒得找我了

 

“你是不是也觉得我特婊子

 

伯贤生气地走来,一把将你拥入他怀抱里。

 

“闭嘴闭嘴,我没这么想过,你给我闭嘴。我从来没有想过要离开你,我说过只要你想吃,我就买给你。只是我觉得你不需要我。”

 

“我我好难过。”你哭了,在伯贤的怀抱里哭了。

 

“我和吴亦凡分手了,我推开他了,我怕我怕他会走,所以我把他推开了。”

 

“还有我灿琳你还有我

 

一次又一次地倒在边伯贤的怀抱里,而他一直都在。

 

再一次地,边伯贤陪你走了回家,而他总是不为什么地对你好,而你也总是依赖着他。

 

回到家,你就发了朋友圈。『把你亲手推开,总好过让别人从我身边拉走你。』

 

“你把谁推开了?吴亦凡?”朴灿烈问。

 

你缓缓地点了点头,朴灿烈问了你话,但是你没有告诉他,你不想他们两个吵架,而且这毕竟也只是你和吴亦凡的事情。

 

『可以不要推开我吗?』

 

『我后悔了。』

 

你看着手机屏幕一动不动的。

 

『回到乐器室我和韩萱说清楚了,我说我只想好好地宠着小公主。』

 

『小公主,能给我吃后悔药吗?我后悔各走各的,我也不想各走各的。』

 

『你说过要吃穷我的,什么时候吃穷我?』

 

『小公主,我错了,你行行好收留我好吗?对不起。』

 

『我在你家外面,能出来一会吗?』

 

你在房间的窗口望下去,他的人影在你眼里看起来是多么地悲观,他还穿着校服,手里也拿着麦当当。

 

『我给你买了麦当当,你出来吧。』

 

看着手机,他给你发的消息,心软地走出屋外。

 

他什么也没说,将麦当当递给你就转身准备离开,你一下心急溜出一句话。

 

“你这就走了?”

 

他转过身来,不知所措地看着你。

 

“能和好吗?是我没给你安全感,是我不好。我当初选了你,我就不可以对别的女生有一丝的好感的,毕竟那人还是韩萱。是我不好,对不起。告白是认真的,和你在一起也不是为了赢金钟仁,是真的想好好收了你。”他说了那么多,你听得很认真。

 

吴亦凡这是第一次吧?你不知道,但是语气看起来是第一次挽留别人。

 

“我第一次谈恋爱,什么也不知道,能不能别急着赶我走。”

 

“是我的错,我一直都很害怕,我没有勇气把心全力以赴地对待一个人。我安全感不够,总喜欢先推着人离开,到之后却又舍不得。你能挽留我,我真的很开心。其实我不知道,也不晓得,我喜欢的人真的是你吴亦凡吗?一开始的时候我问了自己好多次,一开始不是,后来是了,后来喜欢你了。就是喜欢你了,害怕你被人抢走了,所以急着把你推开。虽然也才三天吧,但是我总觉得快一个月了。”

 

“和好吗?你推开我,我也不走了,绝对不走了。”

 

“让我缓缓吧,给我时间想清楚好吗?”

 

“好那你好好休息,明天学校见。”

 

在房间反复思考了好久,他给的麦当当还在桌上没有动过,肚子突然不争气地叫了,只好吃了他给你买的汉堡。

 

是喜欢吴亦凡的吧?但是他这么做又不得不失望可是自己又有多好呢?

 

躺在床上玩了一会儿手机,发现时间才晚上8点,你抓了抓头就出门去了。买东西也好,吃东西也好,只想看看晚上的夜景。

 

“小姐不好意思,打扰了。”一个人在你身后碰了碰你的肩膀。你转身望去,是一个比你高的男生,长得也挺好看的,手上也拿着一部手机在录影。

 

“我在做一个影片,是夜晚丘比特,请问你单身吗?”

 

#待续

#巧克力作者

arrow
arrow

    巧克力<>IB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