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th my boyfriend pcy.jpg  

《与男友的日常》/朴灿烈 (HE/微甜/酒吧)

 

*第一章在底下~先看上面的也没关系,时间线不一样。

*你们有想看的时间线吗?QAQ 可以留言告诉我。

 

『酒吧—MissIng

 

 

201385

 

|只因为太爱你|

 

你坐在包厢的最角落,看着朴灿烈和一群好友嘻嘻笑笑,感到很不欢。你想到前几日无意中看见朴灿烈和一个女子坐在吧台的桌子那里卿卿我我,就挺不滋味。

 

他还是爱玩的,有了女朋友还是可以和其他女生玩得很欢。他没有很过分,至少没有到亲吻的地步,但是作为一个女生,谁可以忍受自己的男朋友这样为所欲为?

 

你越想越怒,越过朴灿烈走出了包厢走到吧台去点了酒。

 

“照旧吗?”勋走到你面前问了句。          

 

“我不要,酒精太低了,给我长岛冰茶,可乐放少一点。”你拨弄了头发有点失去理智地说道。

 

“你确定?那个后劲很强的。”勋皱了眉说道。

 

“嗯,我今晚可要好好地玩个过瘾。”你说完,坏笑了,你有心想报复朴灿烈,他做初一,你做十五。

 

勋递给你那杯酒,你什么也没多说,就一口干了那杯后劲很强的酒。

 

“韩紫霞,你疯了。”勋看着你,皱起眉头生气地说道。

 

“我疯了?朴灿烈那天和那个女生那样就不算疯了?”你说完,憋了很久的泪夺眶而出,掉落在杯子里。

 

“那你想怎样?去打那女的、和朴灿烈分手还是和别的男人上床?”勋看着你问,眼神中还是可以看出来他在生气。

 

“我不知道我全都做不到,所以现在才快被他逼疯了。他现在都还在包厢里面和他朋友玩得很欢,根本就没时间搭理我。”你趴在吧台上,大哭了起来,声量却不至于让路人听见。

 

“你”勋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其他顾客支走了,毕竟他现在在工作啊

 

“妹子,怎么了?那么难受,谁欺负你了?我把你报仇好不好?”一个男子搭上了你的腰,手在你的腰间环绕,使得你全身都起了鸡皮疙瘩,再加上他在你耳边说话出现的热气使得你喝完那杯酒来的后劲更为强烈。

 

“怎么?想上我了?”你抬起头看着他,模糊的视线让你看不清他的样貌。

 

“我倒想你太诱人了。”他边说,手边不客气地往你的臀部摸去,他摸得倒是很自在。

 

“噗哧搞笑了。”你又重新倒回在吧台上,也没有力气阻止他手乱摸的行为了。

 

“草泥马逼!手摸哪儿?!”一把宏亮的声音引起了整个吧台的人的注意,你用力地往身后看,模糊地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好像是朴灿烈呢

 

他把摸你的男子往后拉了几步,一次接着一次的将拳头打在男子的脸上。

 

“你马逼!我的女人你碰什么!没死过是吧?!”灿烈激动地边打边对着他吼道。

 

到后来,你迷迷糊糊地倒在吧台,眼睛模糊地看见之后是勋和几个灿烈的好友拉着灿烈才停止了这场斗殴。

 

“我特么警告你,你敢再出现这场子你试试!你想死你试试,我奉陪!”灿烈挣脱其他人的捆绑,用食指生气地指着倒在地上挣扎的男子吼道。

 

灿烈踢了旁边的一把椅子,便气喘呼呼地走到你身边来。

 

“对不起,是我的错,是我没看好你。”灿烈双手搭在你的肩上,抱着歉意地在你耳边道歉。

 

现在和你道歉的他与刚刚他在和别人打架的他像是两个人一样,性格不一样。

 

心软的你,像是被他这个举动感动了,心里的怒气少了。

 

“你你为什么和别的女人那样我哪里不好吗?是不是哪里还不够好”你看着他,眼泪一直不自觉地流了出来,一直在哭泣。

 

灿烈听你这么一说,深感愧疚地连话也说不出来。

 

“去你妈的,朴灿烈你今天哄不好她,你别指望离开这里。”勋走来对朴灿烈说道。

 

