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nyeol is my husband 2.jpg  

《朴灿烈是我老公之日常撒狗粮》

 

身为朴灿烈的老婆,你称职地看完了EXO的演唱会,在离开的时候恰好遇上了朴灿烈的车。

 

你站在街道,他将车子停在街旁,拉下车窗,看着你挑着眉。

 

你一个人吗?你男朋友还是老公呢?朴灿烈看着你问。

 

 

啊哈哈,这家伙还好意思问你了,要不成要你说自己单身吗?

 

哈。你干笑了三声,惹得朴灿烈一阵尴尬。

 

那个...你吃了吗?会不会饿啊?朴灿烈看着你问。

 

听他这么一问,你才发觉你从下午到现在快要凌晨的时间都还没吃一口饭,都快要饿死了。

 

见你迟迟不说话,朴灿烈便继续说:前面那里有你爱吃的炸酱面,他抬起手腕看了一眼手表又说:现在这个时间还有在开。

 

你看着他,微微点了点头,真准备前往他说的地方时,他看着你轻轻一笑。

 

记得报账在我头上。朴灿烈对你说完,嘴角更往上扬以后,便开车走人了。

 

你背着背包,手拿着朴灿烈的应援物,好不容易终于走到了那间这个时间点还开着的餐厅。

 

你找了一个位子,坐了下来。刚坐下,不知道他从哪里冒出来地坐在你面前。全身黑色的衣服,戴着黑色帽子、黑色口罩,鬼鬼祟祟地张望餐厅的人们。

 

真是万幸。朴灿烈摸着心脏,仿佛没看见你脸上紧锁的眉头。

 

你干嘛呢?你双手托着下巴,看着他问道。

 

他见你这副模样,便皱着眉头,你只看见他的双眼,他口罩盖着的脸你看不见,根本就不知道他想怎样。

 

后来,本来皱着眉头的他,又抚平了他的眉头。他温柔的双眼里,有着细微看不透的眼神。

 

我饿了,先叫吃的。你躲开了他的眼神,翻开菜单不搭理他。

 

你叫了你们爱吃的后,朴灿烈脱下了闷热的口罩。

 

~我有老婆了~朴灿烈脸上蕴藏着笑意地说。

 

关我屁事啊~你歪嘴别过脸说道。

 

你知道我老婆多好吗?她还来看我演唱会了呢~你要都没有吧~朴灿烈一副傲娇模样地说道。

 

对的对的,您老婆最好了。可是你都不知道,我老公丫真是啧啧,坏到一个程度,看着我一个人走去餐厅,他竟敢驾车去,你说是不是讨打。你边摇摇头,边说道。

 

真讨打!朴灿烈就该打!可是该打都好,我有件事要对你说。朴灿烈低下头,委屈地说。

 

估计又是要对你道歉的事情了,嗯这次绝不原谅!

 

老婆我爱你~

arrow
arrow

    巧克力<>IB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