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rother is 666.jpg  

声明此故事纯属虚构、原创,如有雷同也不是我抄袭。

故事提及前队友,无法接受大可不看,避免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故事提及其他团体成员,不喜则离。

主角属性与真实无关,请勿带入。

 

 

 

|第五十六章|

 

心受到了深深的撞击,呼吸突然变得紧促。我竟然遗忘了艺兴的存在

 

是这段时间经历的伤害,导致自己已经无心去思念了吗?张艺兴啊他总是在的,无可取代的。

 

“是他你认识他?”你急忙地问道。

 

“嗯,认识,关系还很好。”钟铉学长抿了抿嘴说道。

 

“所以

 

所以,从张艺兴离开以后,就是他让钟铉学长来好好看着我的,对吧?否则钟铉学长不会平白无故在奶茶店做那种奇怪的事情。

 

“谢谢你,也谢谢张艺兴。我是真心的,感谢有你们的存在。”

 

“他很担心你,现在的情况也是,但是怕你觉得他烦,所以他都不敢找你,只能依靠我天天报告你的消息。”钟铉学长摸了鼻梁,说道。

 

“他真傻难道他以为他离开了学校,他就在我心里没了位置吗?真的太傻了。”你落下两道泪痕,说道。

 

钟铉学长沉默,微笑着向你道别,随后就离开了储藏柜。他没有安慰你,大概是不安慰你,你自己也能好起来。

 

离开储藏柜,回到了课室。看着隔壁正在倒头入睡的金圣柱,又想起了张艺兴那小子了,真怀念以前和他的日子。

 

体育时间,你一如既往坐在角落听音乐。看着人群嬉笑,看着人群在奔跑,想到了艺兴。以前的他,也是那样的,在篮球场上跑来跑去。

 

“听歌吗?”突然,他坐在你的隔壁,摘下你的耳机,问道。

 

吴世勋。

 

“嗯,不然呢?”看着他的双眸,问道。

 

他毫不犹豫就将耳机套进他的耳朵,闭上双眼,靠着墙壁。

 

美如一幅画。

 

“吴世勋,你真好看。”说出心里话,又假装若无其事地看着其他同学打篮球,假装没看见他上扬的嘴角。

 

“难得了。”吴世勋说道。

 

假装无所谓的样子,静静地和他呆在一块。别人眼里多是讶异、惊喜的眼光,却只有远远站着的韩萱,眼里尽是难过也是愤怒。

 

“朴灿琳,你凭什么夺走他,你到底凭什么。”韩萱远远地站着,看着,却在下一秒奔到篮球场外。

 

韩萱无力地走到篮球室外的走廊尽头,脸颊滑出了一道又一道的泪痕。像是心痛了很久,像是无法承受了很久,她忍不住地开始大哭起来。

 

“吴世勋到底凭什么所有人都抢着喜欢你,就连吴世勋也一样。到底为什么”韩萱低声嘀咕道。

 

“你说什么?吴世勋?我刚刚是听见他的名字了吗?”李泰民微微靠近着韩萱,问道。

 

韩萱被他吓得往隔壁挪了一步,迅速抹掉泪痕,然后别过脸。

 

“你听错了。”

 

“你喜欢吴世勋?要不然你为什么那么讨厌朴灿琳呢?”李泰民像是明白一切事物地安慰着。

 

“不是,你别瞎猜。我的事情,她的事情,也轮不到你来管。”韩萱干瞪着李泰民一眼,便扭头走人。

 

“是吗?那要不来喜欢我得了?”李泰民毫无顾虑自己有女朋友的事情,大胆地向韩萱提起了追求。

 

“呵,就凭你。”韩萱不屑地转头看了眼李泰民,便离开了。

 

李泰民像是没料到那般,一个人在傻笑。

 

“吴世勋啊到底是什么会让你再靠近我。”大胆地躺在了他的肩膀,放空地问道。

 

吴世勋被这一举动,吓了一跳,顿了顿,好久都没出声。

 

“嗯?睡了?”抬起双眸,见到的是他紧闭的双眼,你知道他在装睡,他可不是一个在哪里都睡得着的人。

 

看他没怎么想回答,就静静地、继续地躺在他的肩膀上。

 

吴世勋啊,要是能重来一遍,我会怎么做呢?

 

是会像个泼妇赶走韩萱,还是像个懂事的孩子不吵不闹地任由你呢?

 

但是已经不重要了,我要是想把握你,应该不会再去在意往事,我会重新来过,而不是重来一遍。

 

 

|第五十七章|

 

放学时间,正准备前往车棚等朴灿烈,一个女同学像是憋了很久,站在远处等着你好久,突然跑到你的面前。

 

“灿琳,我有事想告诉你”她的神情极为慌张,却又带点令你疑惑的眼神。

 

“什么?”

 

“你不是和一个叫吴世勋的人来得近么?就你们三个班体育时间,我可看见韩萱和他一起翘课了,期间还有说有笑的。啊对了,我还看见他们躲在角落吴世勋壁咚了韩萱,然后然后亲上了。”

 

受到了一万点的冲击,我艹这妹子长得人模人样,说谎话的时候眼睛可是不眨几下的呢?!

 

可能认错了,那时候韩萱的确出去了,也许是她把吴世勋认错了吧。要嘛她就是有心在说谎。

 

“认错的吗?”

 

“没有没有,我敢发誓,绝对是吴世勋时间不早,我走了。”女同学点了点头,迅速离开了校园。

 

真会骗,但是不吃这一套。吴世勋,可是整节体育时间待在你身边的好吗?

 

无奈地摇摇头,现在谁的话也不能相信了,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呢?到底是谁这么无聊?

 

坐上朴灿烈的车子,一同回了家。

 

『鹿晗哥,要不你给我取个绰号如何?』

 

『啥绰号??那么突然的?』

 

『关东煮好听不?』鹿晗接着问道。

 

盯着电话屏幕,感到傻眼。鹿哥啥都好,就是取绰号不好。

 

『你傻啊?』

 

『嗯小琳好听,还是你要小胖?』

 

『我有那么胖吗?QAQ委屈死了都,还不是你腿力不行啊?』

 

『行行行,我错了~那就朴小琳,反正我取的绰号都特别好听!』

 

『那你叫鹿大晗!大晗,够憨的名字啊哈哈哈!』

 

『你这样就不好了嘛~我给你取得那么好听~』

 

『好,那你叫鹿小晗,以后就只能我这么叫你哈!』

 

去洗了澡,看见鹿小晗给你发了消息。

 

『我放大假了,啊哈哈,几个月的时间。找了个工作,你猜我做什么。』

 

『小‘鸭’子真可爱,鹿小晗也可爱。』

 

『我去你的,我当老师了,嗬。』

 

『鹿老师?哟~不错嘛,当老师了?』

 

『嗯哼,我接下来可忙了,当了老师后,我估计会参加选秀,准备当练习生去了,我是说要是被选上的话哈~』

 

『鹿小晗牛,您最厉害!』

 

不知怎么的,心里边感到凉凉的气息。是难过鹿晗开始忙了,会开始忽略你了,还是担心他被选上练习生后,距离会越来越远了呢

 

真希望这两个都不要发生,只要他静静地当你的鹿小晗就好了。

 

『啊哈哈,好啦~我要休息了,之后聊。』鹿晗这句话就结束了你们的聊了差不多一小时左右的对话。

 

难过的感觉突然涌上心头,放下了手机,早早就入睡了。

 

第二天一早,边打着哈欠边和朴灿烈一同走路去学校。自行车竟然坏了,估计是承受不了我的重量,所以今天终于撑不住地倒下了?