“对不起我实在不应该,你爱喝的Cosmopolitan最近是不是因为我都变得酸了?对不起,你原谅我好吗?给我机会好不好?再让它甜回去我真的不能没有你。我现在知道吃醋的滋味了,刚刚体会到了,我真的很对不起,你别不理我。”他坐在你身边,眼神感到很彷徨,很无助。

 

你被泪盖着的双眼,用模糊的视角看着他,后来眼泪一掉,又清晰而见的他,你爱的那个男孩。你爱的他现在感到很无助,无助得眼泪都留在了脸颊。

 

心疼死了你举起手,轻轻地帮他摸去他热乎的泪水。

 

“别哭我心会疼。”你看着他,泪又再次地滑落了。

 

“对不起”他说。

 

这一句对不起,感触很深,好像给你道歉着好多好多以前发生的种种事情一样。

 

但是道不道歉又如何呢,朴灿烈?我还是会原谅你的,只因为太爱你了

 

“灿烈,你让我对其他男生毫无兴趣了,你可要好好好好地赔偿我。”

 

爱情里需要甜蜜的滋润,当然也需要一时的枯萎才会让我们更珍惜所拥有的这一切。

 

朴灿烈,甜蜜的滋润和一时的枯萎我们都经历过了,你注定是要和我一直走下去的人了。

 

#待续

#下一章|?|

 

201248

|上瘾|

 

你坐在吧台面前,手里摇晃着最近爱喝的酒,Cosmopolitan。现在你也懂得酒的名称了,唯独这个酒才懂得。

 

这一杯是今晚的第五杯了,他还是没有出现,已经三个月了

 

像上了瘾,酒像有他的味道,酒吧像有他的笑容,你被这些深深吸引,无法自拔,天天晚上就在这里逗留直到喝到第五杯的Cosmopolitan才舍得离开。

 

“勋,再给我一杯。”你学了他的口音,吩咐道。

 

今天算破例一天,再喝一杯,再给双方一杯酒的时间。

 

他像消失了一样,那天以后就再也没见过他的身影,MissIng酒吧的招牌就这样不知所踪了。

 

是一场梦,21岁成人礼的美梦。

 

“紫霞,你的酒。”勋将酒杯放在你面前,然后站在你面前逗留。

 

“你还在等朴灿烈么?”他站在吧台,边擦着被子边看着你问道。

 

时间久了,勋也知道了。刚开始酒量还是很差,偶尔不小心吐出的酒话,他全听见了。你的心事,他都知道。

 

“嗯我知道等不到。酒吧名字取得好,MissIng…I am missing the boy that is missing。”

 

我正在想念那个消失的男子。

 

“别喝上瘾了,伤胃;别想上瘾了,伤心。”勋放下手中的东西,直盯你的双眼说道。

 

“总会等到的。”你干了那杯酒,起身离开,反正明天也还会回到这个位置。

 

你走出酒吧门口,摇晃的步伐让你在一旁逗留了好久。

 

“没事吧你?”你身旁走来一个男子问道。

 

“我没事。”你闭着眼摇摇头说道。

 

多么熟悉的一句话呀,是朴灿烈就好了,是他的话就好了。

 

你睁开眼,发现男子其实也不认识,他也不是你所想的那一位。

 

后来,自己回到了学校校门口。夜深,街道上也没什么人,车子也没多少个。

 

“总算回来了等你等了好久。”

 

你半眯着眼看着眼前的男子,深感疑惑。

 

“灿烈?”

 

他向你走前,稍微低下头看着脸红红的你,他的手不自觉地碰了你的脸颊。

 

“每天都在等我吗?”朴灿烈用着心疼的眼神看着你。

 

你听他这么一问,泪都在这一刻流了出来。

 

“我还以为你消失了,像酒吧的名字一样。”你压抑不住内心的波动,在他面前毫不犹豫地大哭了起来。

 

“傻瓜你这样,我怪心疼的”他说。

 

“我在忙,所以少去了,没想到你天天到那等我。”他向你解释道。

 

“你怎么知道我的学校?你怎么会来?”你停止哭泣,急忙问道。

 

“因为我是你的学长丫,我们同校,我大三。那天你喝醉,我也看到了你的学生证。”他轻抚你的头发,说道。

 

万万也没想到他其实也读这所大学,是你的学长呢,缘分吗?

