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想哥哥2.jpg  

 

《假想哥哥》

——第十一章——這什麼鬼報告?


我知道了,這幾天的失常一定是因為今天,因為今天要拿報告。前幾天是悶悶不樂,心事重重,可今天我可是真的瘋了。


我躲在廁所裡,遲遲都不出來。


“呀,你在裡面很久了,你到底要不要去拿報告?”燦烈拍打了廁所門後,問道。


“額…我便秘啦!再給我時間。”我在廁所里大聲地說道。我最好是真的在便秘啊,我可是在廁所裡轉來轉去,在考慮到底要不要去拿報告。


去吧去吧…反正報告都出來了,不拿報告不就浪費錢了?而且抽血的時候可是要了我的命,如果不拿不就虧了?拿吧拿吧…


不行啊…要是報告說我和朴燦烈不是兄妹呢?那我們該怎麼辦?樸燦烈該怎麼辦?


/20分鐘後


“呀,你瘋了嗎?你便秘最好是便秘20分鐘!”燦烈在門外頭吼道。


“你才瘋了,吵死人。”我打開門,罵道。


“靠!嚇死我了。”燦烈退後了幾步,右手放在胸膛看著我對我說。


“走啦,去拿報告。”雖然表面是沒什麼,可心裡還是挺緊張的,挺緊張的啊…


我們到了醫院,正在等候領取報告。


“你很緊張嗎?”燦烈挽著手臂,看著我搓來搓去的手。


被發現了…糗了

 

才沒有,幹嘛緊張?我口不對心地說。


“叮叮~1007號請到櫃檯。”


我走到櫃檯,拿了報告後就坐在燦烈旁邊。報告放在我腿上,而我拿著報告深呼吸了很多遍,還是不敢打開來看。


“還說不緊張,都深呼吸了幾十次了,還不敢打開。”燦烈嫌棄看了看我,便搶走了我的報告,要打開。


“樸燦烈,你幫我看。”我說完,就緊閉眼睛。


燦烈把資料抽了出來,看了看後,就若有
​​所思地看著我。


“我看完了,你把眼睛睜開。”燦烈嫌棄地說。


“不要。”


“我報告放一旁了,你就睜開眼睛看看我。”燦烈對我說

 

樸燦烈這人能信麼?上次也說過把手放開就不說,結果還喊了出來。好吧好吧,我就勉強再相信一次,那個什麼故事來著,村民不也是相信了牧羊的那人說的話兩次嗎?我就再相信他一次吧。


我慢慢地睜開眼睛,眼前果然沒有什麼報告,而是樸燦烈凝視我的雙眼。


“報告…說什麼了?100還是0?”我問。


“不是。”燦烈搖了搖頭。


“不是?99?85?有這些數字嗎?我自己都懷疑了,畢竟我也是第一次做DNA測試。”


“你自己看吧,這數字很有趣呢。”燦烈一邊遞了那份報告給我,一邊對我說。


嗯?有趣?哪個數字很有趣? 87還是38

 

我有點懷疑地接過樸燦烈手中的報告,拿起來一看。我的媽呀,嚇死寶寶了。


50%是哪招?還帶這樣玩的麼?


“50?50是什麼意思?是還是不是?”我看著燦烈問道。


“你幹嘛問我?我又不是醫生。”燦烈聳聳肩,表示他什麼也不知道。


我拿著報告,走到櫃檯詢問護士。


“50是什麼意思?”我問道。


“啊那個…其實我們也是第一次看到50這個數字,其實也不太清楚你們是不是兄妹的關係…其實就…嗯…不好意思。”護士也說不出一個所以然來。


這什麼爛報告,特麼玩我呢!


報告出來後,其實也沒什麼影響,第一次才知道原來這個現象,發達的科技也解釋不出來啊

 

難為我這幾天不吃不喝、悶悶不樂,瘦了幾公斤。今天,我可要大吃大喝,吃個飽!反正樸燦烈會給我買單,哈哈哈,Feel倍儿爽!


“樸燦烈,帶我去吃烤肉。”


我們走出醫院,在附近徘徊。


“叫聲哥哥來聽聽,我就考慮帶你去吃。”燦烈開始啟動腹黑模式。


啊…又來了,剛剛在醫院又不見他在腹黑。


“我艹,樸燦烈,你想死麼?”


“要不要吃烤肉了?”他停下腳步,頭低低地看著我。啊…好帥。


“哥哥。”我頓時脫口而出,並且以呆滯狀態看著樸燦烈。


“什麼?我聽不清楚,再叫一次。”他笑笑地說道。


“啊算了。臭傢伙。”我說完,就轉身離開

 

妹妹啊吃烤肉咯!他把手搭在我肩,用另一個手捏我的臉頰。


“走開。”我甩開他捏在我臉上的手。


“不要這樣嘛…妹妹啊,我們去吃好吃的啦。”他再次捏了我的臉頰,比起剛剛來得更大力。


“啊…痛!”我呻吟道。


“我的妹妹,真可愛。”燦烈一邊笑,一邊摸我的頭髮。


“樸燦烈,你是妹控吧?”我嫌棄地說。


“才不是呢…”


不是妹控的話還這麼弄我?少裝了。


“我可是超級妹控呢。”燦烈說完,又捏了我的臉。


啊…超級妹控啊…哈哈哈,感覺以後的日子,我會死掉啊

 

#待續
#
下一章預

-

我們還是看恐怖片吧!屍速列車,傲!我一邊扮殭屍的樣子,一邊看著樸燦烈。樸燦烈則是一臉呆萌地看著我…一定是因為我扮的太像殭屍,所以他被嚇到了。

“你這是殭屍麼?像貓多點吧…”他用撲克臉對我說道。

哈哈哈!說我像貓!所以是說我很可愛對吧?我就知道,終於找到為什麼樸燦烈是妹控了,因為我可愛啊。

“我很可愛對吧?”我一邊賣萌,一邊問道。

“嗯…挺可愛的,可憐沒人愛。”

 

arrow
arrow

    巧克力<>IB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