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brother is 666.jpg  

声明此故事纯属虚构、原创,如有雷同也不是我抄袭。

故事提及前队友,无法接受大可不看,避免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故事提及其他团体成员,不喜则离。

主角属性与真实无关,请勿带入。

 

《厉害了我的哥》

|第十六章|

 

听到这,伯贤瞳孔更为扩大,被你一句话吓到,紧张至摔了一下腿。

 

“你还好吧?我只是开个玩笑。”你看着他,有点担忧地问。

 

“没没事。”

 

“昨天的巧克力是你给我的吧?我问了我哥,他说没有给,所以是你自己给的吧?”你直接进入正题,说道。

 

“是,我见你不开心,所以给你买了巧克力。”伯贤说道。

 

“你怎么知道我不开心。”你问。

 

“就看见了。白巧克力,好吃不?”伯贤问。

 

“还可以,比之前的味道不错。”

 

“巧克力换一种新口味,也许会发现比之前来得更好吃的巧克力。有时候一个人也不必执着那么久的,偶尔换一个挺好的不是?”伯贤的话中有话,你听明白了。

 

如果说这个巧克力是甜的,你爱吃的口味,你可以坚持吃下去,但是巧克力是苦的,你再坚持吃,你还是会觉得难吃,而它也不会改变成甜的口味的时候,何不尝试换一个?

 

比如说放下金钟仁,找一个更好的男生?

 

“不过,你怎么知道我那么多事情?我哥不可能会告诉你的,所以你是关注我很久了是吧?昨天我哥也不知道我心情不好,你却知道,你知道的事情肯定比他多得很。”你看着伯贤说道。

 

他向你走来,脸带着笑容。

 

“小妹,一个女孩子逞什么强,不有男生么?我可以替你分担的。”他给你来个摸头杀,轻抚着你,安慰着你。

 

“你喜欢我么?”你看着他的双眼,真挚地问道。

 

边伯贤,你是不是喜欢我?

 

“我选择沉默。”他微笑着说道,摸头杀依然没有因此而停止。

 

“以后别吃别人送给朴灿烈的巧克力了,吃我送你的。”伯贤把手收回去,看着你说。

 

“那你以后都给我买白巧克力,可以么?我想换一个口味了。”

 

你不知道你所说的换一个口味只是单纯地想吃白巧克力,亦或是想换一个人去爱了。

 

或许自己的心仍还在钟仁那,或许已经没有了,你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可以,只要你想吃,我就买给你。”

 

“你怎么对我这么好?”你问道。

 

没有过这种感觉,被人疼着,被人护着的感觉,包括朴灿烈。

 

“不想看你逞强。”

 

一句话,深深地牵引住了自己的内心。曾几何时,也因为金钟仁的一个微笑,一个举动而悸动。如今,是因为别人的一句话,

 

不想看你逞强。

 

回到课室,对于刚刚的那句话其实并没有抱着太大的期望。

 

“只要你想吃,我就买给你。”

 

你就怕等到依赖以后,会来一个措手不及的离开,比如说吴世勋、张艺兴或者金钟仁

 

也许钟仁和韩萱交往,给你太大的打击,你最近很容易感到疲倦,甚至是厌恶,厌恶眼前发生的一切。

 

你趴在桌上睡了过去,你又少上了一节物理课。

 

放学时间一到,伯贤就到灿琳的课室走去,打算把买好的巧克力拿给她,却在门口发现她趴在桌上睡着了。

 

伯贤走进课室,坐在灿琳前面的位子,痴迷地看着眼前熟睡的女孩,将巧克力放在了灿琳的桌位。

 

我竟然喜欢你了,朴灿琳。

 

边伯贤越看着灿琳,越觉得不可思议,竟然是从那一天开始的,篮球赛的第一天。

 

我本以为对朴灿琳只是妹妹的存在,但是我吃醋了,我喜欢她了,在不知不觉的情况下。

 

看见灿琳将水递给吴亦凡,我竟感到一丝丝的不悦,那刻我觉得吴亦凡欠揍。第三天篮球赛,看见灿琳被人欺负第一时间帮她出面解决的是金钟仁,我觉得失落。第五天,我看见灿琳和吴世勋一起待在舞蹈室,我觉得难过。

 

直到下课,看见灿琳难过,我的心竟是疼着的,是的了,我喜欢朴灿琳。

 

拜托让我以后都能出现在你的世界好吗?哪怕只是一瞬也罢。

 

伯贤离开了课室,没有叫醒灿琳。这时候进课室的却是那个没有想过的人

 

“同学同学醒了,放学了。”他敲了敲桌子,边呼唤道。

 

你懵懵懂懂地睁开双眼,看着眼前的男子,感到有点疑惑。撑着桌面起身时,看到桌上有一个白巧克力,这说明边伯贤来过?我艹,怎么不叫醒我。

 

“你你是?”你看着他,疑惑地问道。

 

身穿着正式的校服,头发是自然的褐色顺毛,带着金色圆框眼镜,一副彬彬有礼的模样。

 

“忘记我了吗?”

 

 

|第十七章|

 

此话一出,你倍感疑惑,你仿佛没有见过眼前这位男子。


“看来是没有记得过呢。”男子有些失落地说道。

 

我艹,很明显是没记得过来着,明知故问?

