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ekhyun is my husband 3.jpg  

《边伯贤是我老公之日常撒狗粮》

 

你坐在边伯贤的身旁,等候的时间过长,你早已倒在他的肩膀上睡了过去。

 

你睡得很深,伯贤可是一动也不敢动的。

 

...

 

他给你戴上了耳机,你听着他唱的歌曲睡得很香。

 

你老公,边伯贤可是当今最红团体EXO一员。

 

小溪,该醒了,我们到场地了。伯贤轻轻地拍着你的肩膀,然后脱下了你的耳机。

 

你懵懵懂懂地揉着双眼,刚睡醒第一眼就看见伯贤对着你温柔的微笑。

 

先下车吧,进休息室好好休息。伯贤看着你,温柔地拨弄你的头发。

 

我是不是又给你添麻烦了?你小心翼翼地看着他问道。

 

嗯,是挺麻烦的,只能吵醒你,却不能抱你下车。伯贤温柔的眼神中,带着鲜少的心疼看着你。

 

赶快下车吧,别耽误了,别给他们添麻烦了,我怪不好意思的。你搔搔头,催促边伯贤下车。

 

边伯贤一下车,在一旁的你就听见了强烈的呼唤声。虽然你们下车的位置属于后台,但也是有很多粉丝在一旁。

 

你下了车,边伯贤紧紧牵着你的手,走进了后台。

 

伯贤~伯贤~贤儿~”你坐在伯贤的隔壁,他正在给发型师弄头发。

 

他画了很深的眼线,本该是一个酷酷的感觉,却因为你在一旁的撒娇,逗得他破了功,没忍住地笑了。

 

小溪,你干嘛呢?伯贤以四方形笑容,看着你疑惑地问道。

 

在逗你笑丫,你看你笑了。我成功了!嘿嘿。你说完,便也跟着伯贤笑了。

 

怎么的?难道不喜欢我的眼线吗?边伯贤挑起眉,嘴角往上扬地问。

 

不喜欢。你扁起嘴说道。

 

像是没有猜到你会这么说的伯贤,头往后靠了点,眼睛瞪大,皱着眉头看着你。

 

为什么不喜欢?伯贤歪嘴说道。

 

因为太好看了,估计我老公这回又要撩了不少情敌给我了。你假装难过,叹息地说。

 

噗嗤...小溪你越来越可爱了。

 

是嘛?哈哈...伯贤也很可爱哒~”你笑得见不到眼睛,说道。

 

你说得我都害羞了。好啦,我得去表演了,小溪要跟着吗?伯贤向你举起绅士之手,边问。

 

...好。你向工作人员索取了通过证,便和伯贤一同到舞台后面去。

 

我先上去了,你在这等我,很快。伯贤笑着对你说完,匆匆忙忙和队友汇合,表演去了。

 

你站在那里,看着电视机呈现的画面,看到边伯贤,感到非常欣慰。

 

舞台表演结束,边伯贤冲下台跑到你面前。

 

小溪,我回来啦~”他满身大汗,却十分地诱人。

 

你拿了纸巾,帮他擦汗。

 

老婆~我很帅对吧。说完,他给了你一个防不胜防的波波了。

 

arrow
arrow

    巧克力<>IB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