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爱你1127天》朴灿烈生日贺文

1

2

被窗外耀眼的光芒给叫醒了,迷迷糊糊地睁开双眼,看着身边的他依然在熟睡着。一个翻身,整个人就紧紧地抱着他,嘴角也因他而微笑。

 

他好像被你的举动给惊醒了,用手温柔地揉揉你的头发,接着紧紧地抱着你继续睡下去。

 

今天算是很微妙的日子。今天是1127日,也是你爱他的第1127天。而今天,也是他的生日,朴灿烈的26岁生日。

 

“起床了,傻瓜。今天是你生日呐~”温柔地捏着他的脸,看着他的脸庞,忍不住地就亲了下去。

 

他嘴角往上扬,睁开双眼看着你。他用手撑着头,然后手扶着你的腰。

 

“聪明。知道这么做我就会醒,但是你应该亲嘴。”朴灿烈说完,就趁机亲了你的唇。

 

撇开朴灿烈,你就立刻去洗澡,准备和他一起庆祝他的生日。

 

今天是朴灿烈的大日子。                                             

 

20

“宋晓蝶,你别不管我啊”在浴室就听见门外一阵怨念的声音,无奈地笑了,便继续洗澡。

 

洗完澡出来,看见朴灿烈坐在地上,靠着墙壁睡着了。他可是昨晚连夜赶飞机从韩国回来马来西亚,准备和你一起过他的生日。

 

爱他的1127天,我们见面的天数都不如127天,这就是异地恋吧。

 

“朴先生,很累对吧”手覆盖上他的手掌心,心疼地看着他问道。他没有说话,也没有睁开眼,估计是累坏了。

 

“朴先生,毕业过后,你还会不会爱我啊?嗯?”看着眼前正忙着读书的他,轻声问句。

 

朴灿烈抬起头,皱着眉头看着不悦地说道:“只要我还爱你,我就会告诉你我爱你。”

 

“那你爱我吗?”说完,你自己失笑了,大概自己也觉得问的问题有点俗了。

 

“嘘,好好读书,一起考同一间大学。”朴灿烈温柔地揉了你的头发,就继续低着头读书了。

 

而到最后,你们被派到了不同的学校。他和你隔了一个小时的时差,也和你隔了一片大海,感觉好遥远。

 

而现在,你们还爱着彼此,虽然异地恋真的很辛苦,但是最后的结局完美就好。

 

“傻瓜,我们今天还是不要出去好了。”看着他憔悴的面色,不忍地说道。

 

“不要,我要和你去玩。我们很久没一起玩耍了,今天,要玩个够。”

 

和朴灿烈一起出去了,简简单单的约会般,去吃了早餐,去逛街,看电影,再上山吹晚风。

 

站在车旁,朴灿烈从身后紧紧地抱着你,靠在你的肩膀上,什么也没说。

 

“好想你。”朴灿烈在你耳边轻轻地说句。

 

“我也想你。”

 

“昨天在飞机上,我梦到我们两个了。梦里,我们有个孩子叫朴朴小灿,男的。他嚷着我们两个带他出去玩。”朴灿烈看起来很快乐,光是一个梦,他都能很开心。

 

“谁说要给你生了?哼~”

 

“噗哧,反正你会生的。”朴灿烈从你肩膀上起来,把你正面转过来看着他。

 

“生日快乐,朴先生。”你微笑,说道。

 

“你爱我多少天了。”

 

1127天啊,不然呢。”你说道。

 

朴灿烈听了,一整个不屑。

 

“切,才1127天。”

 

“我爱你,已经3000天了。”

 

“以后,我们会订婚、结婚、拍婚纱、摆喜酒、度蜜月、生小孩、养小孩、养你、然后再一起慢慢变老。到时候,我爱你,估计已经两万天了吧?”

 

“嗯,对。”

 

“那,那个时候,你再问我爱不爱你吧。”

 

听得一头雾水,所以那个时候,朴灿烈要说不爱你么?

 

“为什么?”

 

“因为我会说,我死了还会继续爱你,所以别想奇奇怪怪的东西,傻瓜。”

 

朴灿烈啊我只要看着你,就会感动得想哭。谢谢你还在,谢谢你还爱。我爱你三年了,陪你过生日也三次了,陪着你走这段路也好久了。傻瓜,好好休息,好好爱自己。

 

1127快乐。

 

生日快乐,我爱的朴灿烈。

 

35

  

 

arrow
arrow

    巧克力<>IB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