 

知道了!是是和朴灿烈同组的队员。

 

“你是和我哥,灿烈一起打篮球比赛的吧?是21号球衣的对吗?”你看着他,鲜少激动的说道。

 

“是啊,我就是,我叫金钟大。”

 

“朴灿琳,你找死啊?!”突然,课室里冲进一名男子,对着你大声吼叫,望眼看去是朴灿烈。

 

“妈的我还以为你出事了你懂不懂?!你真是没有一天让人闲下来过!”朴灿烈一看见你,就对着你破口大骂。

 

我艹,这下可委屈了,谁知道自己这么会睡,睡到放学的呢?

 

“钟钟大你在啊”这下朴灿烈才发现隔壁站着被吓傻的钟大。

 

“在在啊……”钟大咽了咽口水说道。

 

“我先带我妹离开了,明天见。”说完,朴灿烈就拽着你的书包,拽着你走到车棚,一路上还不停地对着你破口大骂。

 

“妈的辣鸡,你每次都让我等你,你能不能有点时间观念?!我艹,你倒是别浪费老子的时间!”朴灿烈一句话就给你骂了好几个脏话,这样真的不知道他是生气你迟到,还是担心你了。

 

你坐上自行车后座,他依然嘴巴没有闭过地在怼你。你阻止了朴灿烈,要他听你说一些很重要的事情。

 

“什么事?”

 

“钟仁和韩萱在一起了。”你说出口的当儿,心也扎了一下,毕竟不是不疼的。

 

灿烈听了,不知道是老早就知道了亦或是被震惊到了,沉默了好久。

 

“然后呢?”

 

“然后我该怎么办?”你无助地说了句话。

 

巧克力该换口味,喜欢的人该另选一个么?

 

“放不下就拆散,放得下另找佳人。”灿烈说。

 

有时候这种事情,你才发觉朴灿烈是多么的文采,和刚刚相比之下简直是天壤之别。

 

“拆散我应该做不到吧?”如果两人幸福的话,怎么拆散也拆不散;如果两人不幸的话,不用我拆也会散。

 

“当初韩萱怎么做,如今就怎么做,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我艹,你也太狠心点了吧?”你说。

 

“不然你有更好的点子?”灿烈问道。

 

“另找佳人,吴亦凡?边伯贤?要不钟大也行,哈哈哈。”你开个玩笑说道。

 

“吴亦凡高冷,边伯贤暖男,钟大属性不明。”灿烈想了想,认真地回答了你。

 

“妈的哈哈哈哈,什么叫属性不明啊?哈哈哈,我看他那就是暖男类型来着的。”

 

“你喜欢,这三个随便挑,我给你打通路就可以了。”灿烈一副谁都认识的样子,和你说。

 

吴亦凡?还是边伯贤?还是继续要金钟仁来着?

 

第二天早晨,学校就开始了我们的作文比赛,虽然每个年级的作文题目都相同,但是三个年级都会有各自的冠亚季军。

 

题目是《此生难忘》。

 

说到此生难忘,范围很广,可以写很多不相同版本的故事。而我第一时刻想到的,却是在高中时到发生的一切。

 

此生难忘的是回忆,是学生时代,是无论到了以后任何一个年纪都会想起,也不会忘记的一个时代。

 

高中的生涯因为有你们,此生感到难忘。

 

星期五榜单出来了,所有人都围上去只为目睹自己是否得奖。无奈你长得有点矮小,怎么垫脚也无法看一眼。

 

“都没你们的份,回班去。”吴亦凡突然走来,对着你们说了句话。同学们听了,都赶紧溜开了,而你不知道是否也该离开,待在原地愣了好久。

 

吴亦凡没理你,而是走到布告栏前面看着通告。你正想掉头离开的时候,吴亦凡叫了你一声,你停了下来。

 

“有你份。”吴亦凡说。

 

你赶紧靠到布告栏前面,看着排位。

 

 

 

金圣柱

 

朴灿琳

 

吴世勋

 

 

 

艹,竟然拿了个第二?去年的你还可是第二名来着,你还以为今年可以拿个冠军炫耀一下,可没想到竟然是被金圣柱给挤下去了。

 

“没我厉害。”吴亦凡轻声说句,你又将视线挪去高三组的排位。

 

 

 

吴亦凡

 

金钟大

 

金钟仁

 

 

 

 

心一惊,有他。

 

|第十八章|

 

你从未想过金钟仁会在排位内出现,好歹他也不是这种会书写文章的人,而他究竟是写了什么样的题材,才能挤进排位的季军?

 

愣了好久,你终究还未回过神来。

 

“我说你,和我说话能认真点么?”吴亦凡看着你那慌神的样子,皱着眉说。

 

“你能拿冠军已经是我意料之中的事情了,毕竟你也没啥不会的。”

 

“这话说得倒是事实。”吴亦凡轻轻骄傲地一笑。

 

“你写什么题材的故事?”你看着吴亦凡问道。

 

究竟是怎么样的题材可以年年稳坐冠军之座?