 

Cosmopolitan很好喝,但是最近喝的都特别酸,因为没有你。”你看着他,说道。

 

“真会撩。”他轻轻一笑。

 

“灿烈,收下我好不好?我以后就跟着你,喝酒上课什么都好,你让我跟着你好不好?”你可怜兮兮地抬起头看着他的双眼。

 

“我老早就想收下你了,在包厢我就对你一见钟情了,傻瓜。”他揉揉你的头发,笑的弧度比刚刚来得更大。

 

“那和我告白呗,成了我就是你的了,收下我就不能丢下我了。”你抓着他的衣袖,低下头说。

 

他凑近你,边用手抵住你的后脑往前推了,温柔地亲上了你的嘴唇。过了一阵,他才缓缓起来,看着你说:

 

“今晚的Cosmopolitan是甜的,因为有了我。我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

 

我也喜欢你,朴灿烈。很喜欢,很喜欢。

 

“第一天了,不能耍赖了,朴先生。”说完,你就倒在朴灿烈的怀里,醉了。

 

朴灿烈抱着你,无奈地摇了摇头,轻轻地笑了。

 

“还真是没有一刻让人放下心来的。”朴灿烈说道。

 

像做了很长的美梦一样,你睁开双眼,一坠入你眼帘的是他呼呼大睡的模样。他还是把你带了回家,不同的是今天你睡在他的隔壁,他的床。

 

真是个正人君子,什么也没敢做。

 

外面透进来的晨光,散散地打在你们的床铺上。深看才发现他越来越好看了,比三个月前的他来得更好看、更完美。

 

第一次有了这种念头,想和他一直走下去的念头。

 

你小心翼翼地爬起身,深怕他因为你轻轻一个举动而惊醒。你走到厨房打开冰箱拿出一些新鲜的食材准备为朴灿烈做早餐,爱心早餐。

 

你的酒量虽然差,但是厨艺还是挺好的,至少比酒量好

 

突然,身后一个巨大的身体抱住了你,把头紧紧地埋在你的颈项。

 

“好香啊”他在你颈项轻声说道。

 

“怎么那么早起来?为什么不睡多一会?”你幸福地笑了,侧着头问了一句,便继续煎蛋。

 

“被香味吸引了,被你做早餐的背影吸引了。”灿烈更用力地将你抱紧,他的发丝在你的颈项蹭得你都鸡皮疙瘩了,但是还是幸福的。

 

“一起上学吗?”他的头往前转向你,看着你的双眼,一副小孩的模样看着你问。

 

“都听学长的。”你看着他说,轻轻地笑了笑。

 

“别这么笑,会心空的。”他认真地说完,就亲上了你的唇。

 

#待续

#下一章|只因为太爱你|

 

201216

|第一次的悸动|

 

刚踏入大学生涯,还没跟上社会的节奏,你的室友在深夜拉着你和其他友人到学校附近的酒吧——MissIng去玩个通宵。

 

第一次来这种地方的你站在门口,闻着里面一堆酒气的味道,憋着气站在一旁扶着墙好好调整自己。

 

“你第一次来这种地方难免不习惯,以后肯定会爱上这里的。”你的室友轻轻地拍拍你的背,然后就拉着你走进里面。

 

节奏感的音乐越来越强烈,身边经过的人们都会给你留下疑惑的眼神。对你稍感兴趣的,则对你抛了眉眼,使得你小鹿乱撞一番。

 

“今晚,我们好好地当个成年人吧!”你的室友在你的耳边喊了话,就往人潮拥挤的舞池走进去跳舞,一瞬间你就见不着她的身影了。

 

今天,是你21岁,成年的日子。

 

你站在门口,深感迷茫,误打误撞走进了别人的包厢。

 

“你是谁?”一个坐在门口旁的男生看见陌生的你,握着酒杯,皱着眉头看着你问道。

 

你环顾一眼包厢,都是些成双成对颜值尚高的情侣,唯独他是孤独一人。

 

“你到底是谁?为什么进来?”他不耐烦地放下酒杯,站起来问道。

 

他的高度可谓是你的之上上上……

 

“对对不起,我走错地方了。”你一个鞠躬,把门关上,站在门外晃了晃头,这里的酒气让你有点难受,还是包厢好,味道至少也没那么重。

 

你撑着墙面,走到一个稍微安静,人也比刚刚的舞池来得鲜少的地方。这里貌似是个吧台,一张桌子也只围着几个人聊着天喝着酒。

 

你坐在吧台面前,看着玻璃橱上陈列的一排排的酒,感到懊恼。你对酒实在不感兴趣,也不懂得欣赏它们。

 

