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brother is 666.jpg  

声明此故事纯属虚构、原创,如有雷同也不是我抄袭。

故事提及前队友,无法接受大可不看,避免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故事提及其他团体成员,不喜则离。

主角属性与真实无关,请勿带入。

 

 

|第二十六章|

 

第二天一早,如往常那般地进入校园。奇怪的是这是第一次你在车棚遇到吴亦凡,他第一次骑车来学校。

 

“哎哟见鬼了这是,吴亦凡骑自行车上学?”朴灿烈比你更为吃惊地说道。

 

“车坏了不行吗?”吴亦凡皱着眉头对朴灿烈说道。

 

“坏得好。”你说道。

 

“啊哈哈,说得好。”灿烈边鼓掌地笑,边说道。

 

“一条臭鱼说什么话。”吴亦凡敲了你的头,便准备走上楼。

 

“我说你一个番茄也别太得意了。”你走在他后边,委屈地摸着头说道。

 

“你俩什么鱼什么番茄,怎么我都听不懂?”朴灿烈摸不着头地问道。

 

“哥,番茄炒蛋是真爱,你是蛋,祝福你们两个百年好合。”你拍了拍灿烈的肩膀,便溜走了。

 

“我艹,百年好合你妹的!”灿烈对走远的你吼道。

 

走没多远,你就遇上了伯贤。

 

“哎帅哥!大帅哥,我觉得你很帅,可以勾搭一下吗?”你调皮地对着伯贤说道。

 

“灿琳,你你生病了?还是受什么刺激了?”伯贤突然紧张起来地问道。

 

这套路不对啊?还是边伯贤的属性就是这样?

 

“我不是,你不给我勾搭吗?”你可怜兮兮地问。

 

“啊你想让我说什么。”

 

你眨着双眼,表示沉默。

 

“还是去上课吧我要走了。”你说。

 

“巧克力。”伯贤伸手递给了你,然后目送你离开。

 

刚回到课室,韩萱来你桌位了。原以为你和她已经不会有任何交集,可是她却总是有意无意挑刺。

 

“灿琳,听说最近你和吴亦凡混得挺好的?”韩萱一副我艹你怎么做到的我也要学的样子问。

 

“还有我哥兄弟,边伯贤也是挺好的。”你微笑了,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

 

“呵,真厉害。”韩萱不屑地笑说。

 

“廉价又百搭。”她说。

 

“你为什么要说你自己?对了,就算你廉价,钟仁也不要你呢,真可怜。”

 

她顿了顿,却又继续说:“切,钟仁还是我的,你得也得不到。”

 

“我倒想看看你如何证明普通朋友是你的了。”你说完,就没有再搭理她幼稚又无谓的话题。

 

休息时间,你还是到关东煮的档口去排队,虽然说陪你的那位已经飞到远远的国家了,但是对于关东煮的爱戴还是存在的。

 

我艹,又没买到。             

 

你失望地到一旁坐下来,在慌神。昨天在奶茶店遇到的那位学长正巧就拿着一碗关东煮坐到你面前来。

 

“真巧。”他说。

 

你话也没说,就一直盯着他那碗关东煮。后来,你就迅速地吃了一个你爱吃的关东煮。

 

“嗯原来我们不认识,你也敢吃我的食物。”他学了你昨晚的语气说话。

 

“没事,我吃了又不会怀孕。”

 

“你也喜欢吃啊?”他看着你吃得津津有味,问道。

 

“我是超级铁粉,但是无可奈何总是抢不着。”你扁嘴说道。

 

“那我每天都帮你买呗,这是腿长的优势。”他说完,轻轻一笑。

 

“那倒不用,不想麻烦你。”

 

没有瓜葛,就没有必要带麻烦给别人。

 

“学长,我看你长得有点帅,我想认识你,你叫什么名字?”你问道。

 

你在勾搭学长,希望他别像伯贤那样的,哈哈哈。

 

“慢慢吃,我先走了。”他对着你微笑,便站起身离开了。

 

哎?学长倒是一个神秘的人,难道不喜欢别人知道他的名字么?连班级也不告知一声,真的是太神秘了。

 

休息时间后的第一节就是物理课,已经对物理课不抱希望的你今天总算把物理老师给气死了,他被你做的那些乱七八糟的功课给气疯了。

 

“你你给我到教务室去罚站!”