 

“感情。是一段又一段断断续续的感情,人走了过后又有新的人代替,一些反反复复的感情。”吴亦凡说。

 

是啊,感情和回忆倒是此生难忘的。那些人的出现,那些人的离开,以及那些人的回忆。

 

“题材真好,有感触,难怪可以得冠军,恭喜你。”你说,是真诚地祝福。

 

“你呢?怎么写?”他问。

 

“回忆,学生时代的回忆。”

 

“回忆和感情的确是我们不可或缺的。”吴亦凡对你说道。

 

从未认真地和别人讨论过,感情以及回忆,因为不想别人笑话。

 

多少次和吴亦凡默契地可怕,多少次随缘的相遇。吴亦凡的故事从未问过,你的故事他也从未了解。

 

正和吴亦凡道别,走在楼梯口时却发现边伯贤靠在墙上,仿佛等你等了好一段时间。

 

“你怎么在这?不回课室?”你看着伯贤问道。

 

“等你。”他边说,边从口袋拿出巧克力递给你。

 

“又给我巧克力了?”你有点受宠若惊地问道。边伯贤真的是每天都给你送上巧克力,而且等你只为了给你巧克力,真是苏炸了。

 

“一日一巧克力,朴灿琳更美丽。”伯贤说完,对着你温柔地笑了笑。

 

那一瞬,你仿佛觉得他的笑容有毒,比钟仁的更有毒,笑得很好看。不知道是否悸动,反正心是漏拍了一秒。

 

“放学去玩不?当作奖励你拿个第二?”伯贤对着你打了一个响指。

 

“我们两个?还是还有我哥?”

 

“看你吧,你得奖么,你做主。”伯贤说。

 

“那别带我哥吧,他在肯定就不好玩了。”你说。

 

“行,放学见。”说完,给你摸了摸头,就跑上楼了。

 

你感到脸有点烫,便快速跑回课室上课了。

 

最近的你有点爱睡觉,并且总是在物理课时不小心睡了过去,真的是不小心的。

 

放学时间一到,还未离开课室,钟仁就走进了你的课室找你。

 

“朴灿琳,我有事找你。”钟仁说了一句,就拉着你离开,走到顶楼去了。

 

“什么事?”你问了一句。

 

“我喜欢你,很喜欢你,可以和我在一起么?看到吴亦凡和边伯贤靠近你我就不开心,很不开心,心还很痛。”他指了指心脏的部分给你看。

 

“给我一个机会让你幸福好么?和我在一起

 

正打算接受,你才发现这一切只是个梦,这梦真的太美好了,美好地你都分辨不清是真是假。

 

金钟仁不是和韩萱在一起了么?呵呵,怎么可能会喜欢你呢?

 

你微微冷笑一番,擦掉了泪水,泪不小心地跑出来了。

 

心还会痛证明自己还喜欢着他么?还是只是往事不堪回首,不小心扎心而已?

 

 

|第十九章|

 

按照约定,伯贤来找了你,要和你一起去游乐园玩。也许是因为刚刚做的梦的缘故,你的心情瞬间低落了很多,已经没有心想去玩耍了。

 

“我不去了突然有事情要做”你撒谎,脸色不好地对伯贤说道。

 

“怎么不开心?”他一眼就识破了你,问道。

 

真是的,都忘了自己是瞒不过他的,因为伯贤是比灿烈还要细心的人。

 

你眼眸往上看着伯贤,面有难色不知道如何开口。

 

“不想说就别说吧,我陪你回家。”伯贤看着你说,他不是一个爱勉强的人。

 

通常越是这种情况,你越是不小心把藏在心里的话说了出来,因为你怕别人会觉得你对他们有所隐瞒而不开心。

 

“其实是因为钟仁。”你说了。

 

伯贤顿了顿,有点反应不过来。

 

“然后呢?”他沉着声音问道。

 

然后然后哭了。

 

“梦到他,所以不开心,所以哭了。”你说。

 

“哭了?”伯贤问,随后又说了一句话:“金钟仁对你来说值得么?”

 

“不值得了,现在已经不值得了

 

“不值得的话,就别哭,不还有我吗?早点放下金钟仁对你来说是件好事,我不想看到你以后再闷闷不乐了。”伯贤眼神带着心疼地对你说道。

 

似乎知道钟仁和韩萱在一起后,就没有开心过,是时候放下,好好重新过回自己的生活了。

 

伯贤见你眼眸低垂,便皱眉地拉了你的手腕,将你拥入他的怀中。

 

“哭吧,我给你最后一次为别的男人哭的机会。”他的手轻抚着你的头发,沉稳地说道。

 

想哭但是哭不出来,是因为不想哭,还是伤心地麻木了,哭不出来了?

 

倒在伯贤怀抱里的你,浑然没察觉站在角落从一开始就目睹一切的金钟仁,他是因为你和伯贤站在一起而停下来的。

 

见你们相拥,钟仁便转身离开了。

 

你和伯贤离开校园,在回家的途中,走进顺路的奶茶店里,买了杯奶茶还有一片朴灿烈爱吃的蛋糕便回家了。

 

回到家,鲜少见你买东西请他吃的朴灿烈对你的举动感到非常吃惊。

 

“我艹朴灿琳,你还会买东西慰劳我了?”朴灿烈翻了翻桌上的袋子,便拿起奶茶喝了。

 

“有毒。”你说。

 

朴灿烈听到这,睁大了双眼,停止了动作。

 

“你有毒。”你再说。

 

“妈的。”朴灿烈对你骂道。

 

无精打采,你和妈妈拿了些钱,便到附近的百货商场买点蔬菜准备晚餐。你推着手推车,在卖场瞎逛了几圈,篮子里还是空的。

 

你大概是慌神了。

 

果然自己还是喜欢着金钟仁的对吧?是这样吗?不然心不会痛,不会哭对吧?