 

无奈地摇了摇头,走了一段路终于和朴灿烈走进了校园。

 

“我艹,现在都什么时间了?怎么走廊那么多女生啊?”朴灿烈皱着眉头看着她们痴迷的模样,你倒是不感到一点兴趣。

 

估计又是哪个新进榜的校草了吧?朴灿烈校草之一的位置估计也不保了。

 

“反正也不是全看你的,你还是不是校草了?”嫌弃地看着朴灿烈问道。

 

“嗬~你别以为最近巧克力少了,只是我都没给你吃罢了知道不?伯贤不让给,要不然我全塞给你,你吃完都能得糖尿了。”朴灿烈在你的额头上打了一记。

 

“呸呸呸,别诅咒我。”

 

回到课室,趴在桌上,还是听见走廊外头那些刺耳的尖叫声。

 

“啊!好帅啊!是新来的老师啊!”

 

“我的天,颜值一点也不输吴亦凡朴灿烈好吗!”

 

“我的!我的啊啊啊!”

 

猛然不悦地抬起头,却看见熟悉的身影站在门口。他看着你,嘴角上扬,微笑地对你说道:“哟~朴小琳,我有事找你。”

 

我去,鹿小晗?诶不是,鹿晗?!

 

 

|第五十八章|

 

坐在训导室内,呆滞地看着鹿晗翻开着你的资料,也忘了刚刚是怎么被他在人群中带到训导室来的。

 

别人都是异样的眼光,今天的校网大概除了嫩嫩的鹿小晗之外,也会有你的存在了吧。别人肯定就是那副“我艹连新来的老师她也认识”的想法了吧,鹿晗真是给你再红一次的好机会了。

 

“朴小琳,你的物理可真差啊,啧啧。”鹿晗瞥了你一眼,摇了摇头说道。

 

到现在还没回过神来的你,无视了他说的那番话。

 

“怎么不说话了?感到自卑了?”鹿晗双手握拳,脸上蕴藏着笑意问道。

 

“妈的,让我缓缓。”

 

“被你这么一带到训导室,别人会以为我做了什么可怕的事情,区区一个弱小的女子。”

 

“妈的!我好崩溃啊~我说你干嘛要来我学校当老师啊?我我好烦躁!”生无可恋地趴在桌子上对鹿晗闹脾气。

 

“噗哧不好吗?朴小琳,你能天天看见我,多好啊?”鹿晗笑着说道。

 

“还笑!这可不就就你别人不都认识你了吗?哎呀!要是你在这里认识更多漂亮的女子,那可咋办,你还会不会只是我的鹿小晗我都不敢保证了都。”依然感到委屈,依然将头埋在桌上。

 

“放心吧,我来不是为了认识更多的女生,只是为了好好看着你,要是你发生什么,我也容易照顾。”

 

“噗,你的确不适合走这种路线。”猛然抬起头,取笑道。

 

“哼~反正我教体育、乐器班、歌唱班、舞蹈班,平常课程都可见不着我。就你这种模样,也不会这种超高水准的东西的吧?”

 

“呵呵,不好意思,舞蹈正是我会的那个!鹿晗,你小心点哈,这里可是我的地盘,哼!”

 

哼的一声,你起身准备离开训导室,这时候鹿晗微微开口。

 

“朴小琳,要是有什么事”停顿了一阵,他的声音带着真挚的语气。

 

“都不要找我知道吗?”随后听见鹿晗不小心笑出声的笑声。

 

转身看着他,翻了白眼,哼了声,就离开了。

 

一出去训导室就看见吴亦凡靠着墙壁,看到你出来慌张不少,且正准备离开。你看着他,心里难过不少。

 

本来还好,可一见到他,就难过了。

 

装作不认识,装作无所谓,擦肩而过,从他的身旁离开,他也没有追上来,万幸,真不知道要是他追了上来,自己该怎么反应。

 

休息时间,你一贯无所事事的时候,或者想清静一点的时候,你总爱到舞蹈室去。这时候恰好想到韩萱在你回课室之时问你的问题。

 

“朴小琳?真好听。你和鹿老师的关系,不简单吧?”

 

“就好像,和谁都不简单一样。”

 

看起来像是都不简单吧,的确如此。

 

门突然被用力地关上,巨响把你给吓着,你稍微顿了顿思绪。坐在角落的你看着走进来、脸上尽是不悦的吴世勋。

 

“你怎么了?”你看着他,试着靠前问道。

 

吴世勋坐在椅子上,依旧冷漠,并没有回答。他仿佛又回到了以前那种样子,冷冷的样子。

 

“那你自己冷静一下,我出去吧。”还没准备走远,他用力地握着你的手腕。

 

“站着,把话说完。”吴世勋看着你,说。

 

“什么话?”你疑惑问道。

 

“你和新来的关系。”吴世勋说道。

 

“所以你为了这个生气吗?”想哭又想笑,吴世勋依旧可爱的啊。

 

“没有生气,只是吃醋了。”世勋别过脸,缓缓放开手,说道。

 

“只是朋友,关系很好的那种朋友罢了,别想太多。”

 

“我还有机会吗?有的对吧?我怕你又被人抢走了。”吴世勋的头缓缓靠在你的手,有点难过的语气说道。

 

你的手抚摸着他的头发,说:“别难过,不值得。”

 

能安慰吴世勋的,大概就只有这句话了,不值得。

 

他根本就不值得回头,不值得难过,也不值得爱你。韩萱,大概是他最好的选择,而你只是他暂时蒙蔽双眼的一个人罢了。

 

“不会不值得,我心知肚明。”世勋说完,在你的手腕轻轻留下一个吻。

 

“韩萱韩萱挺好的。”你缓缓道。

 

这时候,吴世勋怒气冲冲地站了起来,满脸不悦地看着你。

 

“算是我最后的善良,不要再提起她。”说罢,头也不回离开了舞蹈室,像刚刚进门那样用力地被关上,发出了巨响。

 

你,貌似说错话了,貌似触碰了他的底线,底线是韩萱呢。

 

 

|第五十九章|

 

离开舞蹈室,身旁有个身影,是边伯贤。看起来很憔悴无神的样子,大概是失眠了几回?

 

你走了出来,他好像还没有发现你的存在似的靠在墙上。你也发现了他手紧握的那个巧克力,找你大概是为了这个吧。

 

“伯贤!是巧克力呢!对了,你昨天生病了吗?我又没看见你了。”故作高兴的语气,对着伯贤说道。

 

伯贤这时候才回过神来,表情依然没有变化,想必是累了吧。

 

“朴灿琳,你的巧克力。”边伯贤面无表情地将巧克力递给你,这样的他不但让你感到错愕,也感到害怕了。

 

伯贤,即使再不高兴也不会这么对你,伯贤,也从来不曾这么高冷过的。伯贤他,也从来没有直呼过你的全名。

 

“伯贤伯贤你怎么了?”你慌慌张张地问道。

 

今天的伯贤很反常,反常得让你慌张,甚至害怕了。

 

“我累了,我真的累了,我想休息。朴灿琳,你这样,我很难追到手。还是算了吧,看来我该到此为止了。”伯贤说完,就离开了。

 

 

别人都可以离开,别人都可以想来就来,想走就走,唯独你啊伯贤,唯独你,我舍不得手。

 

你曾说过我还有你,万事还有你,你说巧克力都你给,但是现在……

 

是认认真真地难过了吧,我大概是真的难过了。

 

从前,你坚持了好久,后来,你还是放了手。

 

连最后的依靠也失去了,大概是真正的一无所有了吧。

 

想到这里,泪也绷不住地滑落,身旁来往的同学也被你吓了一跳。你重新进入舞蹈室,坐在门口旁边大哭一场。

 

最近,变得爱哭了呢。

 

这两个多月,事情的变化多得让自己缓不过来了。

 

张艺兴的离开、韩萱的谎话、金钟仁的套路、吴亦凡的伤害、吴世勋的挽留,到最后连边伯贤也选择要走了。

 

边、伯、贤

 

哭得正难过,无法自拔的时候,舞蹈室的门忽然被人用力打开。你下意识地抬起头看着走进来的人,那可是搞得你现在这么难过的边伯贤。

 

他的眼神中,带着楚楚可怜、心疼、一丝的紧张。

 

他已经很累了,面对这样的你,他是不是更烦躁了?