 

你站在教务室门外,低着头看着地上,站在这里可谓是一大耻辱,根本抬不起头!

 

“灿灿琳?”

 

我艹,不好了,遇熟人了!

 

|第二十七章|

 

你不依地抬起头,原来是伯贤啊这下脸也丢光了,啧啧。

 

“伯哎原来是帅哥啊!”你企图转移话题。

 

“灿琳你被罚站吗?”他惊呆地问道。

 

“大发,灿琳你好厉害。”伯贤给你比了一个‘赞’的手势。

 

这下悲剧了。

 

放学时间一到,你走进舞蹈室,就看见吴世勋在里面,果然是要来监视你和钟仁的。他看了你一眼,又继续忙着自己手上的工作。

 

他这人真好都不用练舞,啧啧。

 

随便做了个热身操,钟仁就来了。你这时候才发现不对劲,整个房间就你们三个?好尴尬。

 

“就我们三个?”你问。

 

吴世勋看了你一眼,环顾了四周,又低回头处理自己的事情。

 

见没人理你,在等钟仁热身的当儿,你只好自己先开始练习。

 

过了一会儿,你和钟仁便一起练习,而吴世勋是站在一旁全程盯着你们看的。

 

“灿琳,你和钟仁要配合一点,有些地方不是很齐。”吴世勋在一旁督促。

 

是是是,社长的话都是圣旨。

 

练习了一段时间,你才发现自己除了要练习这个开场舞,也要练自己比赛的舞蹈,都别说时间够不够用了。

 

“今天就这样吧,我先走了,你们还要练的话就练吧,明天让别的组在这里练习,可以休息一天。”吴世勋又再次地离开了。

 

“你还要练习多一次吗?”钟仁询问着你的意见。

 

“不要,我先休息一会儿。”你坐在地上喝着水,休息。

 

“之前写作比赛看见你入榜了,得了季军恭喜你。你写的是什么题材的故事?”你问道。

 

“你。”

 

心一惊,吓到了,他写的是你?

 

“写喜欢一个人,他的样子的故事。此生最爱的人也是自己此生难忘的不是吗?”他说的头头是道,你无法反驳,因为你也赞同这一点。

 

“你是我在茫茫人海中见过最耀眼的那位,却也是我失去最珍惜的那一个。我想知道你心里边住着的是谁,想知道你今世无法忘怀的又是哪位,因为你是我此生难忘的那一位。”他开始一字不漏地说出他所写的故事。

 

你最完美。

 

在累死的节奏,你打了电话给朴灿烈让他来接你回家,他一见到你就叽叽喳喳地说个不停。

 

“我艹,你真把我当司机了是吧?还不付薪水的那种?”

 

“怪我咯。”你坐在他身后说道。

 

“对了,伯贤告诉我你被罚站了。”灿烈说。

 

我艹我艹!就知道!

 

“怎么回事,就你也会被罚站?”朴灿烈就是一副咦原来你也会有被处罚的时候的样子,虽然你看不见。

 

“就物理作业乱做,老师就就不开心了啊。”你委屈地说道。

 

“肯定是在物理课睡着了吧,不错,有我一半。”朴灿烈点点头说道。

 

“唉你真是无言你了。”

 

“让吴亦凡教你呗,他物理是我们班最好的。”朴灿烈说。

 

“千万不要,我可不想再和那个番茄有啥瓜葛了,啧啧,要是之后拿这个当我把柄,我就被他吃住了,不要不要。”

 

“那以后就在教务室门口见哈,啊哈哈哈。”灿烈骑着车,嘲笑你。

 

真是没良心的家伙。

 

晚上躺在床上玩着手机游戏,突然吴亦凡就给你发了一条消息。

 

『鱼,你哥在家吗?』

 

我艹,打扰我玩游戏,关心的居然还是我哥,算他厉害。

 

『干嘛。』

 

『你哥在不在家?』

 

『在!干嘛!』

 

『你出来一下。』

 

看到这则消息,你感到十分疑惑,你无法理解你哥在不在家和要你出去有什么关联?