 

你越想越沮丧,想要离开这里到一个无人之地。

 

“砰!”

 

很明显是两辆手推车撞上的声音。

 

你这时候才回过神来抬起头。

 

“朴灿琳?”他看着你,的确十分惊讶地问。

 

“吴亦凡?”你看着身穿家居服的吴亦凡,还有那头顶上的黑色帽子,和在学校对比的看起来简直是判若两人。

 

“你买东西?”你看着他篮子里那些蔬菜水果,有点讶异地问道。

 

在学校就已经是个怪人了,就连在外也会煮菜?他什么都会?

 

“不不然呢?”吴亦凡说。

 

你稍微点点头,看着空空如也的篮子,便扭头去买蔬菜。奇怪的是吴亦凡竟然跟在你身后,和你到卖场去挑选蔬菜。

 

你挑了几个颜色极为红的番茄,准备往袋子里放,身后的吴亦凡一把响亮的声音停住了你的动作。

 

“太熟了。”

 

听到他的这番话,你刚刚拿的番茄又默默地往回放。你推着手推车来到鱼的档口,手打开鱼腮的那一刻,你身后的吴亦凡又开口了。

 

“不新鲜。”

 

一气之下,你转身看着他。

 

“我说吴先生,你的话真多。”你皱着眉头对他说道。

 

他只是从篮子里拿了一袋子的番茄向你走来,一手抵住你靠在手柄上的腰,一手将那袋子的番茄放入你的篮子里,举动极为暧昧。

 

“你的番茄。”他在你耳边轻轻地说道,热度还停留在你的耳尖徘徊。

 

|第二十章|

 

心脏一阵沉默,没有那些所谓的悸动。

 

“你信不信我回家告诉我哥你这样对我?”你冷眼地看着他说。

 

“噢?你哥会很开心我这么做的,毕竟我十全十美。”吴亦凡说完,那嘴脸倒是挺骄傲地笑了。

 

“怎么办,你不是我的番茄。”你说完,就转身准备推着手推车离开。

 

“你却是我的鱼。”吴亦凡抓住你的手腕,不让你离去。

 

你有点耐心不够,想一拳就打在吴亦凡的脸上。

 

“番茄滚开,我们是不会有将来的。”你松开吴亦凡的手,付款以后就离开了。

 

你回到家,无可奈何就是被骂了一顿,因为逛了那么久只买了一袋番茄罢了,今天只能吃番茄炒蛋了。

 

“你说你你是不是看帅哥去了?才买一袋番茄回来!”朴灿烈边切着番茄,边对着坐在一旁的你说道。

 

“番茄炒蛋挺好吃的啊,番茄炒蛋是真爱。”你毫无精神地看着朴灿烈说道。

 

“我说你你脑子抽风了是吧?三小真爱?你缺爱缺傻去了?”朴灿烈骂道。

 

番茄炒蛋是真爱,万岁。

 

“哥,我问你,如果吴亦凡喜欢我,你有什么想法?”你看着朴灿烈专注打蛋,便问道。

 

“你脑子真的抽风了,傻逼。”朴灿烈无奈地摇摇头,他真的觉得你脑子抽风,还不轻的那种。

 

吃了朴灿烈煮的番茄炒蛋,你倒在床上就睡着了。

 

一个男子拿着一堆资料不小心往你身上撞了,所有东西都掉落在地上。

 

这一幕,仿佛发生过,却一直记不起来他的名字和他的样貌。

 

你从梦中醒来,看着天花板懊恼了好久,终究还是无法想起他的样貌。毕竟你从未记得过,所以忘记是应该的。

 

自己一个人靠在课室外面的走廊,走神地看着下边你哥班在体育,虽然眼睛是在看一些帅哥。

 

你放眼望去,却不小心和站在一边的吴亦凡对上了眼,你想到昨天的事情,却是很自然地向他翻了一个白眼,嘴形还不忘了‘番茄’一词。

 

过后发现伯贤一直抬着头看着你,眼神从未在你身上离开过。你主动向他招了招手,而他也回应了你一个微笑。

 

后来,最后就是朴灿烈那臭小子,就是一脸怨恨你的样子看着你,好像还在记恨着昨晚的番茄炒蛋。话说,这也得怪吴亦凡是吧?

 

“丑B。”说完,你就溜回课室继续上课了。

 

放学之前突然被吴世勋叫去舞蹈室,说有些事情要一起商讨和公布一些事情。过于紧急情况下,只好先让朴灿烈自己回家了。

 

所有社员到齐后,吴世勋带着一个人走进了舞蹈室,是那个再也熟悉不过的身影了。

 

金钟仁。

 

你看见他的那一刻,仿佛世界都崩塌了,他怎么会突然转进来了呢?但是,从他踏入门口的那一刻,也没有望你一眼,就好像在中式餐厅偶遇的那一次。

 

“给各位介绍,这位是新来的高三学长,金钟仁。以后他将是我们社团的副社。”吴世勋为各位介绍身边的金钟仁。

 

“你们好。”他还是那副暖男学长的形象,微笑着和各位请安。

 