 

伯贤把门关上,坐在你的面前,手心往你的脸庞靠近,轻轻地将你的泪水抹去。这时候的他,大概是心疼吧。

 

“哭什么。”边伯贤冷冷地说道,像其他人那般的高冷。

 

“不不能吗?”才刚说完,脸颊又被两道泪痕划过。

 

“是我的错,我不好。”伯贤轻轻抚摸你的头发,说道。

 

“一直主动,很累对吧?以后我主动好不好?你不要走好吗?”你稍微抬起头,双眸对着他的眼睛,轻轻发声。

 

伯贤先是沉默,后边才说道:“不好,这样你会累。我不走了,这样的你我看着心疼。不会离开的,永远都不会。”

 

大概是因为伯贤吧,是他才能无顾虑地回到他的身边,大概是因为最依赖的人是边伯贤了吧,大概也只能依赖他了。

 

“坏人,竟敢这样对我。”你瞪着边伯贤,抹掉眼泪说道。

 

“好好好,我是坏人,别哭了好吗?我错了。”伯贤像是放了心地叹了一口气,然后揉揉你的头发,随后和你一块回了课室。

 

时间跳转真快,这几天的同学都在忙着为乐器比赛作练习作准备,所有人的心思都忽略了校网,而校网的热门帖子也渐渐地被其他人淡忘。

 

鹿晗初来乍到,虽然和你相识,但还是为了你保持距离。毕竟他的身份是老师了,和学生那么亲密,倒可会传出不少绯闻的。偶然碰见,他还会假装咳嗽,然后假装和你搭话。

 

最近,变得可算平淡了,事情少了好多。

 

【吴亦凡韩萱复合了!】

 

本以为平淡了,却又有猛料再一次地爆了出来。

 

吴亦凡,又搞事情了

 

你坐在大礼堂的某一个角落,身边都是人,所有人正在观赏着今天刚开始的乐器比赛时,校网却刚爆出了这一则猛料。

 

“还会难过吗?”这时候待在你身边的是吴世勋,他看见你紧握的电话里的那一则帖子了。

 

“不会,只是像其他人那样,有点惊讶。”坦然地说出口,因为这是你的真心话。

 

都过去了,时间果然冲淡了一切,吴亦凡带给你的伤害,你也只是一笑而过了。

 

“可是我难过。”吴世勋看着你,沉着语气说道。

 

“为什么?”有点疑惑吴世勋的话,他这番话算什么意思?替韩萱难过吗?

 

“没什么。”他沉默许久后才开的口,后来又静静地看比赛。

 

吴亦凡和韩萱双人组合,表演可算非常精彩。他们表演的曲目,还是你和吴亦凡在乐器室碰见的那首歌曲。

 

那时候是为韩萱而弹的歌曲,而现在是和韩萱一起弹的歌曲了。

 

他们真登对呢

 

这不是你的真心话

 

多希望站在台上的那个人是你,多希望还能站在吴亦凡身边的是你。不难过了,但是却总爱妒忌韩萱。

 

大概是因为韩萱拥有吴亦凡吧,十全十美、也曾深爱你的吴亦凡。

 

 

|第六十章|

 

晚上,你自己一个人到商场去准备买点材料回家,准备让朴灿烈煮吃的给你。

 

“你在这干嘛?”看着眼前的人,有点讶异地问道。

 

“哎哟?我没看错吧?是金钟仁呢?”看着站在一个小柜台上放满方便面,看着身穿商场服装的金钟仁,从头看到底。

 

我艹,金钟仁这是在打工了?!

 

“我去,你工作呀?”将头试探性地靠前,用着和以往不同的语气看着他。

 

“啧啧,真倒霉。”金钟仁无奈地别过脸,语气极度不好地对你说道。

 

“你是这样对顾客的?信不信我投诉你?!”一股劲的不高兴,你用力地拍了拍小柜台。

 

金钟仁像是被你吓着一般,往后退了一步,然后慌张地拿起一个装了方便面的小杯子。

 

“小姐,请试吃,吃了就赶紧走哈!”金钟仁将方便面递给你,然后到后边说话的声量越变越小声,随后还一个非常勉强的笑容。

 

金钟仁这副样子,根本就不适合打这种工作。

 

接过他给你的小杯子,稍有兴致地吃起来。一股劲儿感到好吃,比朴灿烈煮的还好吃,也不知道是面本身的问题,亦或是烹饪的问题了。

 

“这面你煮的?”试探性地问金钟仁。

 

他一个不屑,失去耐心地双手擦肩说:“嗯,不然。”他估计是恨不得你马上离开这里。

 

“我艹,真难吃。”摇摇头,将杯子扔进垃圾桶里。

 

金钟仁听了,不敢置信地张开了嘴巴,睁大了瞳孔。

 

“你难吃还吃完?嗬,说反话吧你。”金钟仁翻了一个白眼,装作无所谓地说道。

 

“哎一古,好好工作呐。”笑着轻轻拍打金钟仁的肩膀,随后就离开了他的视线范围内。

 

买好材料,却没有立刻回家,反倒是坐在商场对面的咖啡厅,静静地喝着奶茶,吹着秋季的风,等着他从商场内出来。

 

大概是了解到吴世勋的内心,估计是疯了,才会做出等他的事情吧。

 

坐着坐着,也不知道等他的意义是什么。像是想再试一试,对一个人主动吧,主动的追求。虽然没有以前追吴世勋那样死心塌地,却像男追女一样地主动。

 

“咳咳咳咳咳咳……真巧。”鹿晗边假装咳嗽,边一股劲儿地就坐在你面前,还理着刘海,翘着二郎腿。

 

“哎哟我去,什么风儿把鹿老师给吹来了?我说,您还是回去吧。”稍微对他轻轻点了点头,然后有点嫌弃的模样对他说道。

 

鹿晗看着你,边说边摇头。“呵,胆子可牛了现在,赶我走了。呵,朴小琳长大了,不得了了,呵。”

 

“鹿小晗!你说你!一整天就只会沾花惹草!你把我放在眼里么!我现在!哼!会、出、来、自、己、浪!”说完,一个用力地扭头,将脸别过。

 

鹿晗听了你这番话,倒是沉默不少,大概是傻眼了吧。

 

“朴小琳还是那么傻,够二逼。”鹿晗说完,不得不的给你比了个赞。

 

“你怎么在这?咋不在家和你那些迷妹学生聊天深交啊?”你翻了个白眼说道。

 

“朴小琳,我说你啊,说话的语气倒是拿捏点。不然”鹿晗话就搁在这里,没有继续,这时候多嘴的你总爱插嘴。

 

“不然怎样,你说说。”眼神充满怨气,狠狠地瞪着他。

 

“不然,我会以为你吃醋了。”鹿晗这时候,可没有嘻皮笑脸,他可是顶着一张严肃的脸,像是很认真似的。

 

顿了顿,以为自己心动了。在这尴尬的气氛中,你清了清嗓子,拿起奶茶喝了一口。

 

“鹿老师,您不适合这种路线。”放下杯子,说道。

 

“我可没开玩笑呢。”鹿晗说得一副很认真的样子,你却没有当真。

 

鹿晗,也不能放下心来,谁知道他的套路会不会出乎意料呢?

