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想哥哥2.jpg  

 

《假想哥哥》

——第八章——上置頂貼了


和世勳學長一起下樓前往食堂時,許多人都指著我們指指點點。果然,全民男神的稱號不是說假的,做什麼事都有人在關注。


“你要吃什麼?”世勳學長問道。


“嗯……糖醋肉。學長呢?”


“我也是。”說完,世勳學長笑了笑。


/吃完後


“學長明天見,我先離開了。”


“嗯,明天見。”說完,我們也都各自離開。


我回到家後,想休息,卻被燦烈的一堆問題而無法休息。


“呀,你都不用工作麼?”我不耐煩地說。


“就是那麼巧,不用。說吧說吧,你午餐和誰吃了?”燦烈問道。


“學長…世勳學長。”我回答

 

我艹!樸燦欣你可走狗屎運了啊,竟然和吳世勳吃飯了。燦烈比我還激動地說。


“就只是吃飯,沒什麼啊…”我雖然嘴上這麼說,可心裡還是激動地不得了。


“噢噢噢,開始臭美了噢,哼,不和你說了。”燦烈說完,就躺在床上玩電話。


我開電腦,打算進入學校學生的討論網頁看看最近的事情。這下可好玩了,樸燦烈出現在我們校的網頁了,而且還在置頂貼,樸燦烈可真行啊… 可、真、行。


認真一看,才發現是昨天來接我的時候被一堆人圍著拍的照片。我火都來了,既不是在校學生也不是校友,憑什麼放上學校的討論網頁了?而且是我哥誒,我哥是你們隨隨便便可以拍照放上網的人嗎?


“靠腰!”


“怎麼了?怎麼無端端罵髒話了?”燦烈在床上問道。


“你過來看。”


燦烈聽了,便走到我這來了。他看了看電腦的那些討論,並沒有很大的反應

 

就這樣?你太小題大作了。燦烈說了,就躺回床上去了。


我艹!算了,反正他也沒什麼,反而高興呢。頓時紅了,誰都會高興啊。可我就不爽了,我哥是我的,不是你們的。


『這枚帥哥帥是挺帥的,可是他不是在校學生,也不是校友,應理上該刪除帖子。 』我就在帖子下留言,希望可以把這帖子刪掉。


沒想到反而引來更多騷動。


『你誰啊你?你又不是樓主,別說話行不? 』


『哎喲,一定就是看不慣我們拍到照片,你拍不到就來這撒野唄。 』


『人家長得帥就有資格在這帖子,你長得醜就只能在電腦桌上打這段字。 』


不好意思?我惹毛你們了?撒野?長得醜?我艹!你們誰啊你們?有資格說話嗎? !樸燦烈是我哥!你們滾邊玩去!


算了,大人不計小人過,我不和你們計較,不和你們玩了

 

樸燦烈,你以後別去學校了。我對他說。


“為什麼?”他看著我,有點吃驚地問。


“就因為你,我剛剛被人罵了。要是你再去學校,一定…唉,唉…算了,你要去就去吧。”我已經無力了,唉…


“被人罵?!你被誰罵了?誰欺負我家樸燦欣了?”燦烈說。


“很高興你這麼關心我,可是算了吧,不理了。我沒力氣了。”突然之間變得很累,變得什麼事也不想管。
 

#待續
#
下一章預

-

“樸燦烈,我餓了。”我委屈地說道。


“我也是啊…”燦烈摸摸肚子,說道

 

真的不用指望他會煮給我吃誒,我也是啊…”是什麼回答啦,這不是我要的哥哥嘛。


好了,我現在去廚房煮給你吃。他一說完,就走進廚房了。


誒?這不在我預料之中啊,難道換成暖男模式了?

 

arrow
arrow

    巧克力<>IB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