他对谁都如此,都那么好。

 

“第二件要说的事情是,各位知道Cosplay比赛中间接包含着歌唱比赛和舞蹈比赛对吧?”吴世勋拿着纸说道。

 

说到Cosplay比赛,即将在一个月或者两个月后举办,那是你学校所有学生最期待的比赛了。

 

“但是校方说,我们舞蹈社可以参加与否,但是必须派出三组当开场,当作炒热气氛。三组队员我都想好了,第一组是……”吴世勋的漫长介绍,你开始听不下去了,但是到最后却又深深地把你拉回了现实世界中。

 

“灿琳你擅长独舞,刚好钟仁也是,或许你们能互相磨合,配合出一支完美的舞蹈。”

 

或许你们能互相磨合,配合出一支完美的舞蹈。

 

互相磨合,配合舞蹈。

 

我和金钟仁要一起跳舞?!

 

|第二十一章|

 

无法诉说这个突然而来的消息,真的是非常地突然。

 

“到这里,可以解散,你们也可以和自己的队员讨论,我先走了。”吴世勋说完,准备背着书包离开,你凑前抓住世勋的胳膊,后来又默默地松开了。

 

“那个能不能换队员”你问道。

 

“灿琳,你和钟仁毕竟比较熟,默契配合肯定比其他人来得好。”吴世勋摆明就是不给你换,社长说的话就是圣旨!

 

“但是

 

“加油。”他拍拍你的肩膀,便开门离开了舞蹈室。

 

真是个无情的社长。

 

你转过头,发现钟仁已经被许多女生给包围着了,是啊校草也,多少人想靠拢他?

 

你默默地走回角落拿起你的书包离开了舞蹈室,他没有追上来,也没有必要追上来。是自己想多了,想太多了。

 

才刚走出学校的门口,拐弯就遇到了伯贤。

 

“你”顿了顿,不知该说什么。

 

他看着你,仿佛是在等你。

 

“那么快?我才刚等。”伯贤惊讶地说。

 

他在等你,第二次了。

 

“你等我是要给我巧克力?”你问道,因为上次等你只为给你巧克力,那这次呢?也是吗?

 

“给。”他从口袋掏出,给了你一片巧克力。

 

“然后陪你回家。”说完,他轻轻一笑,笑得乐开花,整齐的牙齿都露了出来。

 

后来,你在伯贤的陪伴下,安全地回到了家。

 

“哦哟,怎么是伯贤送你回来的哟?搞事情。”灿烈推了推你的胳膊,脸色猥琐地看着你。

 

“怎么?我们有一腿你也想插只脚进来么你?”你皱眉地说。

 

“我去还真是一起了。”他的表情比刚刚更为恶心。

 

“丑。不过,我和伯贤就是和吴亦凡那样的关系,没什么。”你说完,就吃了口饭。

 

的确是没有什么朴灿烈所想象那般的关系,因为心不稳定,不清楚自己想要什么,喜欢谁,所以一直不敢轻举妄动。

 

“吴亦凡又是哪种关系?啧啧,我妹妹长大了这是,赏你一个鸡腿。”边说,朴灿烈边给你夹了一个他平时最爱吃的鸡腿给你。

 

“就是好朋友的关系,你别想太多,思想怎么那么不纯洁。”

 

吴亦凡就是难过互相陪伴的好朋友,边伯贤就是关心你会陪着你的好朋友,两个都不能失去的。

 

明明是这两个人的事,你为何想起了金钟仁?

 

金钟仁他又算什么?

 

周末时间,你和朴灿烈宅在家里一起打电动。五人组队游戏,你哥也邀请了伯贤、亦凡和钟大。

 

“我艹,吴亦凡也会玩游戏?”你握着手机,不敢置信地问朴灿烈。

 

连游戏也会玩,他真的是无所不能的变态!

 

“不然你以为?”朴灿烈说。

 

“我就以为他只爱他的钢琴吉他的。”

 

“你哥也玩乐器,我就不能玩游戏了?”朴灿烈不解你的逻辑,而你也不明白他说的话。

 

“闭嘴。”

 

『小妹,你会玩这游戏啊?女生很少玩的。』边伯贤在游戏房间内给你发消息。

 

还不是朴灿烈天天带着你打,你死了就骂你,你赢了还怼你给整出来的。

 

『朴灿烈搞出来的事情。』

 

『你最好别坑。』这语气,就是那个傲娇番茄给你发的消息,有够拽的。

 

游戏一开始,游戏发出了四连次一模一样的声音。

 

『保护我方安琪拉。』

 

本以为只有他们仨闹着玩的,到最后连钟大也跟着他们一起闹了。整场游戏里,自己一直被保护着,快被对方干掉的时候,队内四个大神就飞速跑过来把对面给团灭了好几次。

 

就这样连赢了好几场,自己都是躺赢的,躺着都能赢。

 

|第二十二章|

 

这几天过得似乎比之前来得漫长,一天仿佛过了一星期一样,发生的事情很多。好不容易又撑过了一星期,以为能稍微喘气,却在校网上发现了一些难以置信的东西。

 

【金钟仁与新女友合作独舞,将在Cosplay晚宴开场?!】

 

真是有趣,一下的就已经是这一天里的热门帖子了,好多不相关的人都到帖子去蹭热度,当那些键盘侠。

 