 

“我也没开玩笑呢,鹿小晗。”

 

“刚刚我说的那句话是假的,别当真。”鹿晗虽然这么说,脸上依然绷住脸,笑不出来。

 

“那我收回我刚刚说的话。”

 

“我要走了啊,走前告诉你件事。”鹿晗站了起来,理了理衣服。

 

“说,别墨迹。”你一副老大的模样说道。

 

鹿晗墨迹地走到你身旁,不轻不重地打了你的头几次,然后微微弯下腰,手抵在你的耳朵,然后感受到他呼吸的热度在耳尖徘徊。

 

“我喜欢你,朴小琳。”

 

 

|第六十一章|

 

回过神来,眼前坐着的也已经是金钟仁了。刚刚的事情始终让你无法忘怀,鹿晗,告白了

 

“我喜欢你,朴小琳。”

 

鹿晗说完,站直身体,正准备离开。

 

“鹿小晗,不要喜欢我,喜欢这样的我只会让你难过。”背对着他,他也背对着你,彼此也看不见彼此的眼神。

 

“你是第一个,让人喜欢得无法自拔,也是第一个,无法将你拱手让人。”鹿小晗的声量不高也不轻,让你听得一清二楚。

 

“我那么渣,没必要。男生看我觉得渣,女生看我觉得贱。”

 

“他们怎么想关我屁事,我喜欢你就好。你要有本事,你就来喜欢我,你要没本事……

 

鹿晗顿了好久,你等了许久也没听见答复,一个皱眉地转身,看着他问:“没本事的话要干嘛!”

 

“我词穷了……你要没本事,你也来喜欢我算了。”鹿晗像是放弃了自我,说完就一股溜烟地跑走了。

 

鹿晗,能信么?

 

大概在那之前,先想清楚自己喜欢的是谁吧,朴灿琳。

 

“想什么呢?”金钟仁皱着眉头看着你问道。

 

“想你呢。”

 

“我人不在这呢吗?还用想?不过,你怎么撩我了呢?难得。”金钟仁说完,低着眸轻轻笑了。

 

“你喜欢?”轻轻挑眉,毫无表情地问句。

 

“我喜欢你撩我,也喜欢你。”金钟仁撩道。

 

“金钟仁,你还喜欢我吗?”开始不知道自己说什么了,大概是胡言乱语,神志不清的时候了。

 

“喜欢,怎么了?终于要接受我了么?”他轻轻皱眉,问道。

 

“噢……你要你追我,还是我追你?”

 

放手一搏,心始终还是在金钟仁那里。

 

“我追你,朴灿琳,今天开始,我来追你。”金钟仁说完,倒想已经想好一切计划,嘴角越来越往上。

 

“高兴么?又不非得追到。”你晃了晃头,看着他做鬼脸。

 

“高兴啊,你给了我追求你的机会,那多好。”

 

“可现在,也有人追我呢,你怎么确定我会选你?”像是给金钟仁抛出了炸弹般,他愣着,也失去了刚刚的笑容。

 

“你认真。”他似乎有点不高兴,心情稍沮丧地说道。

 

“嗯。”

 

他站了起来,转身就离开了。不知道为什么,看着他突然离去,你的心莫名有种说不上来的感觉,像是被一块大大的石头压着心底,又像是被他狠狠击落。

 

金钟仁,就这样离你而去,什么也没说。

 

大概是自己说错话了吧,让他白高兴了不是?

 

金钟仁和鹿晗之间,心虽然向往金钟仁,脑子却让我好使一点,选了鹿晗。脑子再怎么抽了,还得认清现实,金钟仁那可是无时无刻都在伤害你的渣男。

 

但是,他再怎么渣,朴灿琳还是喜欢吧,明明也没什么深刻的回忆,明明也没多矫情的缘分,却始终无法忘怀。

 

当初的心原本已经被吴亦凡深深地给拉远,可是现在却又悄悄地回到了金钟仁的身后。

 

“为他哭的时候也回头看一看身后。”

 

“还有人陪着你,不一定非得为了他,放弃身后那么多人。”

 

“他不值得,就像我那样不值得,所以没必要的,没必要哭。”

 

刹那间,想起了金钟仁曾经对你说过的话。

 

也回头看一看身后,身后的鹿晗。

 

鹿晗,那可是知道你人品多渣,你爱情多坎坷的人。他可是见过你邋遢、大笑、难过的人啊,他也总是替你着想,替你作出一次又一次的想法的人。

 

该看看身后,身后的鹿晗的,是时候的。

 

『鹿小晗,我没本事。』

 

『我不听拒绝的话,谢谢。我不依!』鹿晗瞬间回复你的消息,像是想不认清现实一样,却不知道那一句‘我没本事’的意思。

 

傻,鹿晗真傻。

 

『你自己想想你说过什么。』

 

『我说了什么让你拒绝我了?!朴小琳!你好大的胆子居然敢拒绝我,呜!我明天不去学校了!』

 

『傻!我去你的!我有本事了,谢谢。鹿小晗,我说我有本事了!』

 

『诶?等等我去!我的天!你答应我了这是?!』

 

『朴小琳!你真答应了?!啧!让我瞎担心了!朴小琳是我女朋友了!』

 

『对的对的,高兴了吧,鹿老师?低调点哈,不然你老师做不成了。』

 

『无所谓,我又不喜欢当老师,我还不是为了你的吗?哼~小琳,我好开心啊,怎么办?』

 

『那出来见面啊,我还在刚刚的咖啡厅。』

 

『我在你身后。』

 

心跳莫名加速,握着手机顿了好久,才缓缓地转身,身后却什么也没有,只有其他正在喝咖啡的人们。你失落地重新转身,面前坐着一个乐得连牙都看见的鹿晗。

 

“骗你的,我在你面前。”止不住笑意,他是笑着说这话的。

 

“幼稚,哼!”假装生气,稍微别过脸。

 

“哼~小琳,我陪你回家吧。”鹿晗依然笑着对你说道。后来,鹿晗可是一路牵紧你的手,陪你走回家。

 

一路上,你感受到手心的热度,大概是鹿晗的手心出汗了,听说手心先出汗的大概是比较爱对方的。

 

“鹿晗,你就那么喜欢我么?手心都出汗了。”你从口袋拿出纸巾,小心翼翼地帮鹿晗抹掉手上的汗。

 

“我脸也出汗了,太紧张了我。”鹿晗笑着的月眼,实在是好看。

 

你又拿了一张纸巾,温柔地帮他抹掉额头上的汗珠。这时候,鹿晗突然握着你的手腕,双眸注视着你的双眼。

 

“朴小琳,我真的真的,好喜欢你丫好喜欢。以后,你就是我的人了。”鹿晗说道。

 

“嗯,夜了,你回去的时候小心点。晚安,明天见。”

 

“嗯嗯,我过几天就向学校申请辞职,免得让你被其他老师盯上了。”鹿晗轻轻地捏了你的小脸颊,然后轻轻地笑了。

 

“唉,那可不好了,我们鹿小晗的迷妹们可要难过了。”

 

“我的朴小琳别难过就行了。”鹿晗说完,和你道别,你也进屋了。

 

【以后,你就是我的人了。@朴小琳】

 

才进屋内,就看见鹿晗在朋友圈标记了你。他无所谓,毕竟他的圈子也没有学校的人,有的话大概也屏蔽了吧。

 

【以后,我就是你的人了。】

 

『我不会追你,也不会喜欢你了。』

 

 

|第六十二章|

 

是金钟仁他给你发消息了,看见他这么一说,心里倒是难过不少。

 

『对不起。』

 

您的消息已被对方拒收。

 

他屏蔽了屏蔽你了。大概是要和你撇清关系了吧,是听见你说别人也在追你,还是看见朋友圈的帖子才会这么说的?

 

对不起。

 

『我没机会了。』

 

『世勋……』除了叫他,实在是想不出安慰的话。深感愧疚,因为你让吴世勋难过了,让小天使难过了。

 

『祝你幸福,因为如果你不幸福,我也不会幸福。』世勋说完,就下线了。

 

深感抱歉,你也没有再多说什么,点开朋友圈,看见了吴世勋发的帖子。

 

【幸福不敲我的门了,我们没有幸福了。】

 

是不是单身才适合自己,为什么被人难过,自己也跟着难过?为什么?