 

你带着疑惑,将手机放下,下楼去打开了大门。吴亦凡是真的在你家外面。

 

你走出去,瞥了一眼他手上拿着的东西,便看着他。

 

“干嘛?”

 

吴亦凡看了你一眼,便伸手将手上的麦当当递给你。

 

“拿去,没有米其林三星,只有麦当当。”吴亦凡撇着上方,一眼也没望你一眼地说。

 

我艹!吴亦凡给你买了麦当当!还自带外送服务!

 

你一脸不敢置信地接过麦当当,脸上即是藏不住的笑容。

 

“是不是今天早上在车棚敲了我的头感到过意不去所以给我买了麦当当的?”你一脸笑意地看着他,表情亦难形容。

 

“我路过然后买了想买给你哥的”吴亦凡看着你,结结巴巴地说道。

 

“我说你和我哥还真是真爱,祝你们百年好合呢,啧啧。”你摇摇头说道。

 

“我走了啊,明天见。”吴亦凡走之前还不忘敲你的头,随后留给你的就是他庞大的背影。

 

|第二十八章|

 

昨晚被朴灿烈念了一晚上,今天早上载你去学校的时候也还是提起了昨晚吴亦凡特意为了你送上麦当劳的事。

 

“我说你,一直提是在羡慕妒忌恨我有吴亦凡送的麦当劳吃吗?”你捏了朴灿烈的背,说道。

 

“疼!妈的!你就好啦,我要都没有呢。”朴灿烈瞬间低落地说道。

 

“如果你是女的,我就给你买,可惜不是。”

 

“朴灿琳,讨打了是吗?”朴灿烈问。

 

“对不起,我错了。”你一秒变怂,你知道朴灿烈打你的那个力度,所以只好乖乖认错。

 

回到课室,你拿着扫把在走廊扫地,有时候就是无聊过度所以才好心帮忙清洁阿姨们扫地。

 

谁知道4班的李泰民也拿着扫把在走廊扫地,你是无聊,他多半是被处罚的吧!你看着他那懒散的样子就知道他根本无心要扫地。

 

“地怎么不好好扫。”你自己在心里唠叨。

 

李泰民一看见你,就直奔你而来。

 

“哎一古,朴灿琳你也是被处罚啊?”他把话说得理所当然,说得你也会被处罚一样,除了物理课被处罚那次例外以外。

 

“我不像你,我是无聊。”你专注于扫地,没有正面与他说话。

 

“哎别扫别扫。”李泰民用扫把把你扫好在一起的那些灰尘全给弄散。

 

“妈的!要打架是吧?!”你拿着扫把,便和李泰民那家伙开始一场扫把大战。

 

开打没多久,你身后来了一个人,抓住了李泰民的扫把,局面尴尬地僵持不下。

 

“和我女朋友玩什么?”金钟仁对着泰民说道。

 

“你女朋友看着呢。”钟仁接着说,泰民也回到了课室。

 

是啊,你自己也忘了呢,泰民是有女朋友的,那人还要是恩倩,估计这下肯定被她们更讨厌了。

 

钟仁转过身,脸毫无表情地看着你。

 

“好玩吗?”钟仁似乎不开心,是那样吗?不清楚。

 

你沉默数久,都没有给他一个回应。

 

“你现在……对别人来说可是我的女朋友”钟仁说。

 

很严肃,很冷漠的言语,是生气了吗?