『新女友?朴灿琳?我去,我还以为分手了呢,呵呵哒。据说还是吴世勋给分的组,瞧吴世勋这是把自己前任拱手让人了?』

 

『朴灿琳不就只会跳个舞,比韩萱还恶心的人,怎么连校草都靠拢她?』

 

『还不都是靠朴灿烈的人缘,她才有机会的?真是笑死我了。』

 

还没刷完评论,朴灿烈就一手抢过你的手机,将它扔在床上。

 

“大早上的看这些东西干什么?下去吃早餐。”你的哥对着你,心感不悦地说。

 

“不吃。”你从椅子上起身,懒散地倒在床上想逃避一切。

 

“你不去学校?”灿烈看着你,有点疑惑地问道。你没吱声,倒在床上话也没多说,只想一个人静静地待着。

 

金钟仁,真是一个无法让我安静下来的混蛋,真是个混蛋。

 

待朴灿烈已离开家,你又将手机屏幕打开来看了,还是那些责骂你和钟仁的评论。看到这里,你不以为意地冷笑了,实在搞不明白楼主写这篇文的用意

 

『小妹,在家有好好休息吗?』伯贤突然给你发来了短讯,似乎已经从朴灿烈那里收到了你没去学校的消息。

 

好好休息怎么好好休息?校网看得你头都大了,眼睛都瞎了。

 

『有我在,别怕,我会保护你的。』

 

你没有回复他,只是已读了。现在对你来说,真正有帮助的就是想尽办法将那个帖文撤下来,就是对你最大的帮助了。

 

吴亦凡拿着手机反反复复看了帖子里的评论,越看越怒,用着自己的账号在帖子私下评论了一句话。

 

『动朴灿琳,你们全部都没有资格。』

 

看在是全校第一,品学兼优的优等校草吴亦凡的份上,都没人肯再评论,只是帖子始终还未被撤下。

 

他悄悄地黑进校网,将帖子撤得一干二净,再也找不到了,但是做的一切却没人知晓。他仅是默默地做了做了这一切。

 

朴灿烈在休息时间一到,就冲进3班拉着金钟仁的衣领,脸色极为凶恶地看着他。

 

“我他妈的警告你,不要再和灿琳有任何的关系,不要再带给她一丝一毫的麻烦,否则别怪我拳头不客气。”灿烈松开手,踢了一张桌子便转身离去。

 

灿烈还是一个理智的人,他还不至于冲上前就给钟仁一个拳头,但是一些警告也是给了钟仁,毕竟这些天带给灿琳的烦恼真的太多了。

 

“只会责怪我了,呵。”钟仁即是满脸不悦的表情,他不满到最后所有事情都需要他来扛。

 

放学时间一到,伯贤就跟着灿烈回到灿琳的家。伯贤实在是担心灿琳,所以拜托了灿烈好多次,好不容易才有机会来看看灿琳。

 

你被房门外的敲门声吵醒,懵懵懂懂地睁开双眼,打开了房门后才发现站在你房门外的正是早上给你发短讯的边伯贤。

 

“还好吗?”他见你比平时憔悴,便担忧地问道。

 

“还好,没事。”

 

“帖子已经撤掉了,没事了,不要担心。”他对着你说道。

 

睡了一觉,帖子终于撤掉了,算是雨过天晴了吗?但是真的会晴天吗?

 

你无助地往前靠,倒在伯贤的胸膛上,紧紧地抱住他。此刻的你,已经被学校的事情弄得团团转了,庆幸身边还有个边伯贤。

 

|第二十三章|

 

“谢谢你还在。”你此时越抱越紧,想在他怀里大声地把委屈都哭了出来。伯贤也配合你,抱住了你。

 

“小妹,我对不起。”

 

“对不起是我无能,什么都做不了。”伯贤紧紧地抱住你,埋着头向你道歉。

 

为什么要道歉?伯贤你没错,也没必要撑起这个责任。

 

刚想说话,朴灿烈在一旁发出声音。

 

“咳咳咳,不好意思,当我透明?”朴灿烈眉头紧锁,看着你们的举动深感疑惑。

 

“哥,我我下楼去吃东西。”说完,你就溜下楼吃东西。

 

伯贤离开,灿烈懊恼地歪头想了好久,似乎在想着一些很伤脑筋的事情。

 

“诶灿琳,之前你不是和我说钟仁和韩萱在一起么?怎么校网那帖子说你和钟仁才是一对呢?怎么回事啊?”灿烈一脸疑惑地看着你,而你听完他说的话也有了同样的疑问。

 

是啊,怎么这样了?