 

不再多想,毕竟现在的你也已经是鹿晗的人了。

 

第二天醒来,是被朴灿烈吵醒的,而朴灿烈是被屋外的叫喊声吵醒的。

 

“我说,外面有个傻子在喊你,真的挺傻的。”朴灿烈走进你的房间,眯着双眼说道。

 

“我他妈警告你,你赶紧下楼阻止他,大周末的在吵什么!”朴灿烈一下子睁大了他的双眼,本来就很大的眼睛,在他再次睁大后,变得十分可怕。

 

你赶紧跑下楼,邋邋遢遢的样子被鹿晗撞见后,才意识到形象这回事!正要转身进屋,鹿晗看着你大喊道:“朴小琳!我们去约会吧!”

 

你呆滞地站着,转过身看着鹿晗,不明所以道。

 

“朴小琳,约会吧!”鹿晗喊道,你赶紧跑进屋内洗澡化妆,用最快的时间打扮一切。虽然已经用了最快的速度,却还是耗上了半个小时的时间,鹿晗他可是站在门外等你那半个小时。

 

“鹿晗我们要去哪?”你站在门口,身穿着平时不怎么爱穿的小粉红短裙子,搭配上一双白色的帆布鞋,身穿着白色的衬衫,将马尾束起,有一种青春少女的感觉。

 

你微微抬起头,看着鹿晗,他却看着你愣在原地好久。他咽了咽口水,打量你全身上下。

 

“小琳……你今天好漂亮。”鹿晗看着你,微微笑道。

 

“谢谢。”你走近他,轻声说道。现在才发现原来鹿晗的自行车不在,他今天不想骑自行车载你约会么?

 

“走吧,我们去吃早午餐,我带你去我大学附近那里的早餐店。”鹿晗边说边牵起你的手,大步大步地走去早餐店去。

 

一路上,鹿晗一直给你说冷笑话,还一直说一些有的没的,比如吃饱了吗,昨天睡得好吗,做功课了吗,想他了吗。

 

“小心。”鹿晗牵着你的手,将你扯到他身后,绕过了一辆摩托车。刹那间,觉得怦然心动,鹿晗真好。

 

鹿晗转过头,一副很是担心的样子,看着你:“没事吧?”

 

你摇摇头,便继续和他走到早餐店去。走在马路旁,鹿晗总是有意无意地站在靠近马路的那边,他总是有意无意地让你走在街道内侧。

 

“想吃什么?”鹿晗抬起头看着牌子,边问道。你扫了一眼,便看中了关东煮和珍珠奶茶。

 

“有关东煮也那你吃关东煮,喝珍珠奶茶,我再给你点个小面包吧,好不好啊小琳?”鹿晗这时候侧着头看着你,笑着说道。

 

你嘴角往上扬,用力地点了点头。虽然什么也没说,鹿晗却知道你想吃的是什么。你坐在位子上等候鹿晗的时候,一个男孩悄然坐在你的面前,长得挺好看的。

 

“小姐,我想请问我可以和你要电话号码吗?因为我和朋友玩大冒险玩输了。”男孩微笑着说道,指了指你右边不远处的方向,你侧头看过去,那里有三四个男孩和你打着招呼。

 

这些人想必就是附近的大学的学生吧~你正想要给他的时候,一把声音从你的身后传来。

 

“不好意思,她有男朋友了。”

 

转过头一看,是鹿晗捧着小盘子瞪着眼看着那个男孩说的一句话。男孩抱歉地点了点头,便离开了位子。

 

鹿晗像挺不滋味的样子,坐在你的面前,将食物一一地从盘子里拿出来。

 

“鹿小晗,你不高兴了?”试探性地问道,鹿晗却没有说话回应。

 

“以后,我们就在家里约会好了。”鹿晗虽然说话了,脸上的表情依然还是绷着脸,看了也挺不滋味。

 

“嗯?家里约会?”

 

“是啊,现在江湖险恶,多少人想靠拢我的女朋友。不行不行,以后咱们约会吧,你可不能穿得那么漂亮,可不能招花惹草。”鹿晗皱着眉头说道。

 

“鹿小晗,你就是吃醋了。”说完,你开心地笑了出来。

 

“我才没有,我一个爷们儿,是不可能吃醋的。”鹿晗否认你的说道,拼命地在摇头。

 

“哎呀,那我就,到处沾花惹草算了。”

 

“好,我错了,我就是吃醋了。”鹿晗扁起小嘴,对你撒娇道。

 

 

|第六十三章|

 

吃完早餐,你们就到商场去看电影,一进电影院,你就感受到史无前例的寒冷!我艹,巨冷了。

 

你不停地在抱肩,还有双脚也已经冻僵了。你也没带外套,所以任由冷气把你吹成一条冰棍子。

 

这时候,一件外套被盖在你的身上。冷得无法思考的你这时候才回过神来,原来是鹿晗脱下了自己的外套,给你盖上了。

 

“啊~”鹿晗喂着你吃爆米花,毕竟冷气冷得你不想把手伸出来。

 

好不容易撑过了两小时,你们终于都离开了电影院。你将外套还给鹿晗,便和他到处逛逛。走着走着,你发现鹿晗一直在上下按着自己的手,你才隐约猜测出其实鹿晗在电影院里也是冷得冻僵,可是他却依然将外套给了你。

 

你这时候停下脚步,帮鹿晗给他的双手取暖。

 

“谢谢。”鹿晗像是没预料到一样,给你道了谢。

 

“不用。”

 

后来,走出商场才发现正在下着倾盆大雨,没有带伞的你们只好小跑到附近的咖啡厅喝杯咖啡取暖。

 

“喝什么呢?”你站着问坐在椅子上的鹿晗,下一秒的你准备去排队购买。

 

“巧克力。”鹿晗说道,你就去排队购买了。正排着队的当儿,听见一阵嘘声,好奇心之下扭头望着鹿晗,却发现他被三个女孩围着,而你也已经看不见鹿晗了。

 

心里顿时感到愤怒不已,你走到那个桌位的后边,先听听她们想做什么,再给她们来个防不胜防。

 

“鹿晗哥~你怎么在这里~好巧噢~我们真有缘呢~”你听见一把假惺惺,特地扮出来的娃娃音,就不得不紧握拳头,恨不得马上拍桌,让她们滚出视线。

 

“有缘个屁。”这时候听见鹿晗那感到烦躁的声音,而这也是第一次看见鹿晗这么抗拒于其他人。

 

你高兴得在心里边偷笑,这下可是给那个女孩打脸了,你高兴得不得了。

 

“哎呀鹿晗哥~你怎么那么凶嘛~鹿晗哥~不如我们去酒吧玩吧~”这时候又不知道是哪个不知好歹的声音,惹得你十分不高兴。

 

你拍桌,然后站在鹿晗的身旁,双手擦肩,一脸不悦地看着那三个化满浓妆的娃娃音女孩!

 

你下意识看了鹿晗一眼,他可是那副等着看好戏的样子。你一下就坐在鹿晗的身旁,然后侧着身体看着鹿晗。

 

“你是谁呀?为什么坐在我们鹿晗哥的旁边?!”中间那个女孩生气地对着你说道。

 

“鹿小晗~”你抓着鹿晗的手晃呀晃的,然后学那三个女孩一样用着娃娃音说话。这时候的鹿晗就是一副敬佩的眼神任由你接下来的剧情,他被你这么晃手,可是一直在笑着的。

 

“你告诉她们我是谁好不好~别让她们在这撒野了~还撒娇呢~哎呀~我听着都觉得反胃口了~”你扁起小嘴,侧头看着那三个女孩,用着口音对她们说道:“臭不要脸。”

 

“鹿晗哥哥~你们什么关系?”

 

鹿晗听了,就将手抵在你的肩膀上,脸上蕴藏不住笑意,翘着二郎腿,一副很拽的样子对她们说道,“爷的女人。”

 

“我不信~鹿晗哥哥你骗人!”