 

“你觉得你有多喜欢我?那你能想象我有多喜欢你吗?你可不能用女朋友的身份绑着我不让我和别的男生玩,因为你没有资格,我喜欢你的时候也没有资格。”心扎了,痛了。

 

“如果我不喜欢你,我现在就不会吃醋。明白吗?朴灿琳。”

 

“不明白。从头到尾都不明白你为什么喜欢我,为什么会靠近我,因为我已经预料结局不会美。”你正想回去课室,他又说了一句话。

 

“我的结局最后有你,也只能是你。”

 

钟仁说他的结局最后有我,也只能有我,那我的结局呢?有他吗?只能是他吗?

 

头也不转就进回课室进行早会。

 

“今天给你们带来好消息,学校给你们提供了储存柜,可以将课本或其他物品放在里面。坏消息是,储存柜只有100个,学校已经优先给高三同学购买,位子剩下不多,大约还剩20个左右。要购买可以找负责老师,以上。”

 

还剩20个位子的储存柜估计也抢不到了,以后上课放学就背着一叠书来学校吧,反正都背习惯了,反正也抢不到!

 

下课时,你按照惯例去排队买关东煮,也如常那般抢不着,有时候还觉得是自己没有运气。

 

“哎哥我问你,你有没有买储存柜?能不能合拼,也就是我蹭你的柜子用。”你看着朴灿烈说道。

 

“可是我和伯贤一块拼了也,必须问过他。”你哥刚提到伯贤,伯贤正巧就来了。

 

“伯贤伯贤!快坐下,和你商量正经事!”你向他招手,让他快坐下。

 

“什么事?要和我商量什么时候结婚吗?”伯贤说完,自己先笑了。

 

你看着他,一脸无言。伯贤臭不要脸的,嫌弃。

 

“你就那么想娶我吗?”你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看着他说。

 

“是啊。”伯贤说完,也比刚刚笑得更欢。

 

“兄弟,别想不开。”朴灿烈摇摇头说。

 

就是,伯贤你可别想不开呀,啊哈哈哈。

 

|第二十九章|

 

后来和伯贤也商量好了事儿,储存柜的事总算有了着落,可不用成天背着书来学校了。见距离上课时间还早,你到舞蹈室去溜达,真是见鬼了。

 

谁知道吴世勋也在里面,还有他脸上的那个妆,白成那种程度,真以为自己见鬼了。

 

“我艹吓死我了!”

 

“你你这个时间点过来干什么?”世勋看着你,认真地问道。他就是不要你这个时间点过来,因为被你看见了这一幕,他面子往哪摆!

 

“过来……打酱油的,怎么?不行?”鬼知道你干嘛去舞蹈室,就是去溜达而已的啊。

 

“随你。”他自己折腾自己的事,没时间搭理你。

 

见吴世勋在这,你也不适合练舞,本来打算就此离开,结果他叫了你。

 

“灿琳。有件事我想和你说很久了。”世勋背对着你正打算离开的背影,说道。

 

“一年前那件事,是我不好…..

 

“对不起。”他道歉。

 

本来对吴世勋没感到什么期望,但是如今他向你道歉了,这算什么?

 

心中那个刺因为世勋的道歉,好像消失了,心好像已经不疼了。但是仔细想了想,是因为他的道歉还是因为自己早放下了?

 

“多久的事儿了,还提起有意思吗?”你手握着门把,背对着他说道。

 

“总觉得还得要给你个道歉,心才过意得去。”他沉着声说道。

 

话说得还挺顺口的,说得一副你会原谅他的样子。

 

“你道歉是让你的心过意得去,和我原不原谅你没有关系。瞧你把话说得多自以为是。”到这,你最后打开了门离开了舞蹈室。

 

对你来说,吴世勋从头到尾说的话没有一句是替别人着想过的,他很自私。

 

放学时间正准备到舞蹈室去和钟仁练舞,一想到早上那尴尬的情景,你就不想去舞蹈室。

 

在食堂坐了好久,也慌神了一段时间。他拿着一杯冷冷的奶茶坐在你面前,给你递在桌子面前。

 

