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sehun is my hushband.jpg  

《吴世勋是我老公之我的傲娇贵族》

 

前几天,你和某男演员拍的戏剧终于在电视台播出了第一集,收视率频频上升,你也开始忙着继续拍摄,很少和世勋待一块了。

 

你每天回到家以后,他不是已经睡着了,就是不在家。你们俩见面的时间也越来越少,不如从前那般。

 

以前你也只是一个吴世勋走到哪就跟到哪的迷妹老婆,现在这些日子还不如两人以前腻在一起的时间呢。

 

你开始有点后悔自己接拍了这部戏,让自己少了和吴世勋相处的时间,不过会接拍这部戏也都是因为吴世勋那家伙。

 

“老公,最近有个导演想让我拍戏,你觉得如何?”你抱着一个枕头,躺在他的腿上问道。

 

他打着游戏,回答你:“嗯,挺好的。”

 

好敷衍。

 

有时候真想掐死他,可想了想是自己选的老公,就算自己被他活活气死,也不能掐死他。

 

“那好,我就接拍了咯?”你再问道。

 

“嗯。”

 

我那么听世勋的话,当然立马就答应了导演,也迅速地开始了拍摄。

 

才刚接拍没多久,我就和世勋产生了隔膜,好像比之前来得更陌生了。

 

我趁今天稍有空档,便发简讯给吴世勋,想和他吃个午餐什么的,只要有时间待在一起,去哪都无所谓。

 

“你现在得空么?要不要一起吃个午餐?我现在在片场,吃不吃都给我一个答复吧。”我坐在片场的角落给他发了一条简讯。

 

过了数分钟,他都没给我回复,是在忙吗?还是看了不想回复呢?

 

现在我的心里都有无数个负面的想法,怕他就是不想回复我。

 

半小时了,他都没回复,算了吧。

 

我放下电话,便继续进行拍摄了。

 

拍摄期间,吴世勋拿来了两杯咖啡,两份水果便当。

 

他收到她发来的简讯,就二话不说去买了咖啡和便当,想到片场来和好久不见的老婆一起吃午餐。

 

没想到途中会堵车,迟了半小时,进片场的时候,她已经继续拍摄了。世勋默默拿着她心爱的拿铁和水果便当放在桌上,便站在一旁看着她和别的男人在拍床戏

 

嗯,床戏。

 

吴世勋眼见时间已不早,便离开了。

 

我拍摄完毕后,便坐在椅子上打算休息,突然发现桌上有杯咖啡和便当。我稍微往前看,没有留下任何的便利贴。

 

我疑惑地想了想,这究竟是不是给我的。看到咖啡杯上的名称,我就坚定是吴世勋给我买来的了,因为那个咖啡店有他最爱喝的咖啡。

 

这家伙,来了也不和我说,让我瞎担心了。

 

我回到家以后,看见他坐在沙发上看着戏。

 

“我回来了。”我关了门后,说道。

 

“嗯累吗?”他边说边看着电视。

 

“还行吧,你还不睡觉么?明天没有行程吗?”我看着时钟指出的1点钟,问道。

 

“没有。”他回答。

 

“你今天是不是来片场了?”我小心翼翼地问道,深怕不是他送来的咖啡。

 

“嗯,想和你吃午餐,结果你继续拍摄了,我放下就离开了。”世勋关掉电视机,便站起身往我走来。

 

“我看见你拍床戏了。”

 

哦莫,我的天,我才突然发现今天是我拍床戏的一天,我竟然叫世勋去片场

 

“你吃醋了?”我问道。

 

如果一个男人为了我吃醋,我会很开心的,毕竟他也会关心我。

 

“没吃醋。”

 

听到世勋这么一说,仿佛世界都塌了。

 

“不过是接吻么,我都上过你了,吃什么醋呢。”

 

arrow
arrow

    巧克力<>IB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