“小姐想喝点什么?”吧台调酒师走来问道。

 

“你们的招牌是什么?算了算了,随便给我来点酒精度比较低的。”你摆手后,手托在桌面上,环顾周围的人们。

 

喝酒的喝酒,聊天的聊天,比刚刚那里安静许多。

 

“小姐,你的酒,琴通寧。”调酒师拿来的像汽水有气泡,里面也还有一片柠檬作为点缀,你有点好奇它的味道。

 

轻轻地喝了一小口,味道直通你所有的血管。你紧闭双眼,皱着眉头。

 

“苦死了!”你放下酒杯,调酒师也正在忙,舌中的苦也还未散开。

 

“勋,来一杯Cosmopolitan。”一个男子走到你身旁,拿着一个酒杯叫了酒。你下意识地往左边的方向抬起头看着他,才发现他正是你误入包厢和你说话的那个男子,而他正在看着你微笑。

 

“第一次来这种地方吗?看你挺不适应的。”他边问,边缓缓放下手中的酒杯。

 

你感觉他没什么恶意,所以点了点头。

 

“我给你叫了杯女生挺喜欢喝的酒,酸酸甜甜很好喝的。”他说。

 

刚刚在包厢里,亮度暗暗的,没看清他的脸;现在在吧台,灯光打在他脸上,至少能清楚地看见他标准的五官。

 

“你这个举动,难道是在搭讪吗?”你看着他的双眼,问道。

 

“是。这个酒吧的招牌是我,可不是一般人能消化得来的。”他说完,看着他放下的酒杯,轻轻一笑了。

 

侧面看着他的笑容,真好看,貌似心动似的。

 

他也许是听到了你和调酒师的对话,所以才说这番话的。

 

“你怎么知道

 

“你的酒,柯梦波丹。”调酒师轻轻地在他面前放下酒杯,看了你一眼,轻轻地笑,又回去调他的酒。

 

“请你喝。”他把酒推到你的面前,说道。

 

酒的颜色鲜艳,是红色的。你拿起酒杯,比刚刚喝得更小口。第一口的感觉,挺好喝的,果真酸酸甜甜,女生爱喝。

 

“很好喝呢,谢谢你。”你拿着酒杯举高了点,以作答谢。

 

后来,像是巧合那般的,他被朋友拉回包厢里。而你喝完了他给你点的饮料,也被朋友来到舞池去跳舞。

 

在这里面待着也待了不相半小时,最后终于适应了这个味道,年轻人爱玩的味道。

 

你和一群好友站在酒吧的门外,有些醉得脸红地像苹果,有的站在一旁靠着墙在呕吐,而你坐在门外的椅子上,抑着头疼。你和好友在舞池跳完舞,又回到吧台点了许多甜甜的酒,一不小心就喝多了。

 

“我们还得转场呢,你跟不跟呀?哈哈哈哎不理你了,不去就拉倒。”好友走来醉醺醺地对你说了些话,又转身离开了。

 

从手拿包里拿出手机一看,才发现时间也已经是半夜3点了,你的生日也已经失去了宝贵的3小时。

 

你站起来,准备走到一个地方好好歇着,反正那么迟了,宿舍也早已经关门了。你身穿高跟鞋,重心也不稳,在原地挣扎了几下,正准备往后倒。

 

他托着你的腰,低头看着你。

 

“没事吧你?你的朋友呢?”他问。

 

“转转场了。”你的眼睛一睁一闭,貌似就快睡着了。

 

“你的家呢?我送你回去吧。”

 

你摇摇头,说:“宿舍宿舍关门了。我我去你家吧,好不好哈哈

 

醒来一睁开眼就发现他坐在你的面前,而且是托着下巴温柔地笑着看你。

 

“终于都醒酒了?”他的手摸着你的额头,问道。

 

“嗯,好多了。”他将手收回去,说道。

 

“这里是?”你看着陌生的地方,问。

 

“我家,是你说要来的,而且你也说宿舍门关了。不过,我可没对你做过什么,我可是正人君子。”他将双手抬起,说完还轻轻笑了。

 

真是个爱笑的男子。

 

“现在什么时间了?我该回去了。”你抓抓头,从包里拿出手机。

 

“不急,5点半而已。对了,你等我一下。”他起身走去厨房,不知道要弄什么。

 