“请你喝。”是学长,那位神秘的学长。

 

“谢谢。”你微笑。

 

“还不回家吗?坐在这里干嘛?”他看着你问。

 

“有舞蹈练习,要为过后的比赛做准备。”

 

听你这么一说,他好像也猜得出来,也没再多问些什么。

 

“学长,我想问你名字很久了,你叫什么?你就是怕我知道,所以摘掉了名片吧,卑鄙!”你看着他,是在是憋不住好奇心,问道。

 

“嗯……要是下次你请我吃东西,我就告诉你。我走啦,你小心点。”他拍了拍你的头,就蹦蹦跳跳地离开了食堂。

 

“唉小气鬼。”

 

你握着学长给你的奶茶,背着背包到舞蹈室去,该来的还是会来的,不尴尬也都尴尬了。

 

你打开门,以为里边有等着你的金钟仁,以为里边也有等着你的吴世勋,但也只是以为。舞蹈室里,是空的。

 

你无奈地冷笑,将门关上,离开了学校。

 

回到家,你哥对你这么早回家感到十分地惊讶,你却无可奈何,毕竟不练习的也是钟仁。你也对朴灿烈在家感到惊讶,他星期四怎么乖乖待在家,不去玩?

 

“人不在,自己练多没意思。”你说。

 

“说得也是。”

 

“不过你怎么在家?不去玩么?”你问。

 

“懒,怎样也得休息的吧,对不?”灿烈说。

 

玩也有懒的时候,朴灿烈真的好懒。

 

“话说我在网络上看到了一个很好笑的视频,你看一眼。”灿烈边说边将手机递给你。

 

你一脸疑惑地接过手机,认真地看了那段视频。看完以后,你觉得你自己的价值观都因为这个视频而改变了!

 

“嘿我的小可爱?朴灿烈原来这是你喜欢的风格啊?”你皱着眉头,看着眼前的朴灿烈问道。

 

“我艹,那男的丑死了好吗?”朴灿烈拿回手机说道。

 

“要不你念一次试试。”你对朴灿烈说道,朴灿烈念的话肯定非常有趣。

 

“嘿,欠揍了是吧?”朴灿烈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对着你,吓得你赶紧去洗澡。

 

只听过一次的视频,你就严重地被洗脑了,洗澡的时候脑子全是那小男生唱的歌词。

 

一洗澡出来,你就冲着朴灿烈,粘着他给他念了几句歌词。

 

“嘿我的小可爱,皇冠给你带。噢你要么么拽,好像有人在。”

 

“艹,滚开!”他一把将你推开,皱着眉头上了楼。

 

哎,小气鬼。

 

|第三十章|

 

『你恶不恶心?到处勾三搭四,贱不贱?』

 

『仗着你哥,非得那么贱干什么?校草是你能靠近的人?』

 

『人不要脸天下无敌。』

 

是在骂我吗?他们是不是讨厌我……

 

一个女孩坐在天台上的边缘,歪头看着手机,看那些骂她的评论。

 

看来我真的很惹人厌呢

 

女孩二话也不说,就从高处往下跳,离开了人世。

 

你和灿烈坐在沙发上,从电视机上看见此报道都感到毛骨悚然。网络霸凌是多么地可怕,可以逼死一个才15岁的少女。

 

“哥如果有一天,我也是被网络霸凌,该怎么办?”你无精打采地吃着面包,问道。

 

网络霸凌对你来说也是迟早的事情了,只是时间的问题罢了。

 

“那我会去网络霸凌那些霸凌你的人,谁动我妹谁死。”灿烈说。

 

谁动我妹谁死,是多么撩人的一句话,朴灿烈当我哥是我上一世修来的福气。

 

“哎你这大清早的煽什么情啊,啧。”你翻了一个白眼。

 

“感动了吧?”灿烈一副得意洋洋的样子说道。

 