 

第二天,校网又有一个帖子一夜之间也是成了热门。认真一看,竟然是和吴亦凡有关的帖子。

 

【吴亦凡找到真爱,有女朋友了!】

 

底下全部评论要么说可惜,要么演自己的内心戏,反倒没有一个是责骂他的。也是,他可是我们学校鼎鼎大名的全校第一,可没有人敢吱声。

 

校网可是一天一个样子的,昨天闹得沸沸扬扬的你的事情,今天却变成了吴亦凡。

 

你无力地走上楼,重返学校对你来说算是个噩梦,最怕的还是会被韩萱一脚踩在头上,不过又不是没输过,害怕什么呢,最怕的应该是碰到钟仁会尴尬吧。

 

你和对面走来的女子碰上了,她的东西都掉得整个地上都是,还真是一个熟悉的场景,这个情节貌似也出现过你的记忆中。

 

“对不起。”她对着你说。你抬起头看才发现原来她正是钟仁之前交往两个月的前女朋友,宋孝笑,和名字一样是个爱笑的女孩。

 

“谢谢你。”她说完,就跑下了楼,似乎有事赶着去忙。

 

体育时间到,你和2班及3班一起到篮球场去进行活动时间。一向懒散的你,总爱坐在一旁看着他们玩,可是现在也算是没有那个闲情。

 

你口里含着一根巧克力棒棒糖,戴着耳机靠在墙壁上慌神。不知为何,脑袋处于一片空白,与世隔绝的感觉真好。

 

殊不知,恰巧坐在你对面的却是那张冷漠的脸。他也像你一般,含着棒棒糖戴着耳机。他今天不打球了?竟然会静下心来听音乐?你感到十分的讶异。

 

当你欣赏他的脸庞欣赏得入神,你才发现原来他一直盯着你看。不闪眼神,你依旧盯着他看,就看看谁先避开吧?

 

才这么想,他就躲开了眼神,站了起来往你的方向靠近。他坐在你面前,看了你的瞬间,他将你的耳机摘下挂在脖子上。

 

“看够了吗?”吴世勋皱着眉问。

 

被他这么一问,你话也没敢多说。

 

“昨天没来学校怎么不通知一声?你和钟仁的彩排昨天就应该要开始的,你没来该不会是在逃避?”他问。

 

“说到这个,还真得谢谢你这位吴社长,要不是你我昨天也不会旷课。”

 

那么多人,偏偏你和他一组,不就是给其他同学设下的一个套路?难道不是要让他们以为你和钟仁在一起吗?

 

“你怎么都把事情怪我头上来了?”世勋有点疑惑地问。

 

“我要换队员,我无法和钟仁同组表演。”

 

“明天开始我要看见你们两个开始在舞蹈室里彩排,就这样。”说完,他起身离开去打篮球了。

 

算你狠,吴世勋。

 

|第二十四章|

 

放学时间,你留校,朴灿烈先回去了。你背着书包走进舞蹈室,虽然不知道金钟仁会不会留下,但是就是没地方可去了,也没人可以找了。

 

你从背包里拿出耳机,播着一首最近爱听的歌曲,《前夜》,脑子里竟出现一些适合这首曲风的舞蹈,趁现在没人,你也在镜子面前跳了一遍。

 

这种感觉回来了,热爱舞蹈的感觉。

 

“咔嚓”的一声,舞蹈室的门被打开了,走进来的是金钟仁。你停住了动作,和他的眼神对上的时候,两人不自觉地感到尴尬,也许是昨天校网的那则帖子吧。

 

“练习吗?”你看着他问了一声。

 

“嗯。”他把门关上,便把背包放在一旁。

 

一阵尴尬的气氛涌上来。

 

“我们的舞蹈我选好歌曲了,《前夜》可以吗?”你看着钟仁问道。

 

“可以。”他只是轻声地说了句,他说得倒是很冷漠,让气氛又再次地冷了。

 

“对不起,当时就不该称呼你女朋友的昨天给你带麻烦了吧?”钟仁看了你一眼,眼神又躲开了你。

 

“事到如今就算了吧,反正事情也都过去了。只是能不能不要那么尴尬”你搔头问了一句。

 

尴尬到这种地步,要如何一起练舞?

 

“你尴尬吗?我的女朋友。”钟仁歪头问了你。

 

“我”你避开了眼神,蛮是无言。

 

“开玩笑的,练舞吧。”钟仁说完,就笑了。

 

我艹,终于笑了,刚刚的气氛可谓是尴尬地不得了。

 

两人在舞蹈室里一番讨论,随后一小段的练舞后已经快到傍晚时间了。

 

“对,我有一个问题一直想问你,你和韩萱是什么关系?”你问。

 

他听了,皱眉地看着你。

 

“朋友。”

 

“男女朋友?”你再次问道。

 

“普通朋友,怎么?我的女朋友吃醋了?”钟仁说道。

 

你又对他翻了一个白眼,也无奈地摇了摇头。

 

“我才不是你女朋友。我之前到刚刚都以为韩萱和你在一起了呢。”你耸耸肩地对他说道。

 

“为什么?”

 

“她和我说的,所以我信了。”

 

“你怎么不自己问我?”他疑惑地问。

 

“疏远了啊,我怎么敢问,再说我们也不是很熟不是么所以没敢问你。”你说。

 

金钟仁就是一个可有可无的存在,但是你更希望他总是存在,算是自己的一个私欲吧。疏远的那一刻,算是很伤心的了。

 

“我和韩萱只是普通朋友,没什么,你别想太多。我倒是要问你,你和吴亦凡还有边伯贤是什么关系?”金钟仁转着水瓶,看着你问。

 

“怎么?我男朋友吃醋了?”你问。

 

“嗯?男朋友?承认了?那我们在一起呗,认认真真地在一起,你也喜欢我不是吗?”钟仁看着你,眼神带着真诚地问道。

 

也?也……

 

难道他他喜欢我?