你一时后悔喝多了,幸好遇到的是正人君子,要是不幸真的出事了该怎么办啊?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随着歌声,他从厨房走来,手捧着一个小小的蛋糕,蛋糕上插着一根蜡烛。他坐在你的面前,将蛋糕放在桌上。

 

“赶紧许愿吧。”他看着你的双眼,又温柔地笑了。

 

对他这个举动,你感到十分感动,当然也感到非常疑惑。

 

“你怎么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你看着他,笑得十分地幸福。你那班朋友也只顾着自己玩,也没给你买生日蛋糕庆祝,之后还丢你一个人在酒吧外。

 

“你躺在我怀里说酒话的时候,包跌在地上,我看到了你的身份证是今天生日,所以回来的时候顺便给你买了蛋糕。”

 

“别说那么多了,蜡烛都快没了,赶紧许愿。”他催促道。

 

你紧闭双眼,手摆在面前,认认真真地许愿,睁开眼就吹熄了蜡烛。

 

“生日快乐,韩紫霞。”他微笑地说。

 

“谢谢你。”

 

“我叫朴灿烈。”

 

#待续

#下一章|上瘾|

 

 

201756日.

|喝醉酒的周末|

 

周末,你懒散地横躺在沙发上看着综艺节目,吃着零食维持姿势已经两小时了。下意识地望了眼挂在蓝白色墙壁上的时钟。现在是下午三点,你男朋友还在房间里呼呼大睡。

 

昨晚,他和一群猪朋狗友到酒吧去看了球赛直播,直到清晨七点才回来。回来的时候还一身酒味,你还把他踢到地上,拒绝和他睡一块儿。

 

“滚开,臭死了。”你迷糊地紧闭双眼,生气地踹开他说道。

 

而此时此刻躺在地上睡着的就是你交往了五年的男朋友,朴灿烈。你们现在也已经是老夫老妻的关系了,和婚后的生活没什么差别。

 

你看见他揉着头发,边打哈欠地走到客厅来,然后晃了晃头,用力地抓着脑袋瓜。

 

“嘶好疼。”朴灿烈走到厨房去。

 

看了眼空空如也的厨房,皱着眉头地看着懒散的你问:“你怎么没给我整解酒汤?”

 

“我让你和朋友看球赛,没让你喝酒,你自己弄。”你瞥了眼站在厨房的他,后继续看着自己的节目。

 

“算了,我去洗澡,饿死了。”朴灿烈无奈地摇摇头,便走进浴室洗澡。

 

你叹了一口气,从沙发上起身,便走到厨房去给朴灿烈准备解酒汤。

 

“真是前世欠你了,睡到这个时间点才醒来,还要给你准备解酒汤,你以为你是皇帝是不?”你边准备,边低声嘀咕道。

 

朴灿烈洗完澡,头依然疼得很,看见桌上放着一碗热乎乎的汤,便挑着眉,脸尽藏着笑意地往你看。

 

“哟,给我整汤了呢!”朴灿烈看着你,高兴地说。

 

你没搭理他,顾着看自己的戏。

 

朴灿烈喝完汤,洗着碗的时候,嘴角往上扬,站在厨房冲在客厅的你喊了话:“谢谢老婆!”

 

“谁是你老婆!我没说要嫁!”你嫌弃地对朴灿烈喊道,但是心里却乐滋滋的,高兴死了。

 

“老婆~”朴灿烈从厨房跑来,一把将你从沙发上抱起来。“朴灿烈你干什么!”你受到惊吓,看着朴灿烈问道。

 

“老婆,今晚我们去酒吧哟,伯贤举办了生日趴。”朴灿烈说完,低头磨了你的鼻子。

 

“又去酒吧?朴灿烈你高兴死了吧?又能喝酒了是不是?”你瞪着他问道,你可不想明天还要给他准备解酒汤,步骤多死了。

 

“不喝酒,今晚喝果汁,不然吃你也行。”朴灿烈坏笑地看着你说道。

 

“你哥们扮生日趴,关我什么事啊?我干嘛也要去?”你疑惑地看着他问。

 

“伯贤说有家室的人记得带自家的去,所以我准备带你去了,反正你以后生的孩子是跟我姓的,姓朴。”朴灿烈说完,高兴得恨不得立刻就和你生孩子似的。

 

“去就去,但是想要我给你生孩子这件事你想得美。”你别过脸偷笑。

 

朴灿烈缓缓将你放在沙发上,你站在沙发比他高了半个头。你捏着朴灿烈的脸颊,左右摇着他的头。

 