“哎一古,你给我煮好吃的我就感动。下两个星期就是烹饪比赛了,我看好你哟,记得要留点吃的给我。”你拍了拍朴灿烈的肩膀,说道。

 

“哎一古,除了吃你还是只会吃。”朴灿烈看着你,无奈地摇摇头,有你这个贪吃的妹妹,他应该是非常地无奈。

 

到学校,你去了一趟储存柜的位置。学校效率好高,才刚购买不久,储存柜就能使用了。储存柜共有四层,你哥和伯贤为了配合你,选了个适合你高度拿书的位子,毕竟你太矮。

 

“真巧。”

 

听到‘真巧’两个字,总会以为是神秘的学长,但是现在出现的人并不是他,是钟仁。他也买了储存柜,也在这个时间点过来拿东西。

 

更巧的是,他的储存柜是在你位置之上。钟仁没等你拿完东西,就自己站在你身后,拿着钥匙打开了储存柜。

 

高你一粒头的金钟仁,轻轻松松地就从柜子里拿了他要的东西。

 

艹,一点基本的礼貌也没有。

 

“巧得很,昨天一起没练习。”你‘趴’在柜子,在他‘怀’里说道。

 

“我去了,但你不在。”钟仁边锁上他的柜子,边说道。

 

“我也去了,但你也不在。”你说。

 

明明就没去练习,为什么要说谎。

 

“中间一段时间,有人找我所以出去了。”钟仁对你说道。

 

说得那么理直气壮,难道是真话?

 

“没什么,反正只是一个开场舞,不必为它费心。”你锁上柜子,就离开了钟仁的视线。

 

回到课室,你就看到圣柱皱着眉头在纸上写奇奇怪怪的东西,纸上还有名字和一些数字。

 

“你在干什么?”你凑近圣柱,问道。

 

他被你的举动吓着,头往后了一点,才做出反应。“啊?”

 

“这是什么丫?”你看着纸上写着圣柱的英文名字和一个看似女孩的名字,问道。

 

他用手把纸藏了一部分,然后紧张地看着你。

 

“额那个是最近网络流行的东西,算算缘分的。反正不准,闹着玩的。”圣柱舔了一下嘴唇说道。

 

最近网络流行的东西还挺多的?比如说那个小可爱?

 

“那你教教我,我也想玩。”

 

“行,你这样算,然后一直减,直到分数变成双数为止。到最后,这个分数就是你们两个人的缘分指数,最高也才到99分。”圣柱有条不紊地向你解释。

 

原来如此!你根本没有听懂呢!

 

后来圣柱解释了不惜五次,你也才听明白了,一明白以后就马上算了你和吴亦凡那个番茄的缘分指数。

 

我艹也太高了吧?竟然直达70分?后来也算了钟仁和伯贤的,无可奈何他们两个的分数加起来也没有比吴亦凡多。

 

难不成我的真命天子是吴亦凡?!

 

“我擦,分数怎么这么低?”边伯贤看着纸上自己算出来的分数,难以置信地在嘀咕。

 

“肯定是哪里算错了,再算算看。”伯贤又埋头重新算过一次。

 

灿烈靠近着吴亦凡,低声地问:“诶,你不试试么?挺好玩的。”

 

“不要,幼稚。”吴亦凡高冷无情地说,冷冷的气氛也让朴灿烈尴尬地离开。

 

见灿烈一离开,吴亦凡就拿出纸张算了分数,见分数这么高,他嘴角往上扬,笑了。

 

|第三十一章|

 

韩萱和吴世勋坐在一块儿吃东西,时不时还凑到耳朵说悄悄话,然后俩人一起笑了。看到他们两个待在一块儿笑得那么开心,你以为你会讨厌的,你以为你会不开心的,但是没有,你平静得很。

 

“哥,听说有一家中国餐厅挺好吃的,要不要我们放学去试试?”韩萱对吴世勋说道。

 

“好,放学我去你课室找你。”世勋笑着说道。

 