 

“也?你喜欢我?”你看着钟仁,一脸蒙地问道。

 

“喜欢,我喜欢你,从麦当当那一天看见你开始,就喜欢你了。”

 

他喜欢你,总算是得以所偿了吗?从麦当当那天算起,大概耗了一个月的时间,所以他喜欢你一个月了吗?

 

“怎样?喜欢我吗?”

 

喜欢吗?该接受吗?

 

|第二十五章|

 

不了。如果是这样的话,就不能喜欢了。他说他在麦当当那天看见你而喜欢你的,后来他和女朋友分手了,既然是这样,未来他也会如此的。

 

还是不太了解吧,对于金钟仁的想法,不是你随便一个套路也会陷进去的傻子能理解得来的。

 

这个告白,就当作只是个笑话。

 

“喜欢你,但是不能接受你。有一句话不都这样说的吗?喜欢不一定要在一起。”

 

其实你只是还不敢对他全力以赴而已,受过伤的心怕了。

 

“为什么呢为什么相爱却不能在一起?”钟仁像是被你震惊了一样,他没想过你会拒绝他。

 

“你可能没有那么喜欢我,而我也可能只是怕了。”你说。不能再说下去了,会哭的,真的会哭的。

 

“是因为我以前太渣了吗?所以你才不信任我,才拒绝我。”钟仁问。

 

“是。我怕辜负了原本该是美好的爱情。”

 

“时间能看清一切的,你等得起的话我愿意把幸福交给你。时间不早了,我该回家了。再见。”说完,你背起书包离开了学校。

 

心痛吗?痛,因为狠狠地拒绝了心爱的人。后悔吗?后悔,因为可能他会放弃的。会继续爱他吗?会,因为真的放不下。

 

走在路上,拐进了附近那家奶茶店,坐在窗边位子走神了好久,桌上那杯热奶茶也都凉了。

 

“真巧。”他突然坐在你面前,拿了你面前的那杯奶茶喝了一口,便皱了眉头。

 

“冷了,你坐在这里很久了?”他继续问。

 

“嗯原来我们不认识,你也敢喝我的饮料。”你看着面前这位连他名字也不知道的人说道。

 

“没事,我喝了又不会怀孕。”

 

“噗,一个大男人说这种话不害臊吗你?”你皱眉地问。

 

“害臊什么,就是一个大男人才要说这种话。”他说。

 

“你高三的?”你看着他稍微成熟的脸蛋问道。

 

“哎一古,学妹以后学校见。”说完,他就离开了奶茶店。你满是疑惑,原来最近学长勾搭学妹都是这种方式?

 

回到家,你就急着找朴灿烈,一看见他话也没说整个人就扑到他的怀抱里大哭起来。

 

“我我委屈!”你边抽泣边在他怀里痛哭。

 

“怎么回事?谁欺负你?”他像是被你这个举动吓着了,有点疑惑。

 

“有人和我告白了,但是我拒绝了。”你说。

 

“我艹?有人和你告白你还嫌弃啊?”朴灿烈问道。

 

“是金钟仁。”

 

冷静一番,你和他解释了来龙去脉。

 

“就是这样所以我拒绝了他。”

 

“我以为你会接受呢,毕竟你喜欢他喜欢了这么久,都快五个月了吧?”朴灿烈问道。

 

你委屈粑粑地点了点头。

 

“要是他会等我,我就我就肯定接受的,但是他会不会等我就是另外一件事情了。”说到这,你看着朴灿烈,眼睛又快要流泪了。

 

“哎呀,别哭了,丑死了。”朴灿烈拿了纸巾递给你。

 

“话说,如果你是我,站在我的立场,吴亦凡、边伯贤和金钟仁你会选谁?”你问。

 

“嗯我能不能三只都要,外带一个可爱的朴灿烈?”他摆出一个剪刀手,然后扮可爱地说道。

 

“去死。”

 

晚上时段,吴亦凡那个番茄给你发了一条简讯。

 

『臭鱼,在干嘛?』

 

我艹,谁是臭鱼。话说吴亦凡那家伙也会关心人的?

 

『吃着番茄。』

 

你的确是在吃番茄,嗯,番茄口味的薯片。

 

『明天放学有没有空,一起去最近人气挺高的西餐厅吃饭?』

 

西餐!饭!你一时就被吸引了,恨不得马上答应,但是你可没忘了每天放学后得和金钟仁待在一起练舞。

 

『不了,最近放学都不得空,下次吧。』

 

『那算你没运气吧,听说那餐厅是米其林三星厨师开的。』

 

『你不能外带来我家吗?qwq

 

『不行。』

 

有够小气的,你只能叹息地吃你的番茄薯片了。

 

想到今天一早校网的那则帖子,你就给吴亦凡再发了简讯。

 

『今天早上校网那则帖子说你有女朋友了是真的吗?』

 

『你猜。』

 

猜什么鬼,要是我猜,我肯定猜是真的啊,毕竟我那么傻!

 

『你女朋友是谁啊?』

 

『一条臭鱼。』

 

又是我,怎么啥都能和我扯上关系,啧啧。这群人真的好不要脸,怎么都喜欢和我扯上关系。

 

『又我,啧。』

 

『反正是假的,你信我也变不出来一个女朋友给你,我眼光很高的。』

 

#待续

#巧克力

arrow
arrow

    巧克力<>IB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