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想哥哥2.jpg  

 《假想哥哥》

——第十章——瘋女子


又結束了一場戰爭後,我們便到附近的早餐店吃早餐。


“呀,之前我們去做檢查的報告什麼時候可以拿啊?”燦烈坐在我對面,問道。


啊,不說我也忘了這件事呢…


“好像是後天就可以拿到了。”怎麼辦呢,現在的心情很緊張啊…矛盾的我根本不曉得自己在想什麼了,真的很害怕,也不想知道結果。所以說,我幹嘛去做這種事情嘛…


“樸燦欣,呀,你有沒有在聽啊?”燦烈拿著湯匙敲了敲我的盤子。


“啊?幹嘛?怎麼了?”我像是發呆突然被叫醒一樣地問。


“我說,星期六的時候一起去醫院拿報告。”燦烈說。


“知道了。”

 

/學校


我提不起勁地走進校園,她又出現了。


“我們談談吧。”金智恩對我說。


“我們好像沒有什麼好談的吧?”我說完,就想要越過她離開。她卻站在我前面,不讓我走,還說:“關於到吳世勳的噢,你難道不想知道?”


“你現在是在威脅我嗎?”我看著她冷笑道。


就算是有關於到世勳學長的事情,我有資格知道嗎?


“當然不是了,我只是在詢問你。”智恩對著我說。


我果然還是中了她的圈套,跟著她到頂樓去。


“你到底要和我說什麼?我還有課,不要浪費我時間。”我看著她說道。


“不急不急,時間很多呢。”智恩不慌不忙地坐在椅子上,喝著咖啡對我說。千金小姐就是不一樣,時間都比較多。


“不說我就先走了,我忙得很。”說完,我就拎著包要離開。


“等你得空,我下次再來找你。”她說完,就喝了咖啡,而我頭也不回就下樓去。


金智恩這人是瘋子吧?那麼多時間怎不去遊樂場所玩,竟然在這玩我?難道我是什麼小丑嗎?她時間很多就以為我時間也很多噢?她瘋了吧?啊真是的,浪費我的時間。


我一邊下樓,一邊在心裡罵道。還真的是第一次遇到這種人啊…

 

瘋子。我氣沖沖地說。


“你是在罵我嗎?”世勳問道。


“啊…世勳學長…我…我不是在罵你啦。不過,學長你怎麼在這?”


“快上課了,看你還沒進課室就想說出來找你啊,結果一出來你就出現了。”世勳學長說。


嘿啦,世勳學長什麼時候這麼關心我了?


“走吧,去上課。”我笑笑地說。


我進到課室後,坐在以往的位子——角落。因為那個位子剛好可以斜視世勳學長,而且周圍也沒什麼同學坐在隔壁,反正我也習慣了一個人。


世勳學長看到我沒和他走在一起,便呼喚道:“燦欣,坐這啊…”


我看了看學長,再看了看周圍的同學,果然他們用了那種眼神在看我。我下意識地對世勳學長搖了搖頭,便低著頭做我的事情。


世勳見著,便搬他的東西到燦欣隔壁,還坐了下來。


“學長…你怎麼…”我突然被眼前的世勳學長給驚嚇到,說話也說得結結巴巴。


“噢,教授來了,我們上課吧。”世勳學長說完後,還笑了笑

 

一切變得好不踏實彷彿一切都是假的


無論是樸燦烈的出現、世勳學長突然的示好還是那個女生刻意的玩弄


我的生活從來沒有發生過這一類的事情,我也只像是平常人一樣平淡地在過生活。這一切的發生會不會是因為樸燦烈的出現而導致的?因為不踏實,所以圍繞著我發生的事情也隨之變得不踏實。


雖然說有時候會幻想有一天,世勳學長和我的關係變得很好很好,我們會在一起之類的。可是,會幻想也只是因為自己也知道不可能,所以得幻想。


啊,我快瘋了,我該不會就這樣得了精神病吧?

 

#待續
#
下一章預

-

“叮叮~1007號請到櫃檯。”

我拿著報告深呼吸了很多遍,還是不敢打開來看。

“還說不緊張,都深呼吸了幾十次了,還不敢打開。”燦烈嫌棄看了看我,便搶走了我的報告,要打開。

“樸燦烈,你幫我看。”我說完,就緊閉眼睛。

燦烈把資料抽了出來,看了看後,就若有
所思地看著我。

arrow
arrow

    巧克力<>IB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