笑了呢,你看在眼里,痛在心里。和你在一起的时候也不爱笑的他,如今和韩萱聊天就笑了呢。

 

别怪他人高冷,只怪他人暖的不是你。吴世勋暖的人是韩萱,从头到尾也只有韩萱,两个应该在一起的。

 

能让吴世勋笑的那么欢的,应该只有韩萱了。

 

『一年前』

 

“世勋,今天陪我去麦当当好不好?有新出的玩具了,很可爱,我想买。”你软绵绵地靠在世勋的肩膀上,用着非一般的奶音说道。

 

他正在玩游戏,对你的这番话只是轻声地嗯了一声。

 

“敷衍。”你从他肩膀上起身,生气地说了句,他却没有吱声。

 

越想越难受,韩萱才是吴世勋最适合的人,你只是个过客。

 

“别看他们,看我就好。”坐在你面前的边伯贤注意到你闷闷不乐,便说道。

 

“哎?边伯贤你刚刚是在撩我吗?”你疑惑地问道。

 

“是,心动不?”伯贤直视着你的双眼,真诚地问道。

 

“心动心动,要是我说不心动,你打我不成。”

 

“打你?我是这种人吗,我可是非常疼小妹的。”伯贤伸手摸了摸你的头发。

 

边伯贤就是温柔大男人,无法拿他和其他高冷王子们比较,因为属性不相同。

 

“好咧,我也知道大帅哥对我非常好!”你笑着对伯贤说道。

 

“好,赏你巧克力。”伯贤又从口袋拿出了巧克力给你。

 

“大帅哥,我想问你很久了,你怎么不一次过把巧克力给我?”

 

“因为那样我就没有借口天天找你了。”伯贤一脸伤感。

 

“哎哟喂,你又撩我了。”

 

两人待在一起吃了饭,打了闹,便各自回到自己的课室。时间还有几分钟,上课铃声还没响,你站在走廊眺望天空。

 

“同学,世勋有事找你,他让你过去找他拿东西。”一个男同学走过来对着你说道。

 

你看了一眼3班,吴世勋正站在门口看着你,貌似是真的有事找你。但是没必要,为什么是你找他,凭什么。

 

看了一眼吴世勋,你头也不回,也没给那个男同学一个答复,就走进了课室。

 

放学时间一到,你去了一趟储存柜,正巧碰到了宋孝笑,她还记得你。

 

“是你啊,上次不好意思啊,不小心撞到你了。”孝笑微笑地对着你说。

 

笑容真好看,也很有气质,应该有很多人喜欢她吧?包括钟仁

 

“没关系,我的柜子就在你隔壁呢。”你微笑地说道。

 

“真有缘。”孝笑说。

 

不知为何,你和孝笑开始闲聊起来,话题都是在于学校里面发生的事情。

 

“对了,你单身吗?如果单身的话,我可以给你介绍一些极品帅哥给你哟。”孝笑说道。

 

“不用的,我我有喜欢的人了。那你单身吗?我也是可以给你介绍介绍。”你明知故问,你知道她目前单身,但是循例问了句罢。

 

“我有男朋友了。”孝笑冲你微笑,幸福的微笑。

 

“真好,一定很幸福。他是谁啊?我认识吗?”

 

谈恋爱应该很幸福吧,有个爱自己的人。

 

孝笑那么多人追,追到手的是谁呢?你倒是好奇这一点。

 

“挺幸福的。他是高三3班的,叫金钟仁,我下次给你介绍。我先走了。”孝笑说。

 

“再见。”

 

高三3班的,叫金钟仁……

 

是钟仁呢,一直都是钟仁呢。

 

从头到尾,金钟仁都在欺骗你。他从头到尾,都没有和孝笑分手。

 

你再一次地被他套路了对吧,朴灿琳?

 

你愣在储存柜好久,始终搞不明白金钟仁到底想怎样?

 

不去练习了,今天不去了,以后也不去了。

 

arrow
arrow

    巧克力<>IB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