 

沉不住气,你对她们破口大骂道:“我去,你们还不给我滚?死缠烂打什么?我告诉你们,鹿小晗是我的,他不是你们的鹿晗哥哥!”

 

鹿晗这时候貌似被你这番话惊呆了,比刚刚更高兴。

 

那三个女孩哼的一声就不情不愿地离开了咖啡厅,你也不再感到愤怒。

 

“鹿小晗~”这时候鹿晗抓起你的手晃呀晃,然后说出你刚刚说的那句话。

 

“哎呀,你别笑话我!”顿时感到无地自容,你别过通红的脸说道。

 

“我没笑呀,多可爱啊,我喜欢。还有后边那句‘鹿小晗是我的,他不是你们的鹿晗哥哥!’,多霸气!我就喜欢这样的你,可以小女人,也可以霸气。”

 

“嗬,我也不知道鹿小晗也是那么霸气的人儿了。‘有缘个屁’,‘爷的女人’,霸道总裁么鹿小晗。”你淘气地问道。

 

鹿晗看着你,迅速吻了你后,便继续看着你。他的速度可快了,快得你都不确定是不是被他亲了。

 

“你干嘛呢?”你皱着眉头,不悦说道。

 

“霸道总裁。”鹿晗说完,就笑了。

 

 

|第六十四章|

 

回到家,和鹿晗出去的甜蜜依然徘徊在心间,无法忘怀。心花怒放地躺在床上,嘴角就不自不觉地往上扬,像是迎来了春天。

 

“我没笑呀,多可爱啊,我喜欢。”

 

“爷的女人。”

 

“霸道总裁。”

 

脑中总是有意无意地回忆着鹿晗说过的话,经过今天才发现,鹿晗啊,是霸道总裁呢。静静地思考着鹿晗的人设,温柔、怂、霸道,他不仅仅只是温柔的男人呢。

 

“真好,他真好,但是为什么自己要伤害他到最后肯定会伤害的。”想着想着,才觉得这些美好的事情是假的,最后的你始终会离开他的。

 

这个幸福的气息,也不会蔓延到最后,你是知道的。

 

如果如果自己不渣就好了,如果喜欢的是鹿晗就好了,如果如果鹿晗不出现在你的世界就好了。

 

鹿晗,就会幸福了。

 

我渣的程度,大概比得上吴亦凡了吧,嗯?

 

大概是有病吧?否则做不出这种事情,玩弄别人感情的事情。就因为金钟仁一时离去,就意气用事和告白的人在一起。吴亦凡、鹿晗。

 

金钟仁,是个坑吧,一个很大很大的坑,一个一不小心跌进去就出不来的坑吧。

 

晚安,不管是谁,金钟仁也好,鹿晗也罢。

 

第二天学校下课时,你悄悄地到鹿晗的办公室去,准备给他自制便当,嗯,是爱心便当。站在门口,却发现门没有被关上,留了小缝隙,又恰好听见里面有说话的声音,你便站在门口顿了顿。

 

“还好,昨天约她出去玩了,艾玛可高兴了。”

 

“啊哈哈哈我跟你说啊,她呀可牛逼了,又能撒娇又能霸气,你都不知道她把那几个爱缠我的学妹骂得多凶呢。”

 

听着听着,却听见鹿晗不知道和谁通电话时,称赞了你?是好朋友吧?

 

“嗯,我会好好照顾她的,你就别担心了。知道了,小琳她要是知道的话估计会炸了,不说了,就这样吧,拜。”

 

听到这里,你感到一头雾水,所以鹿晗究竟是给谁打了电话?照顾?知道了会炸?

 

所以那电话里头的人是谁?他为什么要托鹿晗好好照顾你?

 

没有进门找鹿晗,你扭头离开了办公室,自己一个人走到顶楼去,哈可真巧,伯贤也在。

 

自从你和伯贤第一次在舞蹈室吵架后,应该不算吵架,但是之后的确是少见了。他没给你巧克力,没来关心你,没难过了。

 

这是第一次了,在舞蹈室分开以后,重新碰见他。虽然伯贤口头上说以后再也不会离开,但是他也没有回来。

 

你站在他的身后,他的背影看起来凄凉,像经历过无数的风风雨雨。他软绵又柔顺的头发,他稍微宽阔的肩膀,显得好看的长腿。

 

那大概是你从未细心观察的边伯贤了,从来没有这样看过他,远远地看着。他不该追着你跑,他的身后大概也会有个他那样的女孩在等着他转身。

 

闪出那想法的瞬间,边伯贤忽然感觉到你的存在,猛然转身。他的眼神中带着难以诉说的感觉,那大概是想念已久?或者是能看见你一切都好?

 

他笑着,却没有说话,站在原地看着你一直在傻笑。他微微举起手盖着脸部,煞是好看。

 

“嗯?找我?”伯贤缓缓放下手,走近你,轻声问道。

 

“额……”你咽了咽口水,尴尬气氛顿时涌上来,你不知道该怎么搭话了。

 

“嗯,便当,吃么?”你举起便当,问道。

 

伯贤二话不说就接过便当,还没道谢,你就已经溜下楼去了,像是小学妹给喜欢的学长送了便当,就羞涩地跑走那样?我艹?!边伯贤会不会误会?!

 

伯贤打开便当,意味深长地看着便当,微微皱起眉头。

 

“鹿?呵,给鹿晗的吧。”边伯贤把便当盖上,随后便把便当扔进垃圾桶里了。

 

 

|第六十五章|

 

边无奈地摇着头,边拼命地往楼下跑。疯了,真的疯了,竟然就这么跑掉,不对,到底为什么要把便当给伯贤?!脑子抽了?

 

无奈地叹息,回到了课室。趴在桌上,准备睡觉,不知道哪个扫兴的家伙走到你的桌位把你吵醒。

 

“朴灿琳!朴灿琳!哟吼?起来别睡了,我有事要说呢。”

 

猛地抬起头,差点就亲上了他的嘴,哎呀妈,是钟铉学长。

 

“我艹,你离我远点!吓死我了!我的初吻可不能随便就给了你!”钟铉学长猛地往后退了几步,大声地吼道。

 

“妈的干嘛?!”你一脸不爽地看着钟铉学长。

 

他顿时严肃起来,然后坐在你面前的椅子上,看着你准备说点什么。

 

我艹这情况,是要告白?

 

“朴灿琳……

 

艾玛,该怎么拒绝?嗯?当面拒绝好像挺不好的是吧?

 

“我,要转校了,去和艺兴一起上课。下学期,你就看不见我了。所以,好好珍惜我吧孩子,啊哈哈哈。”

 

 

沉默不已,才缓缓出声。

 

“噗哧又有人要离开我了。”

 

钟铉学长垂眸,没再说话。

 

你呆滞地坐在桌位,回想着以前的事情,眼眶就泛泪了。难过吧,一个接着一个地离开自己。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人总该会离开的。

 

“好好照顾艺兴,他很爱睡,爱打篮球,也爱吃关东煮。他爱喝草莓牛奶,也喜欢吃冰淇淋,买给他吃吧,代我好好照顾他。也别让人欺负他,知道不?他是我朴灿琳的好朋友。”

 

钟铉学长缓缓点头,也离开了你的课室。

 

这次不哭,伤口却疼着呢。

 

放学时间,正准备离开校园,却被吴亦凡,对是吴亦凡,他叫住了你。

 

“灿琳,能能谈谈么?”吴亦凡垂眸,看着你问道。

 

这是第一次,你们重新对话。

 

“今天,你能不能借给我?”吴亦凡问道。

 

“借什么?”你一脸冷漠地问道。

 

“你,朴灿琳。就一天好么?能吗?”吴亦凡试着牵起你的手,却被你拒绝,你将手往身后挪。

 

