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  

《SM大学》

——第七章——/不见了…     

                                               

新生营结束后,老师要我们写报告呈交上去。我写好的报告放在储藏柜里,想等指定日期才一起交给老师。

可是到了指定日期时,报告却不见了

“我的报告呢?”我一边说,一边在储藏柜里翻找着。

“没有吗?”敏恩在我旁边问道。

“没有”我失落地关掉了储藏柜的门。

“该不会是

我看敏恩结巴的样子,就好像有事想和我说。

“你知道什么?”我问道。

“我不确定我有没有看错,昨天我看到才眩在你的储藏柜里,鬼鬼祟祟的,不知道想干什么。我怀疑是她偷走了”敏恩说。

真过分!竟然偷走我的报告书。

我话也没说,就气冲冲地跑到音乐室去想找才眩理论。敏恩似乎被吓傻了,就没跟过来了。

“在我这呢”敏恩站在原地,看着书包里的报告,嘀咕道。

我看到朴才眩从音乐室走了出来,便大声地呼唤她的名字。“呀,朴才眩!”

她转过头来看我,便站在原地等我走过去。

“找我有事吗?”才眩问。

“你为什么要这样做?”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才眩对我说。

“你为什么要偷我的报告书?”

“韩萱,我拜托你。饭可以乱吃,话不可以乱说好吗?我没有偷你的报告书。”才眩理直气壮地说。

嘴真硬

“那我问你,你昨天有没有开我的储藏柜?”韩萱问。

“没有,我说完了,随你信不信。从今天开始,我和你不再是朋友。”才眩说完就离开了。话说得这么绝,想必不是才眩偷的吧?才眩也很失望,一个那么友好的朋友,却不信任自己,怀疑是自己偷掉了报告书,是谁都难过吧?

 

/食堂

“什么?才眩偷了你的报告?”伯贤惊讶地问。

“我不确定,是敏恩告诉我的”我说。

“她的话能信吗?我怎么觉得她有心要破坏你和才眩的感情?”伯贤说。

“我什么都不知道,别说了。”

“走吧”伯贤说。

“去哪?”我问道。

“去看有没有蛛丝马迹

说完,伯贤就和我一起到我的储藏柜去。他再次帮我翻找我的储藏柜。

“算了吧,我找过了,没有

当伯贤放弃翻找时,发现到了闭路电视。他指着闭路电视,说:“说不定它可以帮到你。”

 

/监控室

“叔叔,拜托你嘛你忍心看一个女孩子交不到报告,成绩变得不好吗?”伯贤苦苦哀求道。

“不行,学校有规定,学生不可以看闭路电视的资料。”管理员叔叔说。

“叔叔,拜托她报告做得这么辛苦,你忍心看她的报告就这么不见吗?我们只是要看是谁拿走而已,拜托你好不好?”伯贤不放弃,再说。

管理员叔叔似乎很苦恼,深思熟虑后,终于答应我们看闭路电视了。

“谢谢叔叔,我请你喝咖啡。”伯贤高兴地说。

“咖啡就免了,看完就赶紧出去啊”管理员叔叔对我们说。

“谢谢你。”我和伯贤说道。

“拜托千万不要是才眩拿走的。”我一边看闭路电视,一边说。

“放心吧,才眩不会这么做的。”伯贤说。

看着看着,敏恩出现在闭路电视里了。

“是敏恩”我看着伯贤说道。

“接着看。”伯贤对我说。

我盯着闭路电视看,深怕一个不留意就错过了重点。闭路电视中看到敏恩看了看四周围,发现没人后,便用钥匙打开了我的储藏柜,并且把我的报告拿走了。

“拿走的不是才眩,是敏恩。”伯贤看着闭路电视,说道。

随后,敏恩发现有人走着过来,就没把储藏柜关掉,就离开了。突然出现的人,竟然就是才眩。才眩看到我的储藏柜没关起来,就帮我关了,随后就离开了。

“才眩”我说。

“才眩的确有出现,不过她是帮你把储藏柜关起来罢了。”伯贤说。

我错怪才眩了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

 

#待续

arrow
arrow

    巧克力<>IB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