“哎一古,朴灿烈可爱死了。”你边说,边嘴角往上扬笑了。

 

你向前走一步,双脚夹着朴灿烈的腰,他托着你的屁股,免得你滑了下去。

 

“朴灿烈”你看着他的双眼,真诚地叫了他的名字。

 

“老婆

 

“我饿了。”两人不约而同说出口,不小心逗乐了对方。

 

晚点,你牵着朴灿烈的手,另一只手也拿着伯贤的礼物,是件有品牌的衣服,听灿烈说是伯贤最爱的品牌。

 

你很久没来酒吧了,酒吧比以前热闹了很多,陌生脸孔也是一张一张地出现在你的面前。人群中,朴灿烈依然紧紧地抓着你的手,前往包厢那里的位置。

 

节奏感强烈的歌曲在舞池播放,舞池的人群都在欢快地跳着舞,你看着他们像看见了以前的自己。

 

好不容易地,你和朴灿烈终于走进了专属于伯贤生日趴的包厢。一走进去,你就看见许多熟悉即陌生的脸孔,有些是以前和朴灿烈来酒吧时见过的。

 

“伯贤,生日快乐,今晚玩得开心点。”朴灿烈和伯贤拥抱了后,将你拿在手里的礼物送给了伯贤。

 

“嫂子,你好你好,久违了。”伯贤礼貌地和第一次见面的你打招呼。

 

伯贤算是朴灿烈一群好友里面认识时间最短暂的一个了,但是他却是朴灿烈最要好的朋友,也许是因为朋友不分先后,看的一切都是真心。

 

你坐在包厢里的角落,看着朴灿烈和一群好友打打闹闹,笑得那么开心,心里感到挺高兴。他一点也没变,只要和朋友待在一起,他就会很高兴,也会玩得忘了自我。

 

你走出包厢,准备到洗手间去重新打扮一番。身旁来来往往,比你好看很多的妹子都瞥了你一眼,貌似是因为没见过你,都在讨论你。

 

“小姐一个人?”一个男子试探性地走到你身旁,挑逗地问道。

 

“我有家室。”你专注于化妆,对身后的他漠不关心。

 

“是吗?愿意出轨么?”他嘴角往上扬,看着镜子里的你问道。

 

“出轨也得长得比我好看吧,我老婆很挑的,专挑好看的,丑拒。”一把低音的声音靠近,你感觉心动得转过身看着他调教年轻人。

 

“你以为你了不起是吧

 

朴灿烈没多说什么,一拳就往那个男子的脸揍了一拳。

 

你下意识地闭了一下双眼,朴灿烈还是用拳头教人了。

 

“哎呀没控制好自己,怎么办呢?脸被我打得更不好看了。滚开,这是我家的,只有我能撩。”朴灿烈瞪着他说道,没见过世面的年轻人也迅速离开了洗手间。

 

朴灿烈看着你,叹了一口气。

 

“果然带你来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我早该预料的。”朴灿烈说。

 

“朴灿烈你还是啧啧,那么冲动,现在的年轻人后台可硬了,你随随便便打人,不怕别人报仇了这是?”你看着他,无奈地说。

 

“怕什么,你老公我可不是被欺负的那一种类型谢谢。再说了,我也是这酒吧的生招牌好吗?那些女生都是冲我来的。”

 

“然后每一个我都会狠狠地拒绝,唉肯定伤心死她们的心了。可是没办法,谁让我被你收了呢?”朴灿烈说这话,貌似在暗示你他在这间酒吧的人气相当好,依旧好。

 

“那不就高兴死你了?”你收拾化妆品,离开了洗手间。

 

想当初就是偶然碰见了他,那时候就恰巧放下了心,打算就一直跟着朴灿烈,没想到一跟就跟了五年。

 

“老婆吃醋了?”朴灿烈跟在你身后,问道。

 

“以后不来了,我已经准备拆这家店的招牌了。”朴灿烈跟在你身后,继续说道。

 

你转身,抬头看着他。“以后不玩了?”

 

“不玩了,朴灿烈有家室了,有老婆了。”朴灿烈真诚地对着你说。

 

你走前一步,靠近他,抓着他的衣袖凑近你。“你,只能是我的。”

 

“只是你的。”他说完,嘴角往上扬,趁机亲了你一口。

 

#待续

下一章|第一次的悸动|

arrow
arrow

    巧克力<>IB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