“你难道以为我们还有关系么?我不认识你。”咽了咽口水,你走过吴亦凡的身旁,而他也没有跟上来。

 

吴亦凡站在原地,看着你离去的背影,落寞地跟在你身后,远远地跟着你。

 

你抱肩,走进奶茶店坐下。外边已经开始下起细细小雨,风却很大,冷得你不得不走进奶茶店点杯热饮取暖。

 

吴亦凡坐在灿琳身后的那张桌子,拿起电话准备给灿琳发消息。

 

『对不起,是我没想到。』

 

你看着吴亦凡发给你的消息,感到无动于衷,且没有回复。

 

『我说实话的话,你会陪我么?』

 

 

『嗯,我要离开了。』

 

又一个离开的,但是显然却对吴亦凡的离开并未感到心痛,没比钟铉学长离开要来得更疼。

 

『早点离开,我更安好。』

 

『不能念在我们就不能放下过去,好好过一天么?』

 

『我不要。』

 

『灿琳……

 

你没再回复,吴亦凡也没再发消息给你。

 

淡淡的将手机放进口袋,待雨稍微转小,你便离开了奶茶店。其实看到了,他就坐在后面,所以才急着离开,不等雨停。

 

已经回不去了,我曾说过什么,自己要承担的。我和吴亦凡回不去了,想回去也不能再回去,会打脸的。

 

再见,曾爱过的,不再留恋,也不再提起。

 

|第六十六章|

 

不废话,Cosplay比赛就是今晚,所有人都在学校特地在外面预订的礼堂练习、化妆。今天,是一个可以尽情嗨到最后的比赛。

 

到会场的时候,本以为今天是个开心的日子,万万也没想到自己看见了一个画面。吴亦凡和韩萱同框的画面,两人一起打扮成了哈利波特。

 

朴灿烈,打扮成一个蚁人。蚂蚁这种身份实在不适合朴灿烈,总觉得哪里怪怪的。你和金钟仁坐在后台的化妆台,自己给自己化妆。

 

如同之前约定好的,你和金钟仁打扮成了小丑与小丑女。自从你和鹿晗在一起后,你们就没说过话了,今天跳舞的时候估计也不会有眼神上的交集。

 

『我不会追你,也不会喜欢你了。』

 

这就是最后的结局了,回不去的故事才让人难忘。而他离开之后,还是自私地留在了你的心里。

 

看见吴世勋远处走来,拿着一个本子。他没有打扮,就只是照平时的穿着一样。吴世勋和你,也很久没说过话了。

 

自从和鹿晗在一起后,全世界的人像约好了一样,同一时间都刻意躲着你。金钟仁也好、吴世勋也好,竟然也包括了边伯贤。

 

“准备好了么?下一个就到你们上场了。”吴世勋只是走到你的身边,没有看着你,不知是刻意的,还是不小心的。

 

“嗯,知道了。”

 

“小丑女挺适合你的。”吴世勋看着你,微笑着说道。

 

咽了口水,看着吴世勋的瞳孔,笑着说道:“谢谢。你怎么没Cosplay?”

 

“噢有啊,我Cosplay我自己。”

 

一没忍住就笑出声,前面的金钟仁看了你一眼,你也不小心瞄到他轻蔑的眼神。收住声,就站了起来去准备。

 

“有请朴灿琳和金钟仁为我们带来的舞蹈《前夜》。”

 

金钟仁悄悄在你耳边说了一句话,他说:“如果,你赢了,我们和好吧。”

 

吴亦凡在台下和韩萱站在一起,吴亦凡看着台上跳着舞的灿琳,看得入神。眼眶泛泪,像是想起了什么,被眼泪模糊了眼睛,眼前的那位曾爱过的女孩在眼泪之中变得十分模糊。

 

如果,我不告白,我不爱你,我们是不是就能走到世界的尽头。如果,我没分手,我没逃避,我们是不是就能继续相爱到永远。

 

舞蹈表演结束,你也结束了参加的舞蹈比赛,而现在是自由时间。所有人拿着饮料到处玩闹,而你却独自站在角落一个人。

 

鹿晗今天不在,他已经辞去老师的工作了。说巧不巧的,他已经被星探发掘,开始进入练习生的生活了。

 

“小琳,我快要成功了,我离我的梦想更加靠近了。小琳,你等我好吗?我很快,很快就会回来。到时候,我就会公布我们的关系了。”

 

他向我保证的事情,我信了。我相信他,却没有对他抱有任何的希望。因为我还是害怕会受伤,即使是鹿晗。

 

“一个人?”吴世勋站在你身旁,轻轻问道。

 

看着不远处的吴亦凡和韩萱,两人正看着你们的方向。没有一点悬念或害怕,你开始和吴世勋聊起来。

 

“嗯是啊,吴吴世勋有何贵干?”

 

吴世勋轻轻一笑,看着你说道:“就想靠拢小丑女。小仙女已经不在了,所以只好找小丑女。”

 

看着他,紧张地咽了咽口水。他的话中有话,你听得很清楚,也很明白。他说的话,是有意思的。

 

“现在是小丑女,但是明天就不是了。小丑女只当一天。”

 

“是吗?那明天是小仙女了么?”吴世勋挑眉地问道,你却没有回答。

 

“现在公布舞蹈组的排名冠军是高二1班的朴灿琳,恭喜。”

 

上台领奖,准备致辞道谢,搞得跟拿了一个世界冠军似的。

 

“谢谢。我我其实没有想多说什么。感谢我哥,在我每天有练习的时候留下来载我回家。感谢所有支持我的人,虽然现在都不在了,但还是谢谢你们。”

 

说完就赶紧溜下台,我这说话的方式搞得跟要死了一样。

 

一走下台,就被钟仁给拦截了。他看着我手上拿着的奖杯,意味深长地笑了。

 

“你赢了,我们和好吧。”

 

 

|第六十七章|

 

“我不要。”

 

“我没有资格。”

 

说完,就离开了。

 

既然所有人都要离开,那就干脆点算了吧。

 

“朴灿琳,站着!”金钟仁在身后吼道,转身看着他时,却被他一个措不及防就吻了。他用食指盖着你的唇,而他亲了下来。

 

一把就将他推开,举起手想要狠狠地打下去,却住手了。忽然想起以前多么爱他,以前因为他一直哭泣,也一直心动过,而现在不该打他。

 

“我不打你,是因为以前爱过,不代表现在我对你还留恋。”

 

现在的生活很好,实在不需要别人一再二再的打扰。

 

“一次就好。”金钟仁握起你的手,却被你狠狠抽出手来。

 

“朴灿琳,我们出去吧。”来不及反应,就被人拉走了。他穿着一身西装,背影看起来像是边伯贤,而他转头的那一刻就已经让你更加确定了身份。

 

Cosplay晚宴还没结束,边伯贤就拉着你离开会场,坐上了他的车子。这一夜的伯贤少了以前那些温柔的样子,现在的他竟是你从未想象过的霸道总裁。

 

也许是你把他代入了他Cosplay的角色,所以觉得他十分帅气。加上他的眼线画得很好看,你也不知觉发现了他另类的一面。

 

“你你干嘛?”你看着他发动车子便有点担忧地问。

 

“开车去一个地方。”他面无表情地说道。

 

听到这,你感到吃惊不已,边伯贤竟然会开车?!

 

你话正要说出口,他就用力地踩下油门,飞驰着车子了。你紧抓着安全带,怕得紧闭双眼。

 

“我艹边伯贤,你居然开车!”

 

此话一出,边伯贤没有理你,也没有说话,依然开着车子往目的地而去。

 

“我艹你怎么不说话?”你睁开双眼,一脸不悦地问道。

 

“你哥没和你说我有人格分裂么?”他继续面瘫地说,虽然脸望也没望你。

 

“真的?”

 

“假的。”

 

 

“你怎么穿西装?你是在Cosplay段承轩?”想起之前曾对边伯贤说过,你好喜欢段承轩这个角色。

 

“是啊,不然。”

 

“我们要去哪?”见边伯贤缓慢了速度,便问道。

 

“酒吧。”

 

“你怎么拖我出来?这样出来不太好吧?”

 

“挺好的,不然金钟仁就继续缠着你了。”边伯贤说的话,似乎有点道理。

 

此时此刻的边伯贤好帅,一秒的帅气。

 

“今天过后,很多高三的就要走了,全部不等成绩出来,就要升大学了。”边伯贤突然展开另一个话题说道。

 

“嗯你呢?”

 

边伯贤被我这么一问,沉默了。不回答就是默认了,他也要离开了。

 

“金钟铉学长,吴亦凡都要离开了,整个高三突然就被朴灿烈一个人霸占了。”你说道。

 

帅哥都走完了,以后就没帅哥可以看了。不对,反正这学期结束,他们也都要毕业了。边伯贤就算现在不走,下个学期也是看不到他了。

 

“噗哧,你哥啊?那还是算了吧。”边伯贤突然轻轻笑道。

 

“边伯贤,以后好好读书,好好学你爱的东西。找个漂亮又聪明的女孩子在一起,和她一起过你的大学生涯,知道吧?”

 

“那个女孩子是你么?是你的话,我倒不介意迟一年才读大学。”边伯贤问道。

 

“不是。”果断就拒绝了,毕竟边伯贤值得更好的女孩子。

 

“我走后,别太想念我。毕竟,没有我也没差。虽然没人给你巧克力,没人安慰你,没人喜欢你。”

 

“呀边伯贤,你混蛋!”瞪着他,生气地说道。

 

“哈哈,开玩笑。好好照顾自己,物理课别再睡觉了,以后别整天去舞蹈室溜达,早点回家休息。还有呢,别再认识其他男生了,也别再爱上其他人了。”

 

“最后我想说的,分手吧,和鹿晗。”

 

“为什么?”感到错愕,边伯贤怎么会提这样的要求?

 

“他我有个和他同公司当练习生的朋友告诉我,他和一个叫恩倩的练习生勾搭上了。如果你不相信我,没关系,我有证据,但是我不想给你看。”

 

恩倩就是李泰民女朋友、韩萱闺蜜呗。怎么勾搭上的,你不想了解,是不是韩萱吩咐的,你也不清楚。

 

“知道了。”

 

“他过几天就要出道了,应该很快就会爆红了,很多人都在关注他。”

 

“应该会炒个绯闻吧,然后红得更快。”你说。

 

 

|第六十八章|

 

回到家,鹿晗给你发了消息。

 

『小琳,我后天就要出道了!』

 

『小琳,我真的很开心!』

 

『恭喜,你做到了。』

 

过没几天,鹿晗就正式出道了。当然,很快就爆红,所有人都在讨论他。娱乐报纸的头条是他、广告也是他。

 

鹿晗,总算成功了,却辜负了我。

 

【今日头条:鹿晗被拍到与同期练习生约会,经纪人承认交往!】

 

摔掉电话,愤怒地哭了出来。鹿晗,始终还是让你失望了。他,成功是成功了,但同时也失去了爱情。反正鹿晗喜欢当偶像多过喜欢你。

 

【现在,以后,再也没有任何关系了,你去和你的同期约会去吧。】

 

【还是忍不了,我现在只能说一句wcnmb

 

【你成功了,成功让我讨厌你了:)

 

『鹿晗,我们分手吧。』

 

鹿晗没有回复你,而故事就在这里结束了。到最后,鹿晗也是离开了。

 

1123日,今天是成绩公布的日子。过了今天,就开始放假了,高三的也是在这个学校的最后一天了。

 

边伯贤今天没有回来,吴亦凡和金钟铉学长也是。

 

你和朴灿烈站在布告栏面前,看着密密麻麻的名字,试着寻找你的名字。

 

高二总成绩

 

艺术榜         学习成绩         总计

 

吴世勋           吴世勋         吴世勋

 

金圣柱         金圣柱         金圣柱

 

朴灿琳         韩萱               韩萱

 

李泰民         金恩倩         金恩倩

 

 

 

朴灿琳:艺术榜第三名,学习成绩第六名,总计第六名。

 

边伯贤:艺术榜第二名,学习成绩第三名,总计第三名。

 

金钟仁:艺术榜第三名,学习成绩第四名,总计第四名。

 

吴世勋:第一名。

 

吴亦凡:第一名。

 

朴灿烈:第七名。

 

今天开始,那算是各走各的生活了,高三的已经上大学,高二的就继续上课。

 

整个假期过去,高三生涯就来了。成为了整个学校最老的,忽然有点不习惯。现在是学长学姐们了,看的帅哥是学弟们了,好悲哀。

 

“吴世勋!你站着!怎么老爱欺负我?”身后传来韩萱的声音,转头望去,看见的是吴世勋用手勒着韩萱颈项的背影。

 

而吴世勋,也离开你了。

 

“韩萱,你就那么喜欢吴亦凡么?”吴世勋问道。

 

他们俩在礼堂后台的化妆室里,你站在门外不小心偷听了他们的对话。

 

“我什么时候喜欢他?我喜欢的根本就不是他。”

 

“那是谁?为什么你要靠拢吴亦凡?是因为灿琳么?”吴世勋问道。

 

“是啊,是因为朴灿琳。是她,我才靠拢吴亦凡的,不然你真的以为我很喜欢吴亦凡?你知不知道知不知道我天天看着你和灿琳玩得那么欢我有多难过?!”韩萱吼道。

 

原来韩萱喜欢的是吴世勋。

 

而你竟然笑了,真诚地笑了。韩萱和吴世勋,才是真正的那一对啊

 

在一起吧。

 

“傻,我喜欢的是你。”世勋说道。

 

就算被吴世勋摆了一道,你还是真诚祝福他们,因为最后的你们也不会有任何的关系。

 

韩萱,也没有再和你做无谓的事情了。她现在有了吴世勋,又和吴世勋同班,根本就没有时间理会你。

 

放学后,朴灿烈来接你了。不得不说,你是第一次那么高兴朴灿烈来接你,因为他终于有执照了!驾车执照!终于再也不用坐在他的后面,骑自行车回家了。

 

“朴灿琳,还愣着干什么?赶紧上车啊!”朴灿烈落下窗,对着你说道。

 

你赶紧打开车门,就上了车。莫名感到兴奋,朴灿烈有车了!

 

“我们去哪!不如去吃东西!我饿了!”你莫名兴奋地说道。

 

“又是麦当当哈?啧啧”朴灿烈一脸无奈,却还是和你一起到麦当当去吃新推出的美食。

 

晚上,你自己一个人到商场去买食材,要给朴灿烈下厨。而你也不会忘了,吴亦凡授权过你的秘籍。番茄不要太红,鱼不要不新鲜。

 

原来真正彻底放下一个人,是在想到他的时候再也不会难过,而是会轻轻地笑了出来。

 

假期过了3个月,开学也已经快两个星期了。而你和曾经的他们,都失去了联系。所有人各自有了各自更好的生活时,就不会再回头看以前那些惨不忍睹的过往。

 

但是,你的心里却始终有一个人的位置。在心里的最深处,没有向其他人提及,包括朴灿烈。这一次,算是真正的暗恋,算是真正的放不下一个人。

 

他的位置,始终抹不走。

 

走出商场,看见那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人群之中。悄悄追上,在人群里匆忙地寻找着他。

 

在转角,他站在你的面前,彼此对视着。

 

看着他的瞳孔,以及他嘴角的微笑,再也忍不住地就抱住了他。

 

两人沉默,都没有说话,你却感到无限的感动。没有想那些有的没的,也不在乎眼前的爱不爱自己,也不去思考我们有没有结局。

 

因为我只想对你说一句:

 

“我想你了。”

 

#完结

arrow
arrow

    巧